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小唐纳德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小唐纳德
 



川普38岁的长子小唐纳德·川普。



小唐纳德与妻子和五个孩子,家庭七口幸福美满。



小唐纳德助选演讲引起支持者的强烈共鸣!

【人民报消息】另一个党派(民主党)的人也说他们相信美国梦,他们说:我们应该担心经济上的不平等和不流通。你们知道吗?他们是对的。但是他们不告诉大家,正是他们的政策造成了这个问题,而且他们没有承担起该承担的责任。(支持群众热烈鼓掌)他们给了我们世界上最糟糕的移民制度,这个糟糕的移民制度导致流动性变差,就业减少,导致拉美裔、非裔和所有人的工资降低,这个糟糕的移民制度不是保障通过合法途径来到美国的移民,而是偏向非法移民,甚至有时偏向那些违法乱纪的人。正如伯尼·桑德斯本人的警告那样,他说,新进劳动力的大潮导致了低工资和高贫困率。

另一个党派给了大家一个让学生失望的公立学校。而其中最失望的是那些因现实条件只能选择公立学校的人。在成长过程中,我和我的兄弟姐妹们十分幸运的拥有比别人更多的选择。我们希望所有的美国人都能拥有相同的待遇。我们的学校曾是通往中产阶层的电梯,而现在这架电梯却依然停在一楼,他们就像苏联时代的百货公司,只是为了职员,而不是为了客户的利益在运营,(学校)是为了老师和管理员,而不是学生在运营。你知道为什么其它国家的教育做的更好?因为他们让父母选择送自己的孩子到哪里去入学。这就是竞争,这叫作自由市场。而对方党派害怕的就是这个。他们害怕,因为相对于服务学生,他们更关心如何保护教师的终身工作,而学生亟需良好的教育(支持群众大声呼应)。他们想在华盛顿自上而下的掌管一切,他们告诉我们:他们是专家,他们知道什么是最好的。

那个党派给了我们一个打了鸡血的监管国家。多德·菲克兰法案有一千多页长,那还是在给22,000页的监管法规增加的。试想一下,在你创业之前,首先要消化那一切,这不利于消费者,它的作用是破坏小企业,为大企业谋利。因为大企业能负担的起所需要的更多律师和会计师。多德·菲克兰法案是对亿万富豪的「消费者保护」法案。

美国已经造就了一个最复杂的关系网和人际圈,比世界历史上的任何时代、任何国家都厉害,这造就了只为了自我满足的一个上流阶层,美国的新贵族。我们不能再这样生活下去了,风险太大。

让我来谈一谈风险。另一个党派是充满风险的党派。我和很多优秀的美国人交流过,这些人在军队里为国家服务过,他们知道什么才是利害攸关。当掌权者羸弱不堪时,那些冒着生命危险为我们的自由而奋斗的美国人就更加没有安全保障。几乎每天,我都会接到来自一位真正的美国英雄的电话或短信,他的名字叫马克·盖斯特,我很自豪的称他为朋友。马克是班加西前哨站附楼安保队中的一员。马克是收到来自主楼战友疯狂电话的人之一,这些疯狂打来寻求帮助的电话,是马克和他的队友努力想要回应的电话,但电话没能挽救他的朋友们,因为当时的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为首的国务院忽视了他们需要支援的请求。不只是在袭击发生的那天晚上,所有在袭击发生前数周和数月的请求,全都被忽略了。这是一场悲剧,即便是希拉里成功当选,也无法摆脱的追问。

问一问马克,谁适合当领导者(总统)?谁具备领导者的判断力?谁会在凌晨三点接那个电话?或者大家扪心自问,这样更好:如果你是马克,那天晚上你您愿意给谁打电话?!(支持者高呼「川普」的名字)

让我告诉你一些关于风险的事,如果希拉里当选,她会是第一个不能通过背景审查的总统,真是难以置信。希拉里·克林顿本人就是一个美国人承受不起的风险。她说她会颁布总统行政令,来夺走美国人的枪。她想任命一个将废除第二次修正案的大法官。

看看这些法律在芝加哥起了什么作用:芝加哥有美国国内最严厉的枪支管制法案,仅上个月,芝加哥就有70人被谋杀,自2009年本届政府上台以来,芝加哥有超过3400名美国人失去了生命。你们知道为什么这些法案会失效吗?因为从定义上看,犯罪份子就不会守法。她(希拉里)不去起诉真正的罪犯,反而剥夺勤劳、守法的公民保护自己和家人的权利。她会在通往安全、可靠、廉价能源的道路上制造任何可能的障碍。而这条路是美国人民选择的,有利于美国企业和民众家庭的。她不会选择能源独立,反而会逼迫我们的国家继续依赖她的中东朋友们。

这些风险我们承担不起。

而如果我们赢了选择,我们就不会被迫必须做这些事。有太多的工作等着我们,我们不会因为改革将面对重重的困难就无奈的接受国家的现状。这不是我所认识的美国。我们要释放所有美国人的创新精神和活力。我们要打造世界上最好的学校,为所有不同种族和背景的美国人服务。我们将要把美国人放在第一位,所有的美国人,而不仅仅是那些在顶层社会的特殊精英群体。

我们要选出一位总统,他将与大家共同努力,通过法律使我们的国家再次强大;这个总统将会为我们的税收立法,将开放美国经济,关闭针对富人的特殊漏洞;这位总统将会给我们一个保护美国公民的移民法案,给予他们工作;这位总统将废除并取代「奥巴马医改法案」,并且不会放弃任何一个需要医疗保障的弱势公民,并且将做到如同希拉里承诺的那样,不会削减老人联邦医疗保险。他将成为这样的总统。

