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麻煩來了!哈爾濱全城停水並將有地震(圖)
 

哈爾濱全市從21日下午4點開始停止工業和民用水
供應。獲知該消息的市民開始貯備水源。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1月22日報導,哈爾濱全市從11月21日下午4點開始停止工業和民用水供應。

工業和民用水全部停止供應,這意味着國家停止生產,老百姓停止做飯,也就是停止生存!

2005年11月21日下午4時左右,哈爾濱市突然全市停水,哈市政府宣佈停水4天。相關部門僅以「供水管網檢修」爲由,並未對停水的詳細原因做出解釋,政府官員在被詢問時以「停水的原因不知道」答覆。據悉,這種整個城市停水的現象在哈市歷史上還是第一次。

大紀元記者高山、劉定一11月21日報導說,據稱,此次停水原因是吉林的水源頭被有毒的苯污染,已擴散到哈市,21日的水中苯含量已嚴重超標10倍以上。消息稱,兒童醫院裏住了很多腸道中毒的小患者。

消息指,早前吉林石化廠的爆炸嚴重污染了松花江的水源,領導和媒體卻隱瞞事實。現在松花江水已經全面受到了污染,11月21日發現居民的飲用水已經含有了有毒成分,不能再飲用了,所以被迫停水。

網友抱怨官方不說明停水的原因,而且是先停水,再出公告讓市民存水!不這樣不行了,喝水等於喝毒藥。不過,哈爾濱市頭頭們家裏絕對不缺乾淨水。有市民氣憤的說:沒水喝,就上當官的家裏拿!

21日下午5時左右,哈爾濱市的各大超市擠滿了搶購飲用水的居民,超市貨架上的純淨水、大瓶飲料、牛奶、面包等早已搶購一空,看到此景的其他市民也跟着搶購貨架上剩餘少量的高價罐裝小瓶飲料。但仍有少數居民守候在貨架旁邊,期待着晚一些時候能有純淨水到貨。外出結伴而行的居民相互提醒:「人太多,不要走散了,現在許多電話都打不出去」。

這個時候,錢已經不當錢花了,平時根本就沒看在眼裏的乾淨水比金子還珍貴!話又說回來了,這個災難是人爲的,根本就不應該有。

哈爾濱市民李女士在接受採訪時透露:「停水的原因據說是哈爾濱市的松花江水被污染了,目前政府部門正在從外省緊急調水入哈」。另一居民趙先生表示:「下午得到了停水的消息後,緊急儲存了兩桶水後就沒有了。水質呈黃色,並很混濁」。

11 月21日晚間的哈爾濱新聞播報了政府的公告,但沒有對停水的原因做出明確的解釋,公告的原文如下:「哈爾濱市人民政府公告:爲了保證市區單位和居民生產、生活用水安全,市人民政府決定對市區市政供水管網設施進行全民檢修並臨時停止供水,現將有關事宜公告如下:一、自2005年11月22日中午12時起,對市區市政供水管網設施進行全面檢修並臨時停止供水,檢修並停水的時間約爲4天(恢復供水時間另行公告)。」

4天后能不能恢復供水?懸!誰能4天就解決松花江的水源污染問題?所以「恢復供水時間另行公告」只起精神治療作用。

21日下午,哈爾濱市政府召開緊急會議要求:「物價、工商、公安等部門要採取有力措施,保證社會秩序和物價秩序,防止哄擡物價,以及其他社會不良現象的發生。」這種現象應該誰來負責呢?

