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新唐人紐約晚會 古老神話將在最明亮的地方上演(圖)
 

新唐人紐約晚會在麥迪遜花園廣場劇場舉行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韋實紐約報導)新唐人晚會網站上紐約主場晚會時間地點有大幅度改變,時間從2005年2月5日改爲2月4日週五。地點由林肯中心音樂廳改爲麥迪遜花園廣場劇場。晚會發言人方菲指場地更動的主要原因是由於節目等一些因素的變動。

方菲表示,今年在節目籌備的後期,出現了幾個有質量的候選大型舞蹈,林肯中心的確是第一流的音樂廳,但爲了達到更好的演出和舞臺效果,保證第一流的演出質量,於是考慮到舞臺條件更好的麥迪遜花園廣場劇場。

記者詢問在演出前夕突然更換劇場,運作的過程是不是會比較艱難。

方菲表示,目前更換劇場的確有難度,但晚會籌辦人的宗旨是要爲觀衆們提供一臺高質量的演出,因此操作的困難並不是主要的考慮因素。另外麥迪遜花園方面也給予新唐人很大支持,整個過程比較順利。

華人在曼哈頓的麥迪遜花園廣場搞這麼大的活動是第一次,新唐人三年來在社會上也造成很大的影響。花園方面對新唐人比較了解,去年晚會的時候曾在花園牆壁的巨型顯示屏上免費播出新唐人的電子廣告。今年提出申請後,花園方面看了去年的DVD,覺得新唐人的節目就是他們想要的。後來把承辦的一場拳擊賽的時間改換給我們做彩排。目前在廣告宣傳和售票方面都很努力地提供幫助。


麥迪遜花園
麥迪遜花園是舉世聞名的體育和娛樂場所,在花園的內部有比鄰的競技場和劇場。對於人們而言,花園兩個字代表世界級的競技場--傳奇開始的地方。在花園工作了38年的官方攝影師卡林斯基表示,「不管是喬丹、阿里還是辛納特拉,他們知道這個地方比其他地方都明亮。」喬丹在1995年與尼克對陣時,個人在花園競技場獨得55分。貓王艾而維斯.普雷斯利、滾石樂隊、芭芭拉.史翠珊、辛納特拉、麥克爾.傑克遜等樂壇巨星都曾在個人巔峯時期到花園競技場演出。

關於劇場的硬件設備本身,方菲介紹道,舞臺比較適合於大型歌舞演出,燈光的效果比較符合要求,而且一些設施是數字化控制的,技術層面有很大的空間。比較特別的是,舞臺可以延伸和縮短,有很大的伸縮性,可以根據節目的要求做調整,保證最佳的效果。此外因爲劇場建造的時間比較新,今年的觀衆座席比去年晚會的要舒適寬敞,同時整個大廳的休息走廊和設施也更現代化,觀衆可以身心愉悅地欣賞晚會。

魔戒三部曲以一句意味深長的話開篇,「歷史成爲傳說,傳說變成神話。」正如新唐人海報的主題--神話傳說--所言,古老的神話即將在最明亮的地方上演了。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23/3374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48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2.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84次)

3.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4.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5.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6.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7. 紅與藍 (121,237次)

8.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9.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10.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1.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2.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3.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4.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5.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16.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17.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18.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19.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0.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21.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56,644次)

22.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23.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24.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54,881次)

25. 江當年要給李先念這玩意兒?得坐牢!(圖) (53,639次)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26.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51,466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7.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28. 看了深圳這奇特新聞,您渾身不發麻找我 (48,359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9.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30.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1.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2. 胡錦濤把江棋盤打翻 新一輪較量今非昔比(多圖) (44,143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3.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4.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5.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39,97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