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他很善良 他是我的英雄(图)
 



杜兰得知儿子带两份午餐的原因后,感到骄傲又感动。

【人民报消息】美国新墨西哥一名少年请妈妈每天上学时帮他准备两份午餐,起初以为是儿子吃不够,几个月后真相大白,儿子多要一份午餐,是送给一位家境困难的同学。母亲得知儿子所作的善事,相当感动。

据英国《独立报》报导,这位母亲叫杜兰(Josette Duran),儿子叫迪伦(Dylan)。杜兰在脸书上说,有一天她问儿子,是否吃不饱,要带两份午餐?儿子回答不是,午餐是送给同学的。迪伦:「我发现有位同学在午餐时,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只吃一杯水果杯(FRUIT CUP)。因此猜到他可能没有钱买午餐吃,便向母亲多要一份午餐送给他。」

杜兰得知儿子朋友的母亲是位最近刚失业的单亲妈妈后,对儿子希望为朋友做点事感到相当感动,也为儿子的朋友感到不舍。因为杜兰自己也曾经历过困顿的时刻,「几年前,我和儿子无家可归,我们住在车上,在公共厕所替迪伦洗澡,也没有食物。」

于是,杜兰默默地每天为儿子准备一模一样的两份午餐。

直到有一天,迪伦所在的学校的校长打来电话说,让杜兰去一趟校长办公室。原来,受帮助的男孩的母亲发现了杜兰一直在默默地给自己的儿子带午餐的事情之后,联系了学校,希望返还杜兰一些午餐费。

男孩的母亲在脸书上说:「她说『我知道这些午餐费并不多,但我已经找到工作了,我知道妳之前一直给我儿子准备午餐』。」不过,杜兰并没有接受这位母亲的钱。

这件事情传开后,有一名女子排球队教练替杜兰募款募得400美元,用以回报她的善心,杜兰把钱全部捐给迪伦就读的学校。杜兰说:「这笔钱虽然不多,但我们可以为(学校)那些没有支付午餐费的孩子付上所有的欠费,而且,现在在学校,也许还有家境困难的学生,但每个人都可以吃上午餐了。」

杜兰透过脸书分享这个故事,她说:「这不是赞美,但这真的很感人。」她说:「迪伦很善良,他是我的英雄。」杜兰说,她以前是儿子的头号粉丝,现在更尊敬懂得给予的儿子了。△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22/6458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美国大选爆出王立军逃命案内幕(图)
1. 美国大选爆出王立军逃命案内幕(图) (554,090次)

江曾运气好!赶上最新司法规定(图)
2. 江曾运气好!赶上最新司法规定(图) (553,390次)

确立习核心  官场哭笑看尽众生相(多图)
3. 确立习核心 官场哭笑看尽众生相(多图) (544,498次)

致川普贺电风波 习说了四个字(图)
4. 致川普贺电风波 习说了四个字(图) (514,980次)

美加11月6号周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5. 美加11月6号周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79,042次)

川普:国难当头,我无法袖手旁观(图/视频)
6. 川普:国难当头,我无法袖手旁观(图/视频) (324,156次)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将入主白宫(多图/视频)
7.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将入主白宫(多图/视频) (280,312次)

发现太阳系外400光年的超级星环(图)
8. 发现太阳系外400光年的超级星环(图) (274,501次)

转播川普女儿伊万卡演讲的媒体忒玩闹(多图/视频)
9. 转播川普女儿伊万卡演讲的媒体忒玩闹(多图/视频) (249,496次)

小唐纳德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10. 小唐纳德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248,771次)

飞天大学获中国古典舞艺术<font color=a52a2a>最高学位授予权</font>(图/视频)
11. 飞天大学获中国古典舞艺术最高学位授予权(图/视频) (247,600次)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2)(多图)
12.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2)(多图) (237,414次)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讲令人深思(图文/视频)
13.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讲令人深思(图文/视频) (231,864次)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14.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223,018次)

太空物体频砸地球 老天爷不批准(多图)
15. 太空物体频砸地球 老天爷不批准(多图) (209,137次)

川普上任的百日计划(图)
16. 川普上任的百日计划(图) (201,589次)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3)(多图)
17.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3)(多图) (195,098次)

超越人类视觉的银河系 五彩斑斓(多图)
18. 超越人类视觉的银河系 五彩斑斓(多图) (183,923次)

无限奥妙! 星云现人脸 惟妙惟肖(图)
19. 无限奥妙! 星云现人脸 惟妙惟肖(图) (182,658次)

相撞星系构成太空巨眼 眼睑瞳孔清晰可见(图)
20. 相撞星系构成太空巨眼 眼睑瞳孔清晰可见(图) (180,916次)

太空南瓜及星云水波 有趣星象给万圣节添彩(多图)
21. 太空南瓜及星云水波 有趣星象给万圣节添彩(多图) (177,564次)

科学家发现
22. 科学家发现"超级地球" 距离地球仅32.7光年(多图) (172,355次)

地球磁场出现裂缝 想方设法毁灭人类(多图)
23. 地球磁场出现裂缝 想方设法毁灭人类(多图) (168,870次)

川普胜选 中共昏厥 习近平添翼(多图)
24. 川普胜选 中共昏厥 习近平添翼(多图) (161,207次)

看《60分钟》专访川普 忆华莱士骂江(多图)
25. 看《60分钟》专访川普 忆华莱士骂江(多图) (160,313次)

濒死遇先人 被告知
26. 濒死遇先人 被告知 "你要反思生命…" (图/视频) (154,710次)

川普的副总统彭斯主张公开尊崇神(图)
27. 川普的副总统彭斯主张公开尊崇神(图) (138,700次)

濒死经历揭示川普是被选中的总统(图)
28. 濒死经历揭示川普是被选中的总统(图) (94,324次)

男子用褪色笔行骗 11万元借据变白纸(图)
29. 男子用褪色笔行骗 11万元借据变白纸(图) (49,564次)

前航天员揭秘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图)
30. 前航天员揭秘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图) (49,189次)

西班牙政府公开30年间的外星人档案(图)
31. 西班牙政府公开30年间的外星人档案(图) (48,318次)

高校替课已成产业化 学生
32. 高校替课已成产业化 学生"中介"收手续费(图) (47,818次)

5岁男童成小
33. 5岁男童成小"万磁王" 身体能吸铁制餐具(图) (47,770次)

河北6岁童坠井 民众出钱出力抢救(图)
34. 河北6岁童坠井 民众出钱出力抢救(图) (46,976次)

科学家对地球的沉默区保持沉默(图)
35. 科学家对地球的沉默区保持沉默(图) (46,82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