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八九不离十,双十节北京拆掉孙中山像(多图)
 
梁新
 

胡锦涛:这老王八蛋怎么又活了?!
江鬼的表情是替身表演不出来的。

【人民报消息】中国共产党是个非常奇怪、非常短视的东西。

中共一直宣扬毛泽东是伟大的军事家,但又不断歌颂那些潜伏在国民党里的特务们是如何把情报送给毛的,说蒋介石的命令还没下达到军长,毛已经得到了。等于是骂毛开卷考试。

中共一直称宋庆龄是孙中山事业的忠实伙伴,把宋庆龄称为「国母」,说她一生忠实执行国父孙中山的遗愿,但又泄露她在丈夫死后,成为共产国际的中国特派员,后来数次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了统战需要,党不让她加入,直到宋庆龄临死前才终于从编外进入共产党花名册。

2011年,确实是个不寻常的一年,不寻常到让中共时时发虚。

曾几何时,被中共批倒批臭的孔子巨大雕像摆在了天安门广场上,中共企图以此举动表明自己是中华五千年文明的合法继承者和延续者,但没过几天,一个晚上,孔子雕像被失踪,暂时存放起来,最后放到国家博物馆西侧南北庭院国家博物馆雕塑园内,和中共国访民一样,被严密监控。

从7月6日江被宣布死亡,到10月9日辛亥革命100周年纪念大会江再次露头,一共95天。如果其人是替身就还会出来,如果是妖那可就不一定了,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没有第四次。10月9日老江露头,说不定10月10日就又歇菜了。


替身的眼神、表情不可能
阴毒到这种程度。
江露头后,随之出现一个消息,几可乱真的山寨版江泽民失踪了。该老人因为经常去肯德基炸鸡店,于是得名「KFC江泽民」。有朋友认为,区分是邪恶的东西撑着江还是江替身很容易。看那张脸的表情就可以区分的出来。替身的眼神、表情不可能阴毒到那种程度。所以我的朋友们都倾向于此次出来的是江鬼,而不是替身。

一位朋友说,胡锦涛决不会认可让江替身出现在这种重要场合。若是这样,胡锦涛成了什么?北戴河会议还有什么召开的价值?

另外,从胡锦涛见到江的那种惊讶表情就可以看出此次不是江替身,而是江鬼。以后,新四人帮在某些场合会不会使用江替身?这种可能性不是没有,因为若支撑江身体的那些邪恶东西灭掉的越来越多,江就会又挂了。江家帮为了自己的利益,尤其是李长春还把持着宣传口,就会混淆视听。


双十节北京拆掉孙中山像。
中国有句话是「八九不离十」,意思是估计到的事情和实际相差不多。老百姓估计中华民国建国百年的双十节,中共肯定不敢让孙中山像还竖在天安门广场上。结果果然如此。

10月10日,江露面的第二天,有人发现前一天晚上,天安门广场上的孙中山像被拆掉了,和拆孔子塑像一样,都是中共摸着黑干的。这说明中共彻底认输,彻底默认自己没有执政合法性和历史传承性。

江的露面帮助了中共什么?多挨些骂。

那些邪玩意儿以为撑着江出来,就胜利了,恰恰相反。所有的人听到江又出来了,都非常失望,都希望江泽民死、赶快死。李长春掌控的所有官网,干脆把读者反馈功能给取消了,因为删帖的工作量太大。

民众希望江死──这就是一个真实的民意测验答案。

所以,再把江鬼拱出来装人,不起任何作用。△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1/10/12/5545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精彩网语 网民大侃国殇62年见闻 (208,652次)

2. 大陆精彩网语 (193,113次)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图)
3. 北京六四屠城黑幕被捅出窟窿(多图) (183,054次)

时事小品:轻度时代(图/视频)
4. 时事小品:轻度时代(图/视频) (167,367次)

时事小品:召见(图/视频)
5. 时事小品:召见(图/视频) (166,387次)

为全世界而来的神奇少女(多图/视频)
6. 为全世界而来的神奇少女(多图/视频) (165,648次)

7. 半笑话:胡锦涛批准编辑《江传》内幕 (157,924次)

8. 不要驱赶在屋檐下避雨的人 (157,770次)

国家悲哀!两英争总统 均不要祖宗(多图/视频)
9. 国家悲哀!两英争总统 均不要祖宗(多图/视频) (142,392次)

10. 中共发射“天宫一号” 出国际笑话(视频) (130,416次)

小笑话:梅德韦杰夫让位(多图)
11. 小笑话:梅德韦杰夫让位(多图) (128,767次)

中共驻斯大使馆“十一”大爆丑态(多图/视频)
12. 中共驻斯大使馆“十一”大爆丑态(多图/视频) (126,331次)

半笑话:李长春受访遇挫(图)
13. 半笑话:李长春受访遇挫(图) (125,972次)

小笑话:宋祖英的丈夫爆了粗口(图)
14. 小笑话:宋祖英的丈夫爆了粗口(图) (124,196次)

万恶淫为首 几个万恶的在中共政治局淫荡(图)
15. 万恶淫为首 几个万恶的在中共政治局淫荡(图) (88,364次)

漂白江泽民!朱镕基“出书”的幕后秘密(多图)
16. 漂白江泽民!朱镕基“出书”的幕后秘密(多图) (74,174次)

17. 新流行顺口溜:中国人了不起 (63,013次)

18. 新四人帮的“大变江活人”计划流产 (58,990次)

台湾之治 《推背图》第四十象之解(图)
19. 台湾之治 《推背图》第四十象之解(图) (54,386次)

两扑通呛着!高层冷看薄熙来闹笑儿(多图)
20. 两扑通呛着!高层冷看薄熙来闹笑儿(多图) (51,839次)

拿破仑头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启示(图)
21. 拿破仑头骨被外星人植入晶片的启示(图) (49,155次)

22. 庆贺《人民报》周报出版第300期 (48,888次)

23. 自由门7.18版发布 翻墙网友反应热烈 (47,330次)

看看薄熙来这些签字哪个是山寨(多图)
24. 看看薄熙来这些签字哪个是山寨(多图) (44,935次)

挂了也没完!国父孙女谈拒绝江封口(图)
25. 挂了也没完!国父孙女谈拒绝江封口(图) (44,093次)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26. 中共纪念辛亥百年 主菜是老江(多图) (42,395次)

27. 好好看!奇上加奇的因果奇闻 (41,006次)

中共国殇日发生了一件大事(多图)
28. 中共国殇日发生了一件大事(多图) (40,315次)

李长春疯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图)
29. 李长春疯了!扯出霍元甲就揍(多图) (39,066次)

30. 明年有资格当中华民国新总统的八大条件 (38,439次)

李娜,你中招儿了!(图)
31. 李娜,你中招儿了!(图) (37,751次)

32. 斥仇美文章《美国最怕中国的东西是什么》 (37,583次)

卖力卖过头儿 港媒反把薄熙来踢出局(图)
33. 卖力卖过头儿 港媒反把薄熙来踢出局(图) (37,518次)

34. 维基解密:北京六四屠城黑幕(图) (37,327次)

中共对梦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后示爱(多图)
35. 中共对梦中情人卡扎菲的最后示爱(多图) (35,93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