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阿根廷建「骯髒」博物館 江集團海外上演骯髒暴力
 
文/飛鳴
 
【人民報消息】2004 年3月24日阿根廷總統說,政府將建造一個特別的戰爭博物館,通過展出上世紀70至80年代阿根廷軍政府統治時期迫害和鎮壓國內反對派人士的歷史文物,紀念軍政府時期的受害者。這座被命名爲「骯髒戰爭博物館」的建築將建在軍政府統治時期使用過的一個刑訊室遺址上。阿根廷總統說:軍政府統治時期是阿根廷歷史上「最痛苦和最殘酷的時期之一」。他希望把建造「骯髒戰爭博物館」這一行動,作爲阿根廷結束這段恐怖歷史的一個鮮明標誌。在1976年至1983年間,阿根廷實行軍政府統治。人權組織聲稱,大約有30000人在阿根廷軍人政府針對反對派發動的「骯髒戰爭」中被殺害,其中有9000人至今下落不明。

在阿根廷結束並清算這段恐怖歷史的時候,中國大陸江澤民集團對信仰「真善忍」的普通百姓所發動的「骯髒戰爭」仍在肆虐。每天在法輪功網站「明慧網」上我們都可以看到關於非人酷刑的報道。筆者寫這篇文章時,打開「明慧」今天的網頁,映入眼簾的就是:「逼妥協吉林第二監獄『抻床』幾秒鐘致人昏死」和「逼轉化,十八里河勞教所縱惡徒拽乳房、螺絲刀捅陰道」這兩篇文章。這種禽獸不如的暴行每天都在中國大陸的監獄、勞教所等場所大量上演。阿根廷總統稱,軍政府統治時期是阿根廷歷史上「最痛苦和最殘酷的時期之一」。那麼,江澤民集團暴力肆虐的今天無疑是中國歷史上「最痛苦和最殘酷的時期之一」。

如今,江集團有把這骯髒暴力延伸到正在建立「骯髒戰爭」博物館的阿根廷,爲骯髒行爲提供了一個活生生的例證。據明慧記者蘇晶、王英報導,2004年11月20日至 21日亞太經濟合作組織(APEC)第12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將在智利首都聖地亞哥舉行,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在11月11日-23日訪問拉美四國(巴西、阿根廷、智利、古巴)並將出席APEC會議。法輪功學員藉此機會向中國代表團及媒體呼籲關注在中國持續了五年的迫害法輪功運動,並呼籲制止這場非法的鎮壓。

胡的車隊抵達希爾頓飯店時,法輪功學員正在飯店前的公園手持橫幅進行請願。在公園內有一些電視臺和報社的記者,另外還有一男兩女一直在觀察法輪功學員們的行動。當車隊抵達時,這三個人試圖將學員們手中的橫幅搶走。這時又來了另外兩名婦女,她們開始向學員叫罵。電視臺的記者要將這幾個人的行爲錄下來,可電視臺的人一來,那兩名婦女馬上把臉遮住、朝着中國大使館官員守候的希爾頓飯店方向跑去。

法輪功學員們仍在飯店前。中國代表團的車隊要前往總統府,爲此需做U形轉彎,這樣車隊裏的人們就有機會看到更多的橫幅。中國大使館的一些人對此非常惱火,特別是中國駐阿根廷文化參贊張義(Zhang Yi)多次衝着法輪功學員叫喊,其中一次還叫喊說他要殺了這名學員。

在中國代表團離開飯店前,4、5名中國人從飯店出來走向手舉「法辦江澤民」橫幅的兩名法輪功學員。在他們從法輪功學員手中搶奪橫幅時,橫幅被撕破。大約在代表團離開飯店15分鐘前,那些中國人就開始動手撕搶橫幅了,並用刀子割橫幅。4名阿根廷學員爲了保護橫幅受到毆打和推撞。橫幅都被搶走了,沒被搶走的一個也被割破了。

江集團在海外尚且如此肆無忌憚的施暴,在國內黑暗的監獄、勞教所和洗腦班裏,他們會如何的殘毒的對待法輪功學員也就不言自明了。法輪功學員此次在胡錦濤到訪期間展示的橫幅內容爲「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和「法辦江澤民」,顯然法輪功學員所針對的是迫害無辜公民的江澤民及其追隨者。這夥罪犯必將受到法律的懲罰,在中國的土地上也必將建立一個記錄、曝光其骯髒罪惡的博物館,他們將會如同永世跪在岳飛面前的秦儈一樣永遠受到人們的唾棄。

對於新一屆政府的當權者如胡錦濤等,也將在這一歷史時期面臨抉擇。是爲一時的壓力和權謀與罪惡集團共舞,與骯髒江氏同腐?還是儘快遠離骯髒罪惡,以明確的言行洗淨自己,換取長遠的未來,在民心和青史上有一個好的結果?從此次在阿根廷發生的事件來看,胡錦濤至少在近距離對這一骯髒惡行採取了默許的態度。而在過去的兩年裏,他對發生在中國的骯髒罪惡一直保持不應有的沉默。歷史給一個人的時間是有限的,當歷史翻過這一頁時,所有人都將面臨歷史的審判,所有的後果都需自己承擔。

轉自明慧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9/3323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55次)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2. 共產領袖們的私生活(多圖) (80,435次)

3. 這個新聞一曝光 郭伯雄曹剛川能被生吞活剝了 (68,154次)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4. 江澤民有一私生子(多圖) (68,043次)

5.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6.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7.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8. 升官祕訣!江給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爲江午睡站崗(圖) (58,122次)

9.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0.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1. 賈慶林向胡錦濤傾斜 江忌恨往外拋其黑材料(多圖) (48,808次)

12.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1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3.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4.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15.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0次)

16. 中國即將天翻地覆!高層開擴大會議 江澤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17.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18. 江澤民四肢還在蹬彈 郭伯雄發狠要打核戰(圖) (41,376次)

19. 羅幹蠢到去四川送死 軍隊漢源開槍先奪17命 (圖) (41,029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20.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21.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22.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23.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24.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25. 命相學家:老江懼怕美正副總統之謎(圖) (36,162次)

26. 中宣部祕密文件被暴光(圖) (35,621次)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27. 漢源遭遇戰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圖) (35,386次)

28. 陳至立當姘頭 上海復旦大學經濟學院院長嫖娼(圖) (34,733次)

29. 將功補過,爲自己贖回未來 (34,446次)

30. 江綿恆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購了(圖) (33,884次)

31. 四川暴動由宋祖英引起!重慶國旗倒掛44天給中共咒喪(多圖) (33,468次)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2. 美選前江澤民冒壞水兒 胡錦濤遭一暗箭(多圖) (32,948次)

胡錦濤訪阿根廷 中使館搶撕法輪功橫幅成轟動世界新聞(多圖)
33. 胡錦濤訪阿根廷 中使館搶撕法輪功橫幅成轟動世界新聞(多圖) (32,699次)

34. 內幕!羅幹主動請戰 江要拉胡一塊兒死 (31,819次)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5. 四千億違紀資金高官撈個夠 福建百姓備汽油以死相拼(圖) (31,33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