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川普上任的百日计划(图)
——葛底斯堡演讲:祖国待我恩重如山
 
川普
 



川普:为追求自由发出声音吧,美国人民一定赢!




美国人民的支持是川普获胜的根本保证!

【人民报消息】(编者按:有人说川普上任的百日计划是个笑话,但他获胜了。他说奥巴马是个不合格的总统,奥巴马回应说:起码我当过总统。现在的结论是什么?11月14日的最后计票结果:川普得的选民票比希拉里的多了69万,选举人票川普最终得306张,而希拉里只得232张。奥巴马用来围堵中国的TPP,被川普踢了屁屁!川普曾表示对中国人民友好,但决不让中共活的快活。)

在竞选的民众集会上,川普誓言若当选,第一个100天首先要完成下面这些事情。他说:

接下来是我的100天行动计划。在我就职的第一天,我的政府会立即开始执行6条措施来清除华府的腐败和特殊利益勾结。

第一、起草一项宪法修正案,规定国会成员的任期有上限。

第二、所有政府部门停止招聘新的员工以削减开支(军队、公共安全、公共健康部门除外)。

第三、以后每产生一条新的联邦法规,必须先废除两条旧的。

第四、规定所有白宫与国会官员离职5年之内不能担任政治说客(公司或团体的在政府内部拥有关系、能为公司或团体谋利益的人)。

第五、规定所有白宫与国会官员终身不能担任其它国家政府的政治说客。

第六、规定禁止其它国家的说客为美国大选筹款。

在同一天,我将开始执行以下7条措施来保护美国工人:

第一、宣布与NAFTA重新谈判、或者按照Article 2205文件退出协议。

第二、宣布退出环太平洋合作组织 TPP。

第三、让财政部长标定中国为汇率操纵国。

第四、让商业部和美国贸易代表团裁定所有那些对美国工人不公正的非正当的国际贸易举措,引导美国工人利用美国的国际法来终止这些不正当的贸易。

第五、减少对价值五十万亿美元的美国能源储备生产活动所采取的限制,包括页岩,天然气,清洁煤。

第六、减少奥巴马和克林顿对能源基建项目所采取的限制,比如梯形管道计划。

第七、撤销对联合国气候变化项目的高达十亿美元的资助,并将这笔资金用于修复美国水资源和环境基础建设。

另外,在第一天我还会采取5项措施来恢复安保和保障宪法:

第一、取消所有奥巴马发出的违宪的决策、备忘录和法令。

第二、开始大法官筛选程序、从20位我选出的法官中选出一位安东宁□斯卡利亚(Antonin Scalia)大法官的替代者。该替代者需要像斯卡利亚大法官一样忠实的维护和保障美国宪法。

(注:斯卡利亚1986年50岁时被美国总统罗纳德□里根任命为大法官,直至其2016年2月13日在睡梦中离世,享年80岁。为目前服务时间最长的大法官。斯卡利亚笃信天主教,支持拥枪,反对堕胎与同性恋平权法案,是最高法院大法官中立场保守的领导者。)

第三、取消所有对 Santuary Cities收容所城市的联邦资助。

第四、开始遣返大于两百万的非法移民罪犯。倘若对方国家不愿意接收,则取消对方国家的签证。

第五、暂停从有恐怖主义倾向的、且移民审查失效的国家接受移民。所有来美国的移民必须接受极端审查。

接下来,我会和国会一起采取下面这个更广泛的立法措施,并确保其在我上任100天内通过(国会表决):

第一、中产阶级税务减轻和简化法案。这是一项旨在通过减税和简化税法使得GDP增速达到4%、产生两千五百万个新工作的经济计划。同时与之配套的还会有贸易改革、宽松法规和减轻美国能源限制等举措,中产阶级将得到最大的税务减免。一个两孩的中产家庭会有35%的税务减免。目前的税务种类会从7种减少到3种,税表也会相应简化。商业税率会从35减少到15,数以万亿美元的美国企业海外资金会以10%的速度回流。

第二、停止离岸法案。通过设立关税来抑制公司一些全球化的行为,比如将总部设立到海外、产品返运回美国时避税并且解雇美国本土工人。

第三、美国能源与基建法案。通过税率优惠来争取私营贷款,从而进行一项为期10年的一万亿的基建投资。该项目可以确保收支平衡。

第四、学校选择与教育机会法案。重新定向教育资金,从而使父母能有权利选择送他们的孩子去公立、私立、教会、技校、宗教或者家庭学校。取消统一标准(The 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s Initiative,是给全美所有都统一执行的从一年级到十二年级的教学质量评判标准,主要是英语和数学。川普这里想让每个地方政府自己定标准,以便照顾地区差异性,而不要全国统一用同一标准。),将教育监督的权利还给当地社区。这项法案会拓展职业教育和技能教育,并使2年制和4年制的大学更便宜。

第五、撤销和替换奥巴马医保(Obama care)法案。完全撤销奥巴马医保,用一项健康储蓄账户(Health Savings Accounts)替换。新的法案会让普通人有能力在各个州购买健康保险,并让各个州管理Medicaid基金。改革同样包括精简FDA的新药批准流程。目前有4000中药物正在等待批准,我们特别希望能加速这一过程。

