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遭精神病院暴力注射藥物 賀祥姑向世界求助(圖/錄音)
 
【人民報消息】這裏是輾轉傳出的長沙法輪功學員、湖南省婦幼保健院門診手術室護士賀祥姑本人的講話錄音,與錄音的記錄文稿。賀祥姑目前被非法關押在湖南省腦科醫院(即湖南省第二人民醫院,原來的湖南省精神病院)四病室已三個多月,並於十月十日起遭腦科醫院暴力注射損害神經的藥針。

賀祥姑強烈希望向國際社會公佈此錄音,曝光湖南省610 及湖南省婦幼保健院不法人員這一無人性的惡行。九九年以來,中共將數千名法輪功學員強制送入精神病院,以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進行摧殘。精神病院這一醫療機構已成爲中共折磨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工具。呼籲正義的人們給賀祥姑和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支持與幫助,結束中共的迫害。


錄音(3分36秒,MP3)

賀祥姑錄音的記錄文稿

我是賀祥姑,我是煉法輪功的,在省婦幼保健院門診手術室做事。我在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三號被伍家嶺派出所綁架以後,就把我非法關在看守所。我在看守所絕食十七天以後,把我定了勞教兩年,送到白馬壠勞教所。

白馬壠勞教所當時不收我,因爲檢查有冠心病,但是經過六一零和我們單位一番口舌以後,還是收下了我。我在勞教所一直絕食兩個月,最後,面目皆非,把我「所外就醫」,是我二哥籤的字。但是我們單位和六一零啊,把我搶到,搶出來送到湖南省腦科醫院(現在就是省二人民醫院)四病室精神科。

當時到了精神科以後,我呷(注:呷是長沙方言,指吃的意思)了飯,我希望,能夠啊,大家都是一個平民百姓,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能夠啊,和平地放我出院。三個月以後,(這個)科室的羅主任,叫羅昭平,向我們單位申請,要他們接我出院,可是反覆交涉以後呢,他們不接我。

最後,羅主任請示醫院(精神病院)的那個院長,決定啊,把我當精神病治。他們跟我強制地注射了叫做利培酮注射液,說是美國進口的,一千多塊錢一支,說是治療什麼巫術精神病的,他們幾個人哪,四、五個人壓着我在床上,跟我打了這個針。我當時問羅主任這個藥名,他不說,主治醫生叫陳子珍,她也不說,她說「我爲什麼什麼都要你知道?」,她說「我們必須這麼做,因爲我們不這麼做的話,我面臨下崗,羅主任面臨免職。」。

很多那些清白的病人看到以後也憤憤不平,那些護士也說我們也不願意爲你這樣做,但是他們都做了。我對於他們這些象流氓一樣的行爲、(這個)無理的做法,我不能聽之任之,任他們擺佈,所以我絕食抗議。但是他們在給我打吊針,還揚言說他們專門給我進口那個什麼營養液,絕對不會出現任何問題,兩百多塊錢一天。

所以呢,我把這些話說出來呢,希望啊,得到世人的理解,能夠爲我伸張正義。

謝謝大家。





賀祥姑寫給湖南省婦幼保健院、省腦科醫院人員的一封信

湖南省婦幼保健院院長、書記:
湖南省腦科醫院院長、書記及四病室羅昭平主任:

我,賀祥姑,今天把心裏的想法全部寫出來,希望你們權衡。

我從勞教所「保外就醫」出來,是我二哥(賀桂榮)籤的字,就應該我二哥負責我的死活。可省婦幼保健院和「610」不同意我家人接我回家,還欺騙他們說在長沙爲我治療,並安排我工作等,就把我直接綁架到湖南省腦科醫院四病室精神科關押。說實在的,當時我並無怨恨。無論遭遇什麼,我都不會忘記作爲一名法輪功修煉者,師父教導的寬容、善良、忍耐……我想,畢竟腦科醫院不是勞教所,我可以犧牲自我,給大家一個理解和退讓的臺階。

我也謝謝羅主任沒有把我當成真正的精神病人對待;胡慧主任及其他同事來看我,我也給予謝意和禮貌。我希望通過這種平和的方式,大家能夠理解我爲什麼要絕食抵制對我的不公,因爲法輪功修煉者都是最善良的好人,我沒有罪!我想,每個人都能理性的分辨是與非,對與錯。

羅主任答應殘奧會結束放我出去,後來又說「十一」過後放我,我都認可了,甚至我知道他話裏有推辭,我都忍耐,沒有怨恨,甚至有一次實在忍不住,流下了很多眼淚,羅主任看到,也只拍了拍我的肩膀,無奈地走了,我都還是忍過去了……

我被非法囚禁在腦科醫院已經三個月,省婦幼、腦科醫院對我的種種「放人承諾」全部沒有兌現。不但如此,從十月十日開始,我被四、五個人強行按在床上,他們給我注射所謂「治療巫術」的抗精神病藥物,省婦幼也再沒有來人……

因爲我堅持修煉法輪功,在2000年,我曾被省婦幼綁架到腦科醫院,也被強行注射摧殘大腦的藥物,導致我身體極度不適。八年後,這種毫無人性的犯罪行徑再次上演!在當今世風日下、道德沉淪的社會,法輪功修煉者秉持的「真、善、忍」是人心回升的希望。而對信奉「真善忍」的民衆虐殺與殘害,就是對僅剩的這點道義良知的扼殺與摧毀。面對這一切罪惡,我決定不再聽之任之,但作爲一名修煉者,我也不會用任何暴力與惡的行爲:從給我強行打藥的那天開始,我決定絕食,直到我重獲自由!

