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纽约法轮功学员中领馆前宣读公告 (图)
 
【人民报消息】2005年10月27日中午,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在纽约中领馆前用中英文宣读了10月9日发表的《法轮大法学会公告》,告诫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立即停止迫害,弃恶从善。从大陆逃脱后在美国政府和国际难民机构的协助下,刚刚来到美国的法轮功学员李伟勋在中领馆前讲述了因为修炼“真善忍”,她及家人被中共残酷迫害的事实。法轮功学员易蓉表示,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带队访问加拿大之际被起诉,是公告发布后的第一例。

据明慧记者采菊纽约报道,公告结尾慈悲的点明:大法的传出就是为了救度世人,包括社会各阶层的人士。即使曾经做过错事的人,也还有机会弃恶从善。以前犯过罪的,如想改过,可以在安全的情况下将保证书和悔过书转交到明慧网或各地法轮大法学会存档。决心改过的,可暂不追查,以观后效。

公告开篇即指出:1999年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以来,中共利用其控制的国家政权和暴力机器竭尽全力镇压无辜的法轮功民众……各地公安、政法、610头目更是不遗余力直接指挥实施迫害。其罪行包括:群体灭绝、任意拘留、强制劳动、残酷野蛮的虐待、洗脑、酷刑和谋杀等等。

从大陆逃脱后在美国政府和国际难民机构的协助下,刚刚来到美国的法轮功学员李伟勋在中领馆前讲述了因为修炼“真善忍”,她及家人被中共残酷迫害的事实。在看守所她遭到长期的酷刑折磨和精神迫害,她的上下肢不能动,浑身还长满不知名的疙瘩,刺痒钻心。后来由于无法进食,人陷于昏迷状态,医院下了病危通知。为推脱责任,这时沈阳市610才批准保外就医。伟勋最后说:“虽然我今天获得了自由,可是我的哥哥,一个没有修炼法轮功的人,因为营救了我和其他的法轮功学员而被判处了8年徒刑,至今还在大北监狱受折磨。我们要为营救他们大声疾呼。”




法轮功学员李伟勋发言

公告严肃的提出:自《九评共产党》问世以来,中国的民众更加认清了中共的实质和这场迫害的邪恶。至今已有四百八十余万人退出中共及相关组织。天灭中共是历史的必然,神必将清算对大法行恶者。在这种情况下,如果有人不悬崖勒马,继续执行江氏流氓集团的镇压政策,就是罪不容恕,定将受到严惩。

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法轮大法学会特此公告:从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员及中共头目如再有参与或继续迫害法轮功者,从事新的犯罪行为,一旦其离开中国大陆,将受到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原告的刑事起诉和民事控告,追究其刑事责任,并寻求经济赔偿。

法轮功学员易蓉表示: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带队访问加拿大之际被起诉,是公告发布后的第一例。2005年10月20日,加拿大法轮功学员段凯文向加拿大卑诗省最高法院提交了诉状,控告黄华华在任职广州市委书记和广东省省长期间加剧迫害法轮功。当时段凯文在广州劳教所和洗脑班遭受了残酷迫害。2005年10月18 日下午,控告即将访问华盛顿特区的黄华华犯有酷刑罪的刑事起诉状及相关信件已经分别送达美国司法部和美国国土安全部,这两个部门已经签收这些法律文件。




法轮功学员易蓉发言

据悉,公告发布之日起,由多个人权团体和个人组成的,分布于70多个国家近300个城市的“全球监视追踪系统”已经由“追查国际”全面启动。对每日新发生的重大迫害案件进行立案,定期发布调查结果,将涉案凶手和直接责任人列入全球监视追踪名单,以确保在其离开中国大陆时采取适当的法律行动。

追查国际敦促愿意悔改并争取立功赎罪的人,按照法轮大法学会公告的说明把保证书和悔过书通过安全途径转交到明慧网或各地法轮大法学会。追查国际并正告顶风作案者,为自己和家人着想,不要低估了人民寻求司法正义的决心和能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29/3813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大裂变 (178,154次)

2. 天空响起惊雷 (178,008次)

3. 《好了好歌》馈胡锦涛 (174,888次)

4. 胡锦涛哭了 (120,163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5.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6. 令人不寒而栗!神六航天员出事了(多图) (53,303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7.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8. 金正日去年已炸死 中共平壤搞定接班人(多图) (44,639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9.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0.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11. 国安新闻!曾庆红给法轮功学员找到“师父的师父” (41,276次)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12. 新华网为何把报导航天员聂海胜的这篇要闻拿下(多图) (40,844次)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13. 中共紧急命令撤!凤凰卫视伊拉克偷情报被当场抓获(图) (40,096次)

14. 一份流传出来的中共内部文件(图) (39,80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5.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6.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17. 一张揭秘图片!为何神六的外壳被烧的惨不忍睹(多图) (39,057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18.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19.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20. 不可理喻的组图!您看看高层发生了什么事?(多图) (37,570次)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21. 胡锦涛访北韩 在机场就有大事发生(多图) (36,976次)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22. 巴金去世那天搅了中共的好戏(多图) (36,448次)

23.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8次)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24. 神六落地 中共有种儿创造这种奇迹(多图) (33,186次)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25. 厕所外交结束 江泽民这几宿夜夜无眠(图) (32,107次)

26. 看谁眼神儿好!智力测验:真假金正日(多图) (31,83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27.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28. 太意外!美国防部长拉出这种架式去的北京(图) (31,429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29.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0. 宇航员出了啥事?!两万只大闸蟹再不宴请就臭了(多图) (31,070次)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1. 一个西非国家在“天灭中共”时与恶党建交(多图) (30,938次)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2. 这种古代天然刑求法对江泽民最适用(多图) (30,667次)

33.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咋的?吴邦国一露头  胡温就与神六脱了钩(多图)
34. 咋的?吴邦国一露头 胡温就与神六脱了钩(多图) (29,957次)

急当中共走狗的李开复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图)
35. 急当中共走狗的李开复跳槽Google再度受挫(图) (29,63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