禍不單行的地震傳言

禍不單行,從11月20日中午開始,在社會上和網絡中一直有哈爾濱市近期將發生地震的傳言。此說法被廣大市民競相傳播,且有越演越烈之勢。

據說是哈爾濱市公安局在11月20日開會內部傳達了哈市近期將有地震的可能,導致消息迅速擴散。還有說各黨政機關及單位團體傳達了近期即將發生大地震的通知,進行總動員,採取防範措施。

儘管大陸東北官方網11月21日發佈消息指,「黑龍江省地震局新聞發言人劉丹明稱,根據目前地震監測資料顯示和專家意見,黑龍江省發生六級以上地震、哈爾濱市發生五級以上地震的可能性非常小。根據黑龍江省建築物的情況,發生五級地震不會造成大的破壞,廣大市民不必恐慌。」

根據中共官方歷來報喜吹牛、報憂縮水的慣例,人們聽到報出六級地震時都嚇傻了。哈市的火車站和飛機場已經人員爆滿,向南向北的火車票根本就買不到。街上的取款機前排了不少人,紛紛取款想外逃躲災。

估計有機會外逃他國的人將會增加,銀行的壞賬將巨增。中共把東三省作爲重工業發展基地的美夢徹底破滅了,現在當務之急不是吹牛,迫在眉睫的是先解決老百姓喝水做飯活命的問題,這個問題不解決,社會的動盪程度不用說,誰心裏都明白。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2/3842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畫詩: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2. 配畫詩:泱泱五百萬 中共連根拔 (184,905次)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3. 欲哭無淚!胡錦濤面對22名將軍的聯署傻了(多圖) (60,198次)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4. 胡錦濤被曾慶紅戴了綠帽子(圖)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製造十七大笑話(多圖) (50,558次)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6. 極其危險的結局!胡錦濤該看看這令人魂飛魄散的圖片(多圖) (45,045次)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7. 殺妻副省長呂德彬處決前的控訴(圖) (43,072次)

8. 小心!韓國做了個奇奇怪怪的動作(多圖) (41,404次)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9. 陰謀!爲何兩神六宇航員一點消息也沒有(多圖) (39,632次)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10. 新動向!衆將軍逼胡逼到新華網上去了(多圖) (39,250次)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11. 看,法輪在發光!美少女畫中的神奇(多圖) (39,207次)

12. 一個內幕消息!曾慶紅在西班牙企圖綁架胡錦濤 (37,668次)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13. 這兒看全文,人民網嚇的趕快刪除的文章(多圖) (37,019次)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14. 小笑話:爲何薄熙來十七大被提拔當副總理(圖) (35,687次)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15. 薄熙來咒中共沒98歲的薄一波活的長(圖) (35,617次)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16. 胡錦濤到底吃錯了什麼藥?(圖) (35,286次)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17. 布什到中國先抽羅幹一個嘴巴(圖)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18. 恐怖小妹落網 遲浩田那龜孫子躲哪兒去了(多圖) (34,988次)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19. 五行錯亂 大陸異象頻爆 天意無可抗拒 (多圖) (34,855次)

20. 裏邊更亂!曾慶紅用高科技監聽中共高層動向 (34,410次)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21. 要多絕有多絕!三張世界難尋的圖片(多圖) (34,199次)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22. 胡錦濤撒錢的消息是曾慶紅透露出來的(圖) (33,996次)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23. 廣州爆驚人內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圖) (33,838次)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24. 曾羅鼻子歪了!高官建議在黨內拓展宗教(多圖) (33,279次)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25. 胡曾內鬥激烈 新華網忙換這頭版頭條題目(圖) (32,803次)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26. 內幕:曾慶紅父親抗戰當內奸暗通侵華日軍(圖) (32,784次)

27. 透點風!曾羅爲這個問題與胡錦濤魚死網破 (32,580次)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28. 南韓與中共聯手 75億美元援助北韓流氓政權(圖)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29. 希望非洲:什麼是法輪功?(圖) (31,479次)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0. 江澤民失勢患癌 蛤蟆人間慘劇演示地獄景象 (圖) (31,190次)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1. 震驚專家 俄三歲高智商幼童前世是火星人(圖) (30,107次)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32. 好厲害的英女王!當胡面 問中國人民要什麼政府(圖) (29,880次)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33. 科學史上四個轟動世界的夢(多圖) (29,808次)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34. 好個賣國江賊!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圖) (29,745次)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35. 加總理馬田面臨下臺的原因(圖) (29,47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