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李昌鈺北京刮旋風 江澤民第一個抗議(圖)
 
肖辛
 
【人民報消息】新華網前幾天出了一個聳人聽聞的新聞,說華裔神探李昌鈺要來中國定居。李昌鈺是經常到中國去給負責破案的刑警們講課。 但他講課的實際意義是爲了什麼呢?

中央社記者焦興華北京11月24日報導,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到北京參加國際法庭DNA證據研討會,他在北京人民警察學院作案例講解,引起北京各主要媒體的熱烈報導。

報導說,北京各媒體今天在報導中,都對李昌鈺冠以「華裔神探」尊稱。新京報引述一名聽講的學員表示,李昌鈺的講座以案例分析爲主,透過自己偵破案件的具體過程、每一個步驟的判斷依據,總結出刑案偵查的基本操作方法。

中共這些年破案神速,上級要求什麼時候破案就能保證什麼時候破案,公安局的刑警說,真正破案很難,很多案子都是冤案,槍斃的經常是替死鬼,但上面爲了向更上面交差,所以搞冤假錯案反而能保住飯碗。現在這種情況越來越嚴重,搞到老百姓從媒體報導中都看出來了,但上面沒人管,底下當然怎麼省事怎麼做。刑警說找替死鬼容易,抓真罪犯困難重重。

李昌鈺的講座對於中共國的刑警們實在是太必要了,不僅如此,那些公檢法的高官們也應該去聽聽課,知道辦案是需要調查研究的,而不是「閉門造車」出來的。

報導說,北京晨報則以「神探李昌鈺玩起幸運五十二,一個讓全世界兇手睡不着覺的人」爲標題,報導李昌鈺的事蹟。報導說,李昌鈺在課堂上透露他曾經偵辦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緋聞案,承辦該案不久,就有十幾家媒體記者堵住李昌鈺家大門。

可見在美國,現任總統也不能倖免,但在中共國,江澤民宋祖英的緋聞滿大街傳,但卻立不了案。

據中央社11月25日報導,正在北京參加研討會的知名刑事監識專家李昌鈺表示,目前許多犯罪分子利用漏洞,在兩岸和香港之間流竄作案。他呼籲兩岸三地警方應密切合作,「不應該考慮政治因素」。李昌鈺還說,目前中國社會處於急劇轉變期,許多新的社會問題和犯罪形態出現。中國警方要經常與國外同行交流,多派送科技人員到國外受訓。

李昌鈺今年已是第二次獲邀到北京警察學院舉辦講座,他的講座吸引了許多學生,學院大禮堂座無虛席,近三百位警院學生、市公安局刑偵總隊警官擠得滿滿的,連教師入口處都站滿了學生。

不知中共是否想過,請李昌鈺來講如何實事求是辦案就等於是指導刑偵警官們怎樣更好的戳破自己的謊言。如果要請李昌鈺來定居,江澤民第一個就得抗議。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5/3330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55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290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3.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43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4.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43次)

5.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7.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8.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9.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10.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11.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2.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3.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1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4.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15.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6.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17.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0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18.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19.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20.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41,793次)

21.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22. 槍擊澳籍華人硝煙未散 澳洲考慮出售鈾元素給中共(圖) (40,030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23.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24.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25.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26.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8,124次)

27. 江澤民讓焦玫瑰撒潑打滾修理胡錦濤(圖) (38,122次)

28.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中國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多圖)
29. 中國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多圖) (37,165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0.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31. 和黃麗滿打擂!羅湖公安分局長安春春色誘男下屬不夠檔次 (36,734次)

32.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包頭空難異常慘烈  中共大樹特樹內蒙官員(多圖)
33. 包頭空難異常慘烈 中共大樹特樹內蒙官員(多圖) (35,875次)

34. 中宣部祕密文件被暴光(圖) (35,621次)

35. APEC會議!胡錦濤把話說顛倒 掌聲稀落(圖) (35,39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