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華爾街日報》長篇揭露中共黑手行徑
 
【人民報消息】(明慧記者編譯報道)華爾街日報發表該報伊恩-約翰遜(Ian Johnson)等記者的署名文章。在這篇題爲「中國外交官在美國企圖阻攔法輪功的請願」的文章中,記者以大量事實披露中共黑手在美國國土上騷擾法輪功的行徑。

華爾街日報11月24日報道,今年初,44歲的新墨西哥大學法律副教授諾曼-貝(Norman Bay)收到了一封從洛杉磯中國領事館寄來的信。信件首先問候了貝先生新年好,然後放下輕鬆之語,直接入了主題。

中領館的信件說,「據說新唐人電視臺要求採訪您,我有責任告訴您,新唐人電視臺是一個有政治動機的機構,是由一個叫法輪功的反中國組織支持的。」該信警告貝先生說法輪功是邪教,並要求貝先生不要出現在新唐人電視頻道。

曾任新墨西哥州的美國聯邦檢察官(U.S.Attorney)的貝先生嚇了一大跳,他從來沒與中國打過交道,從未聽說過新唐人電視臺,也不知道中國政府如何得到了他的名字。「整件事是非常不尋常的,」貝先生說。自那封信後,貝先生再也沒有收到領事館的來信。

一位新唐人電視臺女發言人說電視臺從未與貝先生聯繫過,並否認電視臺是由法輪功支持的。法輪功包括打坐和動功,以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教導爲基礎。

五年前,中國突然從不干涉法輪功修煉活動,到竭力要粉碎法輪功。貝先生的經歷顯示:中國與法輪功之間的宣傳戰役已經升級並擴展到新的陣線。在紐約、芝加哥和舊金山,法輪功學員永久的在中國領事館外等地點駐紮,經常使用圖片展板和假血、籠子等道具來展示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如何被折磨和殺害。在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召集了20多名律師並組成律師團提起法律訴訟,控告中國領導人的迫害罪行。該羣體有一個非正式的全球網絡,能迅速動員成員出現在抗議和紀念地點。

另一邊,中國政府操控它的領事館和使館從事反法輪功的活動。中國外交官花很多時間寫信,並拜訪政府、地方報紙和電視、政治人物和如貝先生的其他人士, 並警告他們。

宣傳甚至到達了北卡州的一個只有六萬多一點人口的小鎮,曼特卡(Manteca)鎮。本月初,小鎮觀光旅遊局的行政主任琳達-阿貝得特(Linda Abeldt)接待了兩名不速之客──駐舊金山中國領事館的二名外交官。在45分鐘會議中,外交官要求阿貝得特女士在11月6日曼特卡電影節上,不放映一部名叫《沙塵暴》的電影。電影通過虛擬手法,描述了一名中國警察反思他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折磨。

阿貝得特女士說中國官員帶來了書以及「法輪功學員」自焚的照片。「這不是好玩的事情,」她說。阿貝得特女士說她告訴外交官無論如何她會放映電影。此事發生不久,法輪功學員以此事件爲例揭露中國政府如何壓制法輪功。阿貝得特女士說法輪功學員迅速把媒體的焦點集中到了她的案例上。

阿貝特女士說,「我們的確很驚訝會有人擔心這部影片在這裏放映,我們沒想到會有什麼爭論。」

在中國領事館的網站,他們宣稱法輪功是「非法的」和「邪教」。外交官隨時準備着反法輪功材料。

法輪功堅韌的戰術也使得象玫琳凱這樣的公司陷入了衝突。去年這家總部在達拉斯的化妝用品公司在其駐中國一些省的辦事處中,要求中國僱員簽署一份保證書,聲明銷售人員沒有參與非法行爲。保證書中引述法輪功是中國政府視爲非法的組織。

就在幾周之後,法輪功開始公佈玫琳凱公司解僱了拒絕簽署保證聲明的僱員。通過網際網路和其它媒介,法輪功以玫琳凱對中國卑躬屈膝爲例,請求其支持者,包括數名美國議員勸說玫琳凱公司停止使用這份保證聲明。

玫琳凱發現自己處在了風暴之中。「法輪功有許多公共傳播渠道,我們以前並不知道他們的消息網絡的存在,直到我們被叫出了列,」玫琳凱副總裁牛津先生(Mr. Oxford)說。牛津先生承認,玫琳凱使用了一個地區性的保證聲明,但從那以後即廢止了。他說公司總部沒有授權這份聲明。

法輪功紐約發言人李維-布勞德(Levi Browde)說法輪功儘量「謹慎」描述該事件,以使玫琳凱不受到「不應有的指責。」

一些政府也在這場騷亂中陷入圈套,有時結果很尷尬。根據德國政府文件,2002年,前中國領導人江澤民訪問德國時,江給了德國當局一份安全措施列表,包括一些用以壓制法輪功成員的措施。

爲了滿足中國官員,德國警察甚至從江停留的柏林旅館逐出亞裔人士。當值的德國安全官員所填寫的記錄簿上寫道:「按照與中國安全人員的對話,所有不屬於中國代表團的亞裔面孔人士,都將被帶出旅館大廳。」

儘管被逐出旅館的人中有一些是法輪功學員,但安全官員沒有任何證據證明他們計劃威脅或與江正面衝突。抗議最終被允許,但只限於在江的視線範圍之外。這件事終能真象大白,是因爲去年一些法輪功學員把德國安全部門告上了法庭。訴訟成功了,德國安全部門最終向那些被驅逐的人士做了道歉。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6/3331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69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304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3.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52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4.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29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5.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56次)

6.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5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7.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8.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9.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10.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11.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12.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3.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4.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2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5.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16.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17.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8.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19.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1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20.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21.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22.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41,793次)

23.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30次)

24. 槍擊澳籍華人硝煙未散 澳洲考慮出售鈾元素給中共(圖) (40,030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25.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26.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2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27.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28.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8,124次)

29. 江澤民讓焦玫瑰撒潑打滾修理胡錦濤(圖) (38,122次)

30.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中國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多圖)
31. 中國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多圖) (37,165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2.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33. 和黃麗滿打擂!羅湖公安分局長安春春色誘男下屬不夠檔次 (36,734次)

34.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包頭空難異常慘烈  中共大樹特樹內蒙官員(多圖)
35. 包頭空難異常慘烈 中共大樹特樹內蒙官員(多圖) (35,87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