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是这个理!天下谁最强就站谁那边(图)
 
作者:晓明
 
【人民报消息】小张是个急性子人,办事又犹豫不决,平生最烦的就是等着排队,最为难的就是看着这一排排的队伍,实在不知道自己该排在哪条后面,现在去医院挂号要排队,在超市结款也要排队,人家说,“那就排着队等着吧,找个人少的。”小张说,“这人少可不一定就快啊,就说在超市吧,有的口人少,可是个人买的东西多,收款员手慢,弄不好机器还出故障了,哎,就我这急脾气,真受不了啊!”

让小张心烦的还不只是这些,单位里有些领导老爱拉帮结伙的,最近听说党要“保鲜”了,单位里要树个先进榜样,这回几个领导党员又开始争取群众了,这支持谁不支持谁,可不是个小问题啊,弄不好饭碗就砸了,可是领导谁也得罪不起啊,这回站队又站在哪边呢?也有人说,“那就随大流吧,谁支持的人多咱也支持谁。”小张说,“这支持的人多,可不一定就最后评的上先进啊,你知道谁后台更硬啊,你知道谁更手眼通天啊?哎,这世道,左右为难啊!”

于是,小张就向老张请教这“站队”之道,老张就给小张讲他们家里的经历,小张的爷爷老老张是个老实巴交但很能干的农民,当初共产党夺了权之后,看到老老张种的田地多,就扣上了富农的帽子,平时亲戚们都夸老老张勤劳能干,这下都和他划清界限了,这大概这算是最没人性的站队吧……老张又讲到了小张的二大爷,二大爷家是书香门第,博学多识,只可惜,反右时被打成了右派,忧愤而死……

小张感叹,这“站队”可真有时挺残酷的啊,老张继续说,也有的人到是挺会站的,就说那个原来村里的大队书记吧,一个劲的跟着共产党屁股后面跑,搞运动最积极,整人最卖力,不过最后也没落什么好处,村里谁都怕他,谁都不愿意搭理他,最后地震的时候砸在屋子里,人们就是没发现……

听了老张的话,小张似乎更是对如何“站队”没了主意,心想:这“站队”不就是为了有个好前途吗,可是站在哪里,却真不是那么好选择的,今天是强硬的后台,说不定明天就变了,谁是最强的呢?

这天,小张的二姨来了,说是现在老天要灭中共了,得退党保平安,小张就问二姨了,“您说这天下谁最强啊,咱得站在哪个队伍后边啊,可别站错队了。”二姨回答的倒也爽快,“当然是老天最强了,你看谁再有本事,你能有老天强么,现在人们虽然认为科技发达了,可是面对天灾能阻止吗?共产党讲与天斗,苏联共产党不在几天之间就解体了吗?中共邪党迫害真善忍信仰的民众,那叫什么啊,叫天理不容啊。现在啊,就是你选择站在邪党后面还是站在天理一边的时候了……”

小张想了想,说:“是啊,虽然共产党又是警察,又是军队特务的,还有监狱、劳教、洗脑班,可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就从没有被打倒过,倒是中共人心都散了,高官出国都怕被法轮功学员起诉……这回啊,我也不犹豫了,就站在天理一边,就站在真善忍一边了,二姨您帮我网上声明退了邪党吧……”

小张选择退出中共邪党了,站到了天理一边,您呢?

可别站错队了啊!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1/20/3840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 漫画诗:最有效的救命良方 (197,223次)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2. 配画诗:泱泱五百万 中共连根拔 (184,905次)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3. 欲哭无泪!胡锦涛面对22名将军的联署傻了(多图) (60,198次)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4. 胡锦涛被曾庆红戴了绿帽子(图) (55,068次)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 小胡比咱清楚!老江正制造十七大笑话(多图) (50,558次)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6. 岳飞跪着秦桧站着?!罗干吓慌手脚 迟浩田Too naive(多图) (44,137次)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7. 杀妻副省长吕德彬处决前的控诉(图) (43,072次)

8. 小心!韩国做了个奇奇怪怪的动作(多图) (41,404次)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9. 阴谋!为何两神六宇航员一点消息也没有(多图) (39,632次)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10. 新动向!众将军逼胡逼到新华网上去了(多图) (39,250次)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11. 看,法轮在发光!美少女画中的神奇(多图) (39,207次)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12. 寻找那双改变火星的神奇之手(多图) (38,064次)

13. 一个内幕消息!曾庆红在西班牙企图绑架胡锦涛 (37,668次)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14. 这儿看全文,人民网吓的赶快删除的文章(多图) (37,019次)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15. 小笑话:为何薄熙来十七大被提拔当副总理(图) (35,687次)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16. 薄熙来咒中共没98岁的薄一波活的长(图) (35,617次)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17. 胡锦涛到底吃错了什么药?(图) (35,286次)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18. 布什到中国先抽罗干一个嘴巴(图) (35,123次)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19. 恐怖小妹落网 迟浩田那龟孙子躲哪儿去了(多图) (34,988次)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20. 五行错乱 大陆异象频爆 天意无可抗拒 (多图) (34,855次)

21. 里边更乱!曾庆红用高科技监听中共高层动向 (34,410次)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22. 要多绝有多绝!三张世界难寻的图片(多图) (34,199次)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23. 胡锦涛撒钱的消息是曾庆红透露出来的(图) (33,996次)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24. 广州爆惊人内幕:活人死人中共全要(多图) (33,838次)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25. 曾罗鼻子歪了!高官建议在党内拓展宗教(多图) (33,279次)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26. 内幕:曾庆红父亲抗战当内奸暗通侵华日军(图) (32,784次)

27. 透点风!曾罗为这个问题与胡锦涛鱼死网破 (32,580次)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28. 南韩与中共联手 75亿美元援助北韩流氓政权(图) (31,781次)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29. 希望非洲:什么是法轮功?(图) (31,479次)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0. 江泽民失势患癌 蛤蟆人间惨剧演示地狱景象 (图) (31,190次)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31. 好厉害的英女王!当胡面 问中国人民要什么政府(图) (29,880次)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32. 科学史上四个轰动世界的梦(多图) (29,808次)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33. 好个卖国江贼!中共悄然拱送新疆西部(多图) (29,745次)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34. 加总理马田面临下台的原因(图) (29,472次)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35. 能穿越时空 冰人奥茨让科学家着迷(图) (29,35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