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八千萬共黨屠刀下的冤魂都在等待這一天(多圖)
 
作者:竹韻
 
【人民報消息】上了年紀的原故吧,近來時常回憶自己走過的一生,特別是童年,那曾是我最不堪回首的被塵封了的歲月。對故鄉和童年的回憶最清晰的是春日裏山邊田頭閒開的薺菜花,纖細的莖頂著白色毫不起眼的小花,雖然高不足尺,卻一根芯不蔓不枝,亭亭玉立。薺菜是野菜中的美味,它清香宜人而不苦,粗生粗長,只要一開春就隨處可生。它是像我家這樣的貧家小戶渡過春荒的家常菜。母親曾撫摸著我的頭說:「一顆草有一滴露水,活在這個世界上,老天爺就會給一份恩惠。」 當時我沒聽懂這弦外之音。

對於童年的回憶,最溫馨的莫過於迎接趕集回家的父親。當太陽西沉之後,我常常站在門檻上翹首張望村口的大槐樹,在我的記憶裏那永遠是一幅最美的水墨丹青。青灰色的天空還剩下最後的一抹紅雲,大槐樹上空歸鳥低旋,這時候父親背著包袱和他的漁鼓筒就會出現在大樹下。我飛跑著迎上去,有時候父親會舉著一串冰糖葫蘆,他舉著走了十幾里路,飢腸轆轆也沒捨得吃一顆,只爲博女兒開心的圍著他轉一個圈,喊著「爸爸、爸爸給我。」


白色恐怖的鎮壓反革命迫害運動
對童年最悽苦的回憶始於一個月黑風高的夜裏。我突然被屋裏的喊叫聲吵醒,被眼前驚人的一幕嚇懵了,屋裏七八個男人凶神惡煞的吼叫著,有的舉著火把,在跳躍的火光中我看見父親正被五花大綁著倒在地上,被那些人拳打腳踢。家裏被翻得亂七八糟,說是找「罪證」。母親抱著我的頭哭著央求他們:「我們是良民啊!從沒有作過虧心事呀!冤枉啊!我們不知道臺灣在哪一方啊!跟誰也沒有來往啊!各位大人啊,你們是不是搞錯了啊?救命啊,青天大老爺!」那絕望的哀嚎撕心裂肺,至今想起都使我心疼不已。上初中時學到杜甫的「石濠吏」那句「吏呼一何怒,婦啼一何苦。」 的詩句,我的淚水唰唰地流,不敢哭出聲來。

那一夜他們什麼罪證也沒有翻到,就是怒不可遏的要父親交出來,父母如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被打得說不清話的父親只會搖頭,原來是有人揭發父親是國民黨留下來的特務。其實父親只是個唱小曲的,拿個漁鼓筒到集市,說一段書,唱一段小曲,比要飯的也強不了多少,家裏地少又薄,賺兩個油錢罷了。他唱的也都是些戲文,說的書也是三國、水滸、岳飛傳、楊家將之類的傳統故事,不知道怎樣和美蔣特務能掛上鉤?父親還是被他們帶走了,眼睜睜地看著他消失在黑夜裏,再也沒有回來,村裏的狗叫了一夜……不到十歲的我這一夜緊緊地咬著牙全身哆嗦,只要牙一鬆就會碰得咯咯響。那刻骨銘心的絕望和恐懼在我的大半生中像惡魔般的如影隨行,時常使我在夢裏驚駭得冷汗淋淋。

幾年後,當我被同學們的欺辱和老師的蔑視壓抑的幾乎要窒息,而向母親哭訴時,母親爲了我能少受牽連,揭開了我身世之祕。那本是一個含辛茹苦的母親最大的祕密,最不願說的事──他們不是我的親生父母。我的生父是個窮得上無片瓦,下無立錐之地的僱農,因而也無錢娶妻。他被媒說到我生母家去做了上門女婿。生母是家裏的獨生女兒,有田地也有錢財,生父身材高大有勞力,婚後的日子過得稱心如意。可是好景不長,我不到一歲時,共產黨趕走了國民黨,生母家裏被「土地改革」了。土地錢財自然是被瓜分,這還沒有完事,外公被拉上臺鬥爭後被貧下中農判了槍決,當場就執行了。生母也被劃成了「地主分子」,整天被吆喝著要她低頭認罪。因爲她是「專政對象」了,生父必須同妻子劃清界限,不然也將被劃成「地主分子」而被改造。