第六、可负担的儿童保障和老年人保障法案。儿童保障和老年人保障将可用于抵税,从而鼓励员工提供on-side儿童保障服务。同时设立免税的、针对年轻和年迈的受扶养人的保障储蓄账户(Dependent Care Savings Accounts)。

第七、撤销非法移民法案。全力资助南部边境的隔离墙的修建,并确保墨西哥会补偿美国的修墙支出。对于再次非法入境美国的,强制至少2年联邦监狱服刑。对于再次非法入境美国的重罪、多次犯罪、多次递解出境的罪犯,强制至少5年联邦监狱服刑。同时改革签证法规,加重对于超期滞留的处罚,并保证有新的工作机会时,美国工人被首先考虑。

第八、恢复社区安全法案。

第九,恢复国家安全法案。

第十,反贪腐法案。

在11月8号,美国人民会为我这100天计划投票,来重新恢复我们国家经济繁荣,社区安全和政府诚信。△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15/6451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美国大选爆出王立军逃命案内幕(图)
1. 美国大选爆出王立军逃命案内幕(图) (554,090次)

确立习核心  官场哭笑看尽众生相(多图)
2. 确立习核心 官场哭笑看尽众生相(多图) (544,498次)

六次喊拥护习核心 李鸿忠药量过猛(图)
3. 六次喊拥护习核心 李鸿忠药量过猛(图) (519,220次)

致川普贺电风波 习说了四个字(图)
4. 致川普贺电风波 习说了四个字(图) (514,980次)

美加11月6号周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5. 美加11月6号周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79,042次)

韩正入常无望!上海帮制造两客机相撞(多图/视频)
6. 韩正入常无望!上海帮制造两客机相撞(多图/视频) (351,584次)

川普:国难当头,我无法袖手旁观(图/视频)
7. 川普:国难当头,我无法袖手旁观(图/视频) (324,156次)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将入主白宫(多图/视频)
8.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将入主白宫(多图/视频) (280,312次)

发现太阳系外400光年的超级星环(图)
9. 发现太阳系外400光年的超级星环(图) (274,501次)

转播川普女儿伊万卡演讲的媒体忒玩闹(多图/视频)
10. 转播川普女儿伊万卡演讲的媒体忒玩闹(多图/视频) (249,496次)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2)(多图)
11.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2)(多图) (237,414次)

太空物体频砸地球 老天爷不批准(多图)
12. 太空物体频砸地球 老天爷不批准(多图) (209,137次)

川普上任的百日计划(图)
13. 川普上任的百日计划(图) (201,589次)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1)(多图)
14.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1)(多图) (200,392次)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3)(多图)
15.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3)(多图) (195,098次)

一个撼人视频!传奇时代的小天使们(多图/视频)
16. 一个撼人视频!传奇时代的小天使们(多图/视频) (187,119次)

超越人类视觉的银河系 五彩斑斓(多图)
17. 超越人类视觉的银河系 五彩斑斓(多图) (183,923次)

无限奥妙! 星云现人脸 惟妙惟肖(图)
18. 无限奥妙! 星云现人脸 惟妙惟肖(图) (182,658次)

相撞星系构成太空巨眼 眼睑瞳孔清晰可见(图)
19. 相撞星系构成太空巨眼 眼睑瞳孔清晰可见(图) (180,916次)

太空南瓜及星云水波 有趣星象给万圣节添彩(多图)
20. 太空南瓜及星云水波 有趣星象给万圣节添彩(多图) (177,564次)

科学家口中的玄妙
21. 科学家口中的玄妙"奇异物质" (多图) (172,505次)

宇宙已经重组 20年间星系数量增加10倍(图)
22. 宇宙已经重组 20年间星系数量增加10倍(图) (171,742次)

科学家突然发现 数百星系藏于银河系身后(多图)
23. 科学家突然发现 数百星系藏于银河系身后(多图) (169,821次)

川普胜选 中共昏厥 习近平添翼(多图)
24. 川普胜选 中共昏厥 习近平添翼(多图) (161,207次)

六中全会期间的又一个黑色幽默(多图)
25. 六中全会期间的又一个黑色幽默(多图) (149,679次)

面对镜头 苏荣对江曾依然抱幻想 (多图)
26. 面对镜头 苏荣对江曾依然抱幻想 (多图) (146,684次)

濒死经历揭示川普是被选中的总统(图)
27. 濒死经历揭示川普是被选中的总统(图) (94,324次)

NASA曾收到地心来电 但不让大众知道(图)
28. NASA曾收到地心来电 但不让大众知道(图) (69,964次)

男子用褪色笔行骗 11万元借据变白纸(图)
29. 男子用褪色笔行骗 11万元借据变白纸(图) (49,564次)

高校替课已成产业化 学生
30. 高校替课已成产业化 学生"中介"收手续费(图) (47,818次)

5岁男童成小
31. 5岁男童成小"万磁王" 身体能吸铁制餐具(图) (47,770次)

河北6岁童坠井 民众出钱出力抢救(图)
32. 河北6岁童坠井 民众出钱出力抢救(图) (46,976次)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学生(图)
33.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学生(图) (46,815次)

印度发现文明遗迹 神秘符号无法解密(多图)
34. 印度发现文明遗迹 神秘符号无法解密(多图) (46,641次)

主人过世 小猫守在坟墓一年不愿离去(图)
35. 主人过世 小猫守在坟墓一年不愿离去(图) (46,43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