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松花江颳起退黨旋風 中共把省長的嘴當馬桶(圖)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龔誠11月27日報導/11月13日,吉林市石化公司發生爆炸,導致松花江被可苯毒物嚴重污染。由於中共當局極力隱瞞,沿江逾數百萬民衆飲毒水10天,直至11月23日哈爾濱當局正式宣佈全城停水,真相才在國際輿論的壓力下引爆。

自2003年SARS事件後,中共再現視生命如草芥的冷血本性,舉世震驚。全球各大媒體均頭版報導這一重大污染事件,批評中共的劣行讓國際社會再次痛感中國的新聞媒介令人無法相信,吉黑兩省民衆更是對此怨聲載道,網民嘲諷譴責聲四起。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道,當局派人向松花江沿岸民衆道歉被拒絕,民衆要求賠償損失。有民衆表示,他們喝了污水,將來會引發一些嚴重疾病,這誰來負責?據了解,老百姓目前要求政府部門公開真相,有網民更發起一項萬人簽名運動,並獲得大批網民支持。還有網民要求將隱瞞水污染消息,造成惡劣影響的責任人嚴厲查處,繩之以法!!

去年11月,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在中國引發空前退黨大潮。據了解,吉林和黑龍江兩省人民通過這次污染事件更加認清中共邪惡,松花江沿岸近日颳起退黨旋風,大批民衆在大紀元網站公開聲明退黨,據統計,26日一天,聲明退黨人數衝破三萬(32,570),達本月最高。

面對國際社會的壓力,面對國內日益洶湧的退黨浪潮,中共驚恐萬狀。中南海26日在北京緊急召開「神六」慶功大會,企圖再次掀起一個全國性「愛國(黨)主義」狂潮,轉移人民憤怒的視線。中共派胡錦濤在會上宣稱:「神六」上天,是中共中央科學決策和正確領導的結果,載人航天精神,是以愛國主義爲核心的民族精神的生動體現。同志們!讓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起來,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偉大旗幟,深入貫徹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五中全會精神,以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中共黑龍江當局不思隱瞞真相所造成的嚴重災難性,反而緊鑼密鼓,用三天時間創作組織了一臺大型特別節目《水之情》,爲中共在這次松花江污染醜聞中的所作所爲大唱讚歌。

據黑龍江日報報道,爲了謳歌在這次抗擊松花江水污染事件中,「全省人民在省委、省政府的領導下,團結友愛、同心協力、萬衆一心、共渡難關的大無畏精神」,黑龍江電視臺用三天時間創作組織了一臺大型特別節目《水之情》,目前節目正在以超常規的方式、超常規的速度運作。節目27號晚將與觀衆見面。

據報道,大型特別節目《水之情》由省委宣傳部、黑龍江廣播電視局、省文化廳聯合主辦,黑龍江電臺、電視臺承辦。文章稱節目將通過獨唱、表演唱、舞蹈、相聲、小品等多種藝術形式,並且重點「反映」了省委省政府在處理突發性事件中所表現出來的「統籌全局、以人爲本、情繫百姓應對能力」;「反映幹部羣衆在災難面前表現出的顧全大局、無私奉獻、團結友愛的高尚品格」。

報道還稱,黑龍江電視臺、黑龍江電臺編導人員在這種「無畏精神」的鼓舞下,連夜召開策劃會,僅用一天時間就敲定了節目單,創造了黑龍江電視臺運作大型節目的新紀錄。

中共的無恥行徑,堪讓歷代厚皮者無顏!此消息在大陸網上貼出後,網上「嘔」字突然爆增。「想嘔了!」、「內容哏精彩啊!嘔了。 」……

美國之音報道指出,以「正面」宣傳掩蓋負面新聞,是中共長期以來的一貫做法。但這次中共官方新聞媒體奉命發表的大量「正面」報導,顯然已不能平息中國民衆對中共當局任意剝奪人民知情權的不滿。有網民氣憤地表示,號稱人民公僕的中共官員「已經把說謊當成了習慣」。還有網民說,中共官員不誠實,從申明腐敗分子是極少數到哈爾濱這次停水撒謊都說明了這一點。

停水進入第5天之後,中國東北大城市哈爾濱的自來水星期天恢復供應。新華網圖片顯示,黑龍江省省長張左己按照先前的許諾,苦着臉喝下了恢復供應後的第一口水,以顯示哈爾濱人民已經可以喝上安全的自來水了。

但與此同時,官方的《哈爾濱日報》星期天忠告市民說,恢復供水後,自來水不能馬上飲用,因爲水裏含有大量的消毒劑以及其他有害物質。哈爾濱日報引用該市疾病預防和控制中心主任檢驗技師崔國權的話說,「這樣的水不宜直接飲用,可用於沖洗衛生間、洗衣物等」。


新華網圖片:黑龍江省長張左己無奈喝下第一口水!
專家說:這樣的水只能沖洗馬桶!難道省長的嘴是……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7/3848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這回真生兒子了!宋祖英孩子爹不知是誰(圖) (106,635次)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4.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6. 江澤民在拉法葉艦弊案中拿到鉅額黑錢(多圖) (50,528次)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7.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45,045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8.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9.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10.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11.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12. 一個現代神奇!張德江澳洲所遇震驚中南海(多圖) (37,137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3.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4.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15.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16.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17.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18.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19. 衆諸侯比江家幫橫 小胡試讓糞坑散發清香(多圖) (34,943次)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20.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34,855次)

21. 裏邊更亂!曾慶紅用高科技監聽中共高層動向 (34,410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2.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3.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24.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32,803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5.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26.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27.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28.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0,10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0.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31.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29,472次)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32. 能穿越時空 冰人奧茨讓科學家着迷(圖) (29,359次)

33. 誰都應該看:拒女淫誘 延壽又發達 (29,332次)

當笑話看:中共把小偷都培養成這樣了(圖)
34. 當笑話看:中共把小偷都培養成這樣了(圖) (28,913次)

看圖出疑問:神六兩航天員是否上天?(多圖)
35. 看圖出疑問:神六兩航天員是否上天?(多圖) (28,71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