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历史惊变 
 
 
 读者园地 
 
 感谢支持 
 
 

 
 过去一月文章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
 
 
 
 
 

1.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80,435次)

2.  这个新闻一曝光 郭伯雄曹刚川能被生吞活剥了  (68,154次)

3.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68,043次)

4.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5.  罗干跟温家宝对着干 江胡各给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绳  (60,610次)

6.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7.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58,122次)

8.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9.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53,973次)

10.  贾庆林向胡锦涛倾斜 江忌恨往外抛其黑材料(多图)  (48,808次)

11.  如果民族的灵魂还未死去──谁来平反法轮功?  (47,811次)

12.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46,884次)

13.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45,429次)

14.  中国即将天翻地覆!高层开扩大会议 江泽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15.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16.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41,458次)

17.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41,376次)

18.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29次)

19.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37,276次)

20.  火了一把!俄罗斯电视台把斯大林的残暴搬上银幕(图)  (37,251次)

21.  开始了!陈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溃 高层平反法轮功出动静  (36,843次)

22.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23.  命相学家:老江惧怕美正副总统之谜(图)  (36,162次)

24.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5,386次)

25.  陈至立当姘头 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嫖娼(图)  (34,733次)

26.  将功补过,为自己赎回未来  (34,446次)

27.  江绵恒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购了(图)  (33,884次)

28.  四川暴动由宋祖英引起!重庆国旗倒挂44天给中共咒丧(多图)  (33,468次)

29.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2,948次)

30.  内幕!罗干主动请战 江要拉胡一块儿死  (31,819次)

31.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1,331次)

32.  解不开的世界之谜:绿孩子 红球人 野人目击趣闻  (30,635次)

33.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非洲被扣留 (多图)  (30,565次)

34.  罗干不给钱其琛面子 外带给希拉克一记大耳贴(多图)  (30,115次)

35.  上海已出现SARS?江令15日紧急进入传染病警戒期(图)  (29,962次)

 
 
 
 

江泽民「请胡入瓮」 胡锦涛陶醉其中

阿根廷建“肮脏”博物馆 江集团海外上演肮脏暴力

望胡锦涛凭良心履行职责──美旧金山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集体请愿

《爱尔兰时报》头版:「中国副总理因涉嫌酷刑被要求拘捕」 (图)

胡锦涛决定替江泽民背黑锅了吗?

胡锦涛访阿根廷 中使馆抢撕法轮功横幅成轰动世界新闻(多图)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黄菊不止会四季发情!为防被起诉在爱尔兰使出这绝招儿(图)

从一少年自杀与四少年杀人看到的

加拿大法庭传讯潘新春 中共副总领事“畏罪潜逃” (图)

扬子晚报刺激江泽民的末梢神经(图)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加拿大工会团体领袖致信国家总检察长支持起诉江泽民 (多图)

高蓉蓉成功脱身 江罗急了 中共下搜捕令自曝毁容恶行 (多图)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多维是否该反思自己的角色和责任

一支美丽的玫瑰花

将功补过,为自己赎回未来

平反宜早不宜迟!继续迫害无辜 难被历史原谅

你不可能永远稳坐在刺刀上!

「我们的世界非常危险」

省委书记遭通缉的启示 (图)

罗干跟温家宝对着干 江胡各给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绳

在江强抢乔石风头的地方 陈至立又遭人民网恶心(多图)

四川暴动由宋祖英引起!重庆国旗倒挂44天给中共咒丧(多图)

 
 
 
 
 
 
 
 
2004年11月17日

 
 
九评共产党 

 
 
 
  九评共产党
  历史惊变要闻
  神韵晚会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
  魔鬼在统治著我们世界
  透视“进化论”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绝处逢生秘诀
  高层秘闻内幕
  神韵传授失传美声唱法
  时事评论
  奇闻怪事
  民族民间艺术欣赏
  天灾与人祸
  政治小笑话
  环宇遨游
  三退保平安
  还原历史真相
  宇宙旧势力的最后疯狂
  天音共享
  江泽民其人
  焦点专题
  神传文化
  民间维权
  社会万象
  史前文明
  生活影视体育
  官场动态
  国际新闻
  控告江泽民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