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欲蓋彌彰──從新華網「特別授權」一事說開去
 
丁柯
 
【人民報消息】12月10日新華網用中共文聯特別授權的名義,以孟偉哉先生第一人稱宣佈絕無退黨之說,並在聲明結尾用「慷慨激昂」的語氣宣佈:「永遠不會背叛偉大的中國共產黨」。

新華網作爲新華社直屬網站早就和謊言喉舌劃上等號。其「出類拔萃」之代表人物:袁木,不是當著大庭廣衆語氣鎮定、不容置疑地宣佈:1989年6.4,北京沒開槍,天安門沒死人,一個也沒死嗎?!新華社原國際部主任魏國強不是屢屢長篇大論抨擊美國人權,稱讚中共「人權」記錄,而自己卻被新華社逼得上吊嗎?!由此可見,這個「特別授權」與其作爲共產黨喉舌的一貫表現和功能不會有任何不同的區別。

既然欺騙是一切之首要,必然要做到維妙維肖,不惜工本。沒有本人筆跡可以模仿其筆跡,以授其奸。只可惜做得聰明過了頭,反而自爆其醜,讓人恥笑。

筆者查到中共文聯的電話號碼,抽空打去核查。讓對方著實譏笑一番。談到新華網聲稱孟老先生宣佈「絕無退黨之說,......永遠不會背叛偉大的中國共產黨」時,這位文聯工作的新朋友開始不作評論,而後竊笑不已,說:「黨章規定,黨員有退黨的自由。犯得著死咬『絕無退黨之說』嗎?再說了,就算退黨也不等於叛黨啊?幹嗎搞得那麼神經兮兮的。」據他講,前日中辦的一位局長也打來電話詢問過。筆者告訴他這滿城風雨皆因海外發表系列文章9評所致。「那9評都發表40年了,至於嗎?」「可這9評是評咱共產黨的,在海內外十分轟動。」「那我得趕快瞅瞅去」......

仔細想想的確好笑。一位一向不依靠黨組織幫助而動筆著書繪畫的知識份子,完全可以自己給相關網站投書發表聲明,表示真僞,以正視聽。卻偏偏顯得離開黨組織就無法生存,好像自己的嘴巴長在黨的臉上。這怎不令人懷疑這是邪黨,安全部門及新華社同謀逼迫或編造的呢?

此外,新華社所列的五個對黨忠誠的前提同樣漏洞百出,例如:1、「我於1953年4月在朝鮮戰場第一線加入中國共產黨,半個多世紀來,忠誠堅定,從無悔意,」

時間長根本不是忠誠的前提,華國鋒有60年黨齡不也多次提出退黨嗎?

2、「我的父親孟守義是一位革命烈士,共產黨員,犧牲於抗日戰爭。我在朝鮮戰場負傷致殘。對我父親和我曾經從事的戰鬥經歷,我感到無尚光榮。」

這是「老子英雄兒好漢」的血統論的邏輯。若此理行的通,周恩來應該子承父業,照樣作資本家才對。

3、「我自幼受中國共產黨教育,是在黨的培養下,在軍隊和革命戰爭以及和平年代的工作中上了大學,併成爲一名作家,我不會忘記黨的培養和教育。」

那林彪不也是在「黨的培養下,在軍隊和革命戰爭以及和平年代的工作中上了大學」,併成爲一名軍事家的嗎?

4、「我離休幾年來,仍未停止文學創作和繪畫,仍在中國藝術文化普及促進會擔任會長,爲我們國家的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事業貢獻自己的微薄之力」。

繼續文學創作和繪畫以及爲社會做貢獻並不表示非得對黨忠誠不可。

5、「我至今交著黨費,在黨的基層組織裏過著黨員生活。」

和所謂的自願認購國庫券一樣,由不得自己,早從工資中自動扣除了。根本不是對黨忠誠的前提。

至於那句「至死都將是共產黨員」,虧新華社也說的出口。有誰會把一具屍首當作共產黨員呢?

新華社煞費苦心搞這個所謂的授權,其用意無非是想一石二鳥:一是警告退黨之衆人,退黨等於叛黨以抵消9評引發的退黨風潮;二是繼續維持欺騙。因爲不欺騙,共產黨一天也混不下去!

丁柯

於新澤西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1/3355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34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304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3.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71次)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4.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1,298,212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5.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52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6.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75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7.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29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8.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56次)

9.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10.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11.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12.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13.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4.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5.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6.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7.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8.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19.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5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20.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21.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22. 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 (63,633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23.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24.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5.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26.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7.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28.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48,512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9.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30.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31.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32.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45,456次)

33.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4.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35.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