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报复哈马斯 以色列会不会追杀中共领导人
 
【人民报消息】彭教授这天没有与习一同看新闻联播,而是在自已的书房里与女儿一起看,边看边聊,女儿瞅一眼新闻,更多的时间在手机上看墙外的信息。

教授问女儿,外国人都认为哈马斯对以色列发动了战争是中国支持的么?

女儿答,哈马斯发言人说,是伊朗支持他们,又说,还有重要的盟友,但不具体说明,这样人们就会想到俄罗斯与中国,俄罗斯自已的战争忙不过来,所以,许多人 就说是中国。

教授问,有什么证据么?

女儿说,人们分析战争对哪个大国最有利,哪个大国就最有可能幕后支持。

教授说,听说以色列人对敌人要追杀到底,如果都说中国支持了哈马斯,以色列人会不会连我们也追杀? 新闻联播后,我们去跟你爸聊聊。

***

习近平在特别设计的家庭影音室看完新闻联播,沉浸在某种幸福的状态中,白天无数烦心的事情,看完新闻联播后,就全身心的舒爽。

看到哈以冲突,这著棋下的大,而且妙,全世界都知道幕后哪些力量在支持哈马斯,但就抓不著。

大国用政治杠杆,真是杠杠的。

夫人与女儿轻轻推开房门,就进来了。

女儿说,外网路都认为是中国支持了哈马斯,妈妈担心我们全家会被以色列追杀。

习哈哈大笑,说,围魏救赵故事怎么变成了杞人忧天的寓言呢? 如果要追杀的话,也应该追拜登吧,他为了五个人质,就解冻了伊朗六十亿美元,伊朗出钱,让哈马斯去再抓一批人质,肯定会有美国人,美国 政府又要破费了。 所以这场战争,如果要追大国领导人的责任,第一要追的是拜登吧。

习停了会儿,接著说:

至于我们中国,你看,中国的技术来自以色列,我们是二传手,传递到了伊朗,这能怪中国么,还是怪以色列自已吧。 哈马斯的火箭钢管,还是咱们中国生产的呢,这些都不能证明中国策划支持了哈马斯。 最重要的是,以色列只追杀手上有以色列人血的那些恐怖份子,不会追杀他们家人。 所以你们也是安全的,不要担心。

夫人彭说,以色列祇追杀那些手上沾血的,为什么哈马斯滥杀无辜呢?

习说,以色列技术先进,哈马斯技术落后呛。

女儿说,中国不能这样跟西方世界对抗吧,把自已玩成了普京,你出国都会害怕被国际法庭抓起来审判。

习批评女儿道,不要跟你妈一样一惊一乍的,你要是坐在我这个位置,你就能看明白,大国领导人都在玩围棋,小国都是杠杆,那些牺牲掉的,都是 棋子。 这是一场赌博,后面下注的人,或明或暗,收获最大的是军火集团,你要想想,世界上哪个军火集团最大? 中国只是在一些领域小荷才露尖尖角,我们得到的只是战略一些利益而已。

女儿回道,这样说,你跟拜登都是一伙的?

习说,拜登有时与我们呼应配合的很好,有时犯老年痴呆,或者被人控制了,所以我们统战美国,与毛主席时代搞统战效果还是不一样,我们外交团队啊,表演战狼挺 像那么回事,搞统战,演的却是狐狸,跟偷鸡贼似的,经常挨骂挨打。

夫人彭听到习这样形象的描述,咯咯地笑了起来,说,没想到你在家说话这样有趣,跟在新闻联播里完全不是一个人。

夫人招呼女儿说,别跟你爸较真了,他还要思考世界大事,我们再去找一部剧看看去。

习上前拍拍女儿肩膀,说,我们找时间,要好好聊聊,思想要有交锋,才有活力,我现在在中南海里,正找不到对手呢。(转自吴祚来推文)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10/7808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习近平国庆演讲大爆江胡内幕(内部脱稿版) (149,247次)

2. 试解赊刀人对习近平的预言 (128,370次)

3. 习近平试用新版监控器 发现李克强秘密 (126,704次)

4. 薄熙来不敢惹的人 习近平动了 (114,358次)

5. 习用监控器偷看王岐山表演 被王发觉了... (112,169次)

6. 外交部故意炒作「独裁者」 习哑巴吃黄莲 (110,594次)

7. 习近平亲自指挥了哈玛斯战争? (110,331次)

俞正声亲哥弃共投美 邓小平怒下追杀令
8. 俞正声亲哥弃共投美 邓小平怒下追杀令 (102,977次)

赵乐际毁龙脉 习近平欲斩马谡(图)
9. 赵乐际毁龙脉 习近平欲斩马谡(图) (101,469次)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10. 几成美国中情局副局长 超级间谍潜伏美国40年(视频) (96,845次)

《铁板图》预言习近平的生死 关键要看这个字(多图)
11. 《铁板图》预言习近平的生死 关键要看这个字(多图) (87,875次)

12. 中南海内斗不止 「李蔡不和」引关注 (87,307次)

13. 习近平的神秘疾病与中南海「御医」(图) (87,211次)

14. 报复哈马斯 以色列会不会追杀中共领导人 (85,964次)

15. 红二代「击鼓传花」为何传给了习近平 (85,475次)

16. 最新消息!中共内部通报秦刚落马原因(图) (84,268次)

17. 严歌苓:中国知识分子的觉醒与幻灭 (83,556次)

血洗「带弓军人」 习近平「著魔」
18. 血洗「带弓军人」 习近平「著魔」 (82,843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19.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下) (81,767次)

亚运「64」图片遭封杀 7月1日将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图/视频)
20. 亚运「64」图片遭封杀 7月1日将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图/视频) (81,068次)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21. 宋美龄评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涂(上) (81,058次)

22. 习又作梦呼吁官员“勿躺平” 访民: 先把中共解决掉 (77,809次)

23. 秦刚新传闻之四大谜团(多图) (77,007次)

24. 专制不倒,历史难破恶性循环 (76,558次)

25. 军队突然出现塌方式崩溃 中共灭亡在即 (76,422次)

赌徒VS屠夫 许家印对决习近平 恐性命难保
26. 赌徒VS屠夫 许家印对决习近平 恐性命难保 (76,047次)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27. 蒋中正弃用防弹车VS怕死的习近平(多图) (76,001次)

习近平与毛泽东晚年的相同与相异(视频)
28. 习近平与毛泽东晚年的相同与相异(视频) (75,905次)

29. 习近平全面清洗太子党 曾庆红背后发难(图) (75,344次)

30. 习近平嗜饮茅台 李强拍马(图) (74,410次)

31. 许家印案情牵涉高层内斗 分析:恐被灭口(图) (73,474次)

32. 中国富豪通过地下钱庄走资 今年逾千五亿美元流走 (72,741次)

分析:李强遭「暗算」 习近平岌岌可危
33. 分析:李强遭「暗算」 习近平岌岌可危 (72,578次)

刘少奇之死与两个女人的战争(上)
34. 刘少奇之死与两个女人的战争(上) (72,031次)

35. 劲爆!中国新生代用这种方法公开“辱包” (71,45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