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不擺脫共產黨邪靈──危險至極!
 
作者:歐陽義
 
【人民報消息】以爲古往今來各種書籍讀了一些,各種學說都能看得明白。可是讀了大紀元《九評共產黨》(以下簡稱《九評》)社論後,不得不佩服,當今能把共產黨分析透徹、系統道清的,當推大紀元時報的《九評》。

共產黨給中國人帶來的巨大傷害和影響,讓人無法迴避,躲閃、否認,它強行成爲我們生命的一部份,我們每個人都身在其中,切斷每個人與共產黨這個反文化、反傳統、反道德、反人性、反宇宙的邪教的千絲萬縷聯繫刻不容緩。否則,中國,中華民族和她的人民將面臨更大的毀滅性災難。

要想徹底清除共產黨的影響,我們思想中就必須清楚,這個已有一百五十多年曆史的共產黨到底是個什麼東西呢?這一點,共產黨的祖師爺馬克思是如此描述它自己的 ──「1848年,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共產黨宣言)。不言而喻,它把自己說成是一個生命體的形式。

自古以來就有「萬物皆有靈」之說。

就人來說:人的靈在哪裏呢?我們知道,人不僅是由物質身體構成,更有高於物質身體、並可以控制這個物質身體的「精神」存在(我們也可把它叫做靈魂)。比如一個人想去逛商店,他的大腦有了這樣一個想法,現代科學認爲,這個信息是通過神經細胞發出指令,再通過細胞電位和能量勢能的變化,在極短的時間內,將信號傳導出去,傳向外周神經系統包括各個運動中樞。人的運動,感應和內臟等協調整合後,人在自己物質身體行動起來後,最後完成這一指令。

由此可以看出人的精神存在的意義,精神是控制人物質身體的要素。她是人之靈。精神的「神」字一語道破天機,她高於人的空間,所以能控制物質身體。

醫學家和生物學家不是總在問自己,爲什麼神經原(神經細胞)的動作電位傳導速度會如此迅速,從發出信號到執行,在人類這個可測量時間的空間,幾乎是瞬間即成?

道理很簡單,精神是來源於高於物質身體的空間,所以她可以超越低於她的物質空間場(包括物質身體)的那個時空的一切時間和空間控制一切,所以就能瞬間控制一切。

共產黨在世間的存在,也不是一個簡簡單單的事情,它的理論和思想在這個世界上能夠控制十幾億原本有獨立精神和思想的世人及其思維,包括他們日常生活的言行。說明它肯定有一種靈的形式,一種在高層空間能夠控制人物質身體的靈的形式。「一百年後,共產主義已經不僅僅是幽靈,而是真正具有了具體的物質實相。這個幽靈,在上個世紀的一百年中,像傳染病般在全世界氾濫展開,屠殺了數以千萬人的性命,剝奪了億萬人的個人財產甚至他們原本自由的精神和靈魂。」(摘自《九評》)因爲它指揮人做的事在人類這個空間,卻是反人類,反道德,反人性的,那麼共產黨這個靈的形式就是邪靈。

因爲它是邪靈,有一定魔力和本事,所以可以控制人的思想、思維,它附在已有完整思維和行動能力的世人身上發揮作用,而世人自己又是在世風腐敗,道德下滑中認同它,從而被其控制還渾然不知,所以稱它是邪靈附體確實就是名符其實的了。

不擺脫它的控制,結果會如何,《九評》讓我們明白看到「在共產黨那裏,沒有普遍的人性標準,善良和貪惡、法律和原則變成隨意移動的標準。不能殺人,但黨認定的敵人除外;孝敬父母,但階級敵人父母除外;仁義禮智信,但黨不想或不願意的時候除外。普遍人性被徹底顛覆……」所以共產黨是反人性的。

共產黨政權又是一種反自然的社會狀態。

這樣一個邪靈附體的形式,「需要絕對控制被附體者的精神以獲得維持自身存在的能量。」

換句話說,剷除共產黨,並不是人們認識到的用另一種暴力革命等形式就可以做到。《九評》讓我們明白了自省就能自救,當我們找回我們真正的自己,端正自己那顆心時,認清共產黨的邪惡本性時,就是共產黨這個邪靈附體被清除出去的之時。

我們每個人應清醒,對共產黨這個邪靈附體不再抱任何幻想。我們如果繼續相信它,我們就是「向附在自己身上的邪惡生命輸注能量」(《九評》)。從而給中華民族帶來更毀滅性的災難。

中國有句老話,一正可以壓百邪。讓我們從內省做起,敬天意、順自然、尊重宇宙規律,關愛天下生靈,擺脫共產黨邪靈附體的控制,人類才會有美好的未來。

不擺脫共產黨邪靈──危險至極!

(大紀元)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27/3379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紅與藍 (121,237次)

2.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3.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4. 致公僕 (118,607次)

5.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6.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7.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8. 我要退黨! (110,648次)

9.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10.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11.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12. 江澤民樹倒猢猻散 黃麗滿牆倒衆人推(多圖) (60,643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13.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14. 一張震驚世界的圖片!在40年最強烈地震中產生(多圖) (58,527次)

15.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16.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56,644次)

17.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18.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19.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54,881次)

20. 江當年要給李先念這玩意兒?得坐牢!(圖) (53,639次)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21.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51,466次)

22. 中國50鉅貪排行榜 江澤民居榜首 (51,195次)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23.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49,674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4.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25. 看了深圳這奇特新聞,您渾身不發麻找我 (48,359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6.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27. 紀實!度假天堂普吉島瞬間變地獄(多圖) (47,845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8.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29.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0. 胡錦濤把江棋盤打翻 新一輪較量今非昔比(多圖) (44,143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1.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2.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39,975次)

33. 美國天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的真實故事(圖) (39,623次)

爲何新華網高調把楊振寧揪出來示衆(多圖)
34. 爲何新華網高調把楊振寧揪出來示衆(多圖) (39,042次)

周永康整頓福建卓有成效  黃金高罪名累累已被雙規(圖)
35. 周永康整頓福建卓有成效 黃金高罪名累累已被雙規(圖) (39,009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