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大紀元特稿:九評發表週年 中共紅牆欲墜 (圖)
 
【人民報消息】北京時間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發表了《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從歷史、政治、經濟、文化、信仰等層面深刻揭示了中共的欺騙、暴力、邪教和流氓本性。或許很多人當初沒有想到,《九評》竟然具有那麼大的威力。在短短一年裏,華人世界出現了一起波瀾壯闊的精神解放運動,中共紅牆因此而搖搖欲墜。

據不完全統計,在過去11個月中,在大紀元網站有新聞報導的海外《九評》退黨活動就有700多次,其中室內《九評》研討會400多場,室外遊行集會300多次。這些活動遍及全球4大洲、39個國家、120個大城市(含31國首都),先後共有2800多團體次參與,2900多人次正式發言,可見《九評》退黨活動規模之大,範圍之廣,影響之深。

中共是人類歷史上最殘暴、最強制的政權。中共對中國人民的迫害與殘殺,超過中國歷史的任何一個朝代。在中共暴政下死於非命的人數,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是希特勒納粹所屠殺的猶太人總數的13倍。幾十年連續不斷的政治運動,使一半以上中國人受過中共迫害。

但中共通過它所攫取的巨大經濟資源、輿論宣傳工具和掌控的數百萬軍隊,有恃無恐的繼續對中國人民實行暴政,對世界人民進行欺騙。在人們普遍對中共束手無策、無可奈何之時,《九評》以驚人的智慧和勇氣,道解中共。當初有明眼人指出,《九評》就像九顆原子彈、九道天符,《九評》敲響了中共的喪鐘。

一年來的事實證明,《九評》是解體中共的最有效利器。面對《九評》冷靜、犀利、深刻、精闢的論述,中共毫無招架之力。通過閱讀《九評》,人們更清晰的看到了中共的本質及其對中國社會的危害,選擇拒絕謊言,脫離邪惡。到目前爲止,已有超過560萬人在網上發表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這是中國民衆一次最大規模的良心淨化、道德回升的精神覺醒運動,是一次歷史的奇蹟。

中共企圖利用嚴密的封鎖來阻擋《九評》傳播,但那一切被證明是徒勞的。人們正在想方設法突破網絡封鎖了解《九評》,開辦地下印刷廠趕印《九評》,甚至用集裝箱運輸九評。人心覺醒的洪流,已經不是中共所謂保先、造假、封鎖等辦法所能阻擋。面對人們和平、理性、智慧的退出中共,中共貌似強大的國家機器也只能束手無策。在500萬退黨之後,中共已經被連根拔起,解體的命運無可挽回。

《九評》的影響並不限於華人社會。今年4月《九評》翻譯成韓文出版後, 該書在南韓最大的書店教保文庫對外銷售,7月被評定爲最暢銷書籍。8月,《九評》在美國亞裔記者協會年會上獲得了「網絡報導類亞美專題最佳獎」,來自全美 1000多家報紙、雜誌、電視、廣播和網絡的新聞業人士參加了此次盛會。10月,在德國法蘭克福舉辦的全球最大型國際書展上,《九評共產黨》推出了二十多個語種版本,令各國出版商深爲驚歎。

在中共領導人出訪之時,從加拿大、美國、英國、德國、西班牙、韓國等等,各國媒體、政府都已經注意到退黨事件,注意到中國社會的變化,對中共的人權問題進行更廣泛的報導和更強硬的批評。對中共的態度轉變突然成爲一個全球性的趨勢。

回過頭來,我們似乎豁然明白天滅中共的含義,而《九評》就是上天賦予人們破解中共的寶刀,一部造福時代的不朽經典。在《九評》發表之時,就預示了中共覆亡的命運。當中共突然蒸發的那一天,也許我們會更清楚《九評》偉大的歷史意義。

在《九評》發表一週年之時,讓我們都來傳播《九評》,退出中共,更快解體中共這爲禍中華百年的紅牆,翻開人類歷史嶄新的一頁。

爲了紀念《九評》發表一週年,大紀元和退黨服務中心等團體將在全球各地舉辦系列活動,敬請關注和參與。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16/3836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3. 《好了好歌》饋胡錦濤 (174,888次)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4.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60,19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6.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圖) (44,639次)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7. 岳飛跪着秦檜站着?!羅幹嚇慌手腳 遲浩田Too naive(多圖) (44,137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8.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9.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10. 一份流傳出來的中共內部文件(圖) (39,800次)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11.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39,632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12.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3.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14. 一張揭祕圖片!爲何神六的外殼被燒的慘不忍睹(多圖) (39,057次)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15. 尋找那雙改變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圖) (38,064次)

16.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7.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18. 胡錦濤訪北韓 在機場就有大事發生(多圖) (36,976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9.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20.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21.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22.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3.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4.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25.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33,838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6.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7.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8.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29. 看誰眼神兒好!智力測驗:真假金正日(多圖) (31,837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0.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2.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1,190次)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3. 這種古代天然刑求法對江澤民最適用(多圖) (30,66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4.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5.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