在強大的「無產階級專政」面前,「一日夫妻百日恩」簡直輕如鴻毛。爲了不讓我當「地主狗崽子」生父帶走了我,但他又養不了我,在他看來餓死也不能當「階級敵人」。競把不到一歲本來還在吃奶的我,丟給了一個要飯的瞎眼婆婆。如此草菅人命,只爲了站穩「階級立場」。現在的人想象不出來,那種扭曲了的人性是怎麼樣的可怕。瞎眼婆婆要到飯用嘴嚼爛後用手指往我嘴裏塞。要不到飯就任憑我哭吧,漸漸也聽不到哭聲了,一歲的孩子直挺挺地睡在床上,連翻身的力都沒有,就別說爬呀或坐了。養母看我實在可憐將我抱回家養,他們正好也沒有孩子,要不是得到他們的呵護,我早夭折了。

母親公開我的身世,心情是很矛盾的。她害怕我知道了實情會對她不好,她要是不說,又不願我背上反革命子女的包袱一世抬不起頭,善良的母親還是說了。於是我在後來上學參加工作時填履歷表,都將他們填爲養父母,將我的生父填到父親欄裏,其實我和他從未來往,但填表卻不能不寫他,就剩這麼點關係了吧。而我的養母,我爲她養老送終直到她生命的最後一刻,我一直拉著她的手,母親安祥地走了。

童年的我時常聽父親講二十四孝的故事,知道「孝」是人最基本的美德。父親教我念孟郊的「遊子吟」「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自他被抓走以後,聽母親說父親被酷刑逼供,打得求生不得,只好求少受罪速死算了,公安說是什麼罪,就認是什麼罪,都認了。不久就被槍斃了。由於他的罪名太大了,我和母親給他上墳都被說成是:「階級鬥爭新動向」因爲毛澤東說:「階級敵人是不會自行退出歷史舞臺的,他們隨時準備死灰復燃!」父親真是被逼到做鬼都沒有後人敢燒紙錢了。由於上學受到共產黨一系列的教育,我那時不信鬼神,盲目的相信黨說的話。但又真希望有靈魂存在,春天薺菜花開的時候,我總要採些,編一個小花環,放在父親的墳頭,用這些「寸草」表達我的孝心,寄託我的哀思。我在心裏對父親說:「爸爸,我就如這些纖細的薺菜花,天生地養,你和母親給了我一滴露水,拯救我於不死,但你卻冤死了。你的冤案我相信一定會得以昭雪。黨是不會冤枉一個好人,不會放過一個壞人的。」我和母親抱定對共產黨的深信不疑,我們期盼著水落石出的一天。年復一年如石沉大海。母親走後再也沒有人和我一起回憶父親的故事,時間使我將一切苦難淡忘了。

直到五十多年後,我丈夫的親弟弟做了我們那個地區主管政法的副書記,我想委託他幫我查一查是誰誣告陷害我父親的。他的回答如是說:「那是一次叫做鎮壓反革命的大規模的運動。目的是要肅清美蔣在中國大陸的一切社會基礎。通俗的講就是要在全國範圍內殺一大批人,這些人包括歷史反革命和現行反革命。所謂歷史反革命,就是共產黨建政以前凡做過縣長以下官職的人,包括鄉下的民團鄉丁,及在國民黨的軍隊裏做過團長以下的軍人,等等吧。現行反革命就是凡被共產黨鎮壓了的人的親屬,有不滿情緒有反黨言論的人。他們就是美帝國主義和國民黨反動派在中國大陸的社會基礎,對他們要斬草除根,要肅清殺光。中共中央對這次運動殺人是有比例的,各地要完成殺人指標,所以抓了些社會上無固定職業的人。爲了完成殺人名額,也抓一些,殺了也沒人敢告狀的人頂數。先打得他自己認罪簽名了,家屬就不敢告了。誰告了,誰也就是該殺的現行反革命了。大嫂,你就別再打聽你養父的事了。好在你現在才打聽,要是那時你們去打聽的話,你們也死定了。你養父是冤枉的,那時誰不是被冤枉的?你找誰去?共產黨永遠沒有錯!」