紙包不住火。我也相信我的遭遇會在社會上廣泛傳播,乃至國際社會,我堅信,迫害一天不停止,大衆正義的譴責與呼聲就一天不會停止!迫害法輪功的罪魁江澤民、羅乾等都已在國際法庭被起訴,薄熙來等高官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已被國際法庭定罪。邪終不壓正!

雖然經歷這些,我仍無怨恨。但我知道,任何人都逃不出善惡有報的因果輪迴,施暴者最終將吞嚥自己造下的一切惡果!爲了你們自己的將來,請三思權衡:停止罪惡,爲自己贖回罪孽吧!

我賀祥姑不是罪犯,信仰「真善忍」無罪,省婦幼、省腦科醫院也沒有任何權力剝奪殘害他人的自由與生命!我要求如下:

立即無條件放我,我仍是省婦幼的在編職工,安排我一份輕鬆一點的工作,因爲我的身體無法承受較重的工作。

賀祥姑
二零零八年十月

(明慧網)



***************************************************************

新唐人2008年全世界系列大賽公告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8/10/18/4891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民謠:中國速度 (205,968次)

這兒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醜聞的濃縮點(多圖)
2. 這兒子的存在是毛一生性醜聞的濃縮點(多圖) (64,674次)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3. 絕不絕!老江被氣成這樣了(多圖) (50,569次)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4. 習近平,你爹受矇蔽你要睜開眼(多圖) (48,537次)

一張瘋狂的吃人圖片出現在新華網(多圖)
5. 一張瘋狂的吃人圖片出現在新華網(多圖) (46,719次)

幾張圖片!「神七」直播泄露驚人內幕(多圖)
6. 幾張圖片!「神七」直播泄露驚人內幕(多圖) (45,571次)

7. 胡錦濤,這可是你曾經說過的話 (45,537次)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8. 解密!九年爲何出現三個《江澤民傳》(多圖) (45,532次)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9. 一張絕門圖片!四川在線如此惡搞老江(多圖) (43,793次)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10. 上海出事了!新華網民意測驗被撤下(多圖) (42,014次)

高層發生了什麼事!新華網直捅殃視嗓子眼兒(多圖)
11. 高層發生了什麼事!新華網直捅殃視嗓子眼兒(多圖) (40,964次)

艾森豪威爾一念躲過暗殺(圖)
12. 艾森豪威爾一念躲過暗殺(圖) (40,899次)

別忘記江青的這句話(圖)
13. 別忘記江青的這句話(圖) (40,753次)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14. 《江澤民其人》連環畫:割地賣國(多圖) (40,658次)

15. 奇聞!最離奇死亡和最幸運逃生 (39,810次)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16. 于幼軍對中共是什麼還懵嚓嚓(圖) (38,879次)

醫院奇聞:舍利子是這麼來的(圖)
17. 醫院奇聞:舍利子是這麼來的(圖) (38,426次)

18. 上!政治局做出這個決定 (38,224次)

幾個氣泡!劉翔已經改行當了演員(多圖)
19. 幾個氣泡!劉翔已經改行當了演員(多圖) (37,668次)

20. 兩個聞所未聞的神奇本事 (37,221次)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21. 于幼軍爲啥被撤掉中共中央委員職務(圖) (35,779次)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22. 中共在新華網公開摑所有中國人的臉(多圖) (35,658次)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23. 「打倒共產黨」震撼中南海 中共緊急下令(圖) (35,405次)

兩張圖片!新華網怎麼出這種重大事故(多圖)
24. 兩張圖片!新華網怎麼出這種重大事故(多圖) (34,725次)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25. 泰晤士報開牙!胡錦濤這句話說的…(圖) (34,549次)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26. 看圖!中共拿深圳交警局長當猴兒耍(圖) (34,032次)

李寧,趕快去對症下藥(圖)
27. 李寧,趕快去對症下藥(圖) (31,764次)

新華網首度捅破美國經濟一塌糊塗的窗戶紙(多圖)
28. 新華網首度捅破美國經濟一塌糊塗的窗戶紙(多圖) (31,624次)

29. 小笑話:中南海的腎 (31,588次)

30. 聲音辯聽:神七多出一個「宇航員」(視頻) (31,282次)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1. 外交部對毒豆角的發言雷倒日本(圖) (31,123次)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2. 哇!新唐人電視臺的採訪上了新華網(圖) (30,723次)

33. 雷公電母國殤日前劈毛像 (30,530次)

消息人士:當局在北京大興關押並折磨高智晟全家(圖)
34. 消息人士:當局在北京大興關押並折磨高智晟全家(圖) (29,926次)

小笑話?謝霆鋒的幽默(圖)
35. 小笑話?謝霆鋒的幽默(圖) (28,94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