我被噎得心口作痛。半個世紀過去了,我用我的一生逆來順受,不加任何思考的全盤接受並堅信共產黨永遠不會錯,我錯得多離譜,多白癡!我本應有一個美好的童年,卻被共產黨一次又一次的剝奪。共產黨殺了我的親人,我還曾經誠心誠意的唱過「爹親孃親不如毛主席親」。是不是妖魔附體把我搞昏了頭。我好像突然體會到番然醒悟是怎麼回事。

在唐人街我認識一個老華僑,在大陸的親人被共產黨殺得一個不剩,他自己還是大難不死逃出來的,可現在卻在報上寫詩、寫文章爲共產黨歌功頌德。我嘆曰:又一個做事不經大腦的。仔細觀察周圍的同胞,發現程度不同的此狀態者甚多,和我以前一樣都被共產黨騙得神魂顛倒。自己還渾然不知,這其中不乏名流、學者。何解?直到我看了大紀元時報上登的「九評共產黨」這,才大徹大悟的明白了中共是什麼!「共產黨宣言」自己已經說了它是一個「幽靈」,它是個真實的邪靈!在全世界的華人中它無孔不入,「讓你人行萬里怕中共」。讓你的腦子裏裝的是「共產黨永遠不會錯」,大陸出來的人都知道,從幼兒園開始就被中共的黨文化洗腦,全國上下只有這一種文化,發一個聲音,順其者昌,逆其者死。


太湖中心每到半夜冤魂喊冤
最近我在網上看到一篇文章,「……在太湖中心每到半夜凌晨開始有全國各地方言的男女冤魂喊冤,都是在解放後歷次政治運動中被錯誤殺害的人呼喊冤枉。當地政府上報後,中央命令海軍用炮艇在呼喊時從四面八方開向太湖呼喊中心,用輕重機槍掃射,用手雷轟炸。一切措施都無效,最後公安部調集全國各地的老公安,在太湖用高靈敏度錄音設備錄下這些冤魂喊冤,經各地調查均是事實,這些冷面老公安在聽錄音時都淚流不止…… 」我想到我父親的冤魂一定在其中!他冤死半個世紀,冤無頭、魂不寧!以前我和母親還指望共產黨會爲父親平反,絕望的魂魄只有自己去喊冤。今天我寫此文爲祭我父魂,安息吧爸爸。天滅中共在即,天理昭昭善惡有報,中共的真面目已被世人認清,埋葬它的日子不遠了。八千萬慘死在共產黨屠刀下的冤魂都在等待這一天。


相關文章: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1/3829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天空響起驚雷 (178,008次)

4. 《好了好歌》饋胡錦濤 (174,888次)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5.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60,198次)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6. 令人不寒而慄!神六航天員出事了(多圖) (53,303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7.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8.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9.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44,137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10.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11. 新華網爲何把報導航天員聶海勝的這篇要聞拿下(多圖) (40,844次)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12. 中共緊急命令撤!鳳凰衛視伊拉克偷情報被當場抓獲(圖) (40,096次)

13.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14.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39,632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5.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6.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17.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38,064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8.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19.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20.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21.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2.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23.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33,838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4.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5.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6.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27.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28.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29.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1,190次)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0. 宇航員出了啥事?!兩萬只大閘蟹再不宴請就臭了(多圖) (31,070次)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1. 一個西非國家在「天滅中共」時與惡黨建交(多圖) (30,938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2.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3.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4.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35.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29,74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