作为一位总统,他清楚不能简单的对这些问题视而不见,而是要正面解决这些问题;作为一位总统,不会让「政治正确」的文化将我们的孩子和我们所爱之人的安全和福祉置于危险之中;

作为一位总统,不会去低头迎合那些一听到美国的名字就发抖的国家;

作为一位总统,关心美国同胞的安全和感受,胜过关心那些只要一有机会就幻想消灭美国、对我们持有敌意的国家的感受;

作为一位总统,能够自掏腰包参加初选,就已经证明了他将是一位不会被国内国外的特殊利益集团控制的总统;

作为一位总统,将会保护和捍卫美国的边界,还将任命一些坚信保障自由、需要有限政府的最高法院大法官;

一个不会利用自己的权力去敛财的总统;

一个真正创造过就业岗位、真正给员工发过薪水、并不只是空谈就业的总统;

这个总统在数十年来通过自己的成功和他的公司的成功,帮助了许多真正需要帮助的家庭解决了生计;

这个总统说出自己真正的想法,而不是需要说什么就说什么,不需要依靠民意调查、或者使用数据分析来形成自己的观点的总统,那样的政客,只会说需要说的而不是说你想要听的;这个总统,将会释放出我们和国家的伟大潜力;这个总统,将会为勤劳工作的人们重振这个伟大国家的发言权,这个总统只能是我的导师、我最要好的朋友、我的父亲:唐纳德·特朗普。

当我们把选票投给他时,我们就实现了这一切,我们将会使美国再次伟大,比以往更伟大。△



小唐纳德·川普演讲力挺爸爸川普

(人民报将视频演说转为文字稿)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18/6453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美国大选爆出王立军逃命案内幕(图)
1. 美国大选爆出王立军逃命案内幕(图) (554,090次)

江曾运气好!赶上最新司法规定(图)
2. 江曾运气好!赶上最新司法规定(图) (553,390次)

确立习核心  官场哭笑看尽众生相(多图)
3. 确立习核心 官场哭笑看尽众生相(多图) (544,498次)

致川普贺电风波 习说了四个字(图)
4. 致川普贺电风波 习说了四个字(图) (514,980次)

美加11月6号周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5. 美加11月6号周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79,042次)

韩正入常无望!上海帮制造两客机相撞(多图/视频)
6. 韩正入常无望!上海帮制造两客机相撞(多图/视频) (351,584次)

川普:国难当头,我无法袖手旁观(图/视频)
7. 川普:国难当头,我无法袖手旁观(图/视频) (324,156次)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将入主白宫(多图/视频)
8.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将入主白宫(多图/视频) (280,312次)

发现太阳系外400光年的超级星环(图)
9. 发现太阳系外400光年的超级星环(图) (274,501次)

转播川普女儿伊万卡演讲的媒体忒玩闹(多图/视频)
10. 转播川普女儿伊万卡演讲的媒体忒玩闹(多图/视频) (249,496次)

小唐纳德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11. 小唐纳德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248,771次)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2)(多图)
12.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2)(多图) (237,414次)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13.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223,018次)

太空物体频砸地球 老天爷不批准(多图)
14. 太空物体频砸地球 老天爷不批准(多图) (209,137次)

川普上任的百日计划(图)
15. 川普上任的百日计划(图) (201,589次)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3)(多图)
16.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3)(多图) (195,098次)

一个撼人视频!传奇时代的小天使们(多图/视频)
17. 一个撼人视频!传奇时代的小天使们(多图/视频) (187,119次)

超越人类视觉的银河系 五彩斑斓(多图)
18. 超越人类视觉的银河系 五彩斑斓(多图) (183,923次)

无限奥妙! 星云现人脸 惟妙惟肖(图)
19. 无限奥妙! 星云现人脸 惟妙惟肖(图) (182,658次)

相撞星系构成太空巨眼 眼睑瞳孔清晰可见(图)
20. 相撞星系构成太空巨眼 眼睑瞳孔清晰可见(图) (180,916次)

太空南瓜及星云水波 有趣星象给万圣节添彩(多图)
21. 太空南瓜及星云水波 有趣星象给万圣节添彩(多图) (177,564次)

科学家口中的玄妙
22. 科学家口中的玄妙"奇异物质" (多图) (172,505次)

科学家发现
23. 科学家发现"超级地球" 距离地球仅32.7光年(多图) (172,355次)

宇宙已经重组 20年间星系数量增加10倍(图)
24. 宇宙已经重组 20年间星系数量增加10倍(图) (171,742次)

川普胜选 中共昏厥 习近平添翼(多图)
25. 川普胜选 中共昏厥 习近平添翼(多图) (161,207次)

濒死经历揭示川普是被选中的总统(图)
26. 濒死经历揭示川普是被选中的总统(图) (94,324次)

男子用褪色笔行骗 11万元借据变白纸(图)
27. 男子用褪色笔行骗 11万元借据变白纸(图) (49,564次)

高校替课已成产业化 学生
28. 高校替课已成产业化 学生"中介"收手续费(图) (47,818次)

5岁男童成小
29. 5岁男童成小"万磁王" 身体能吸铁制餐具(图) (47,770次)

河北6岁童坠井 民众出钱出力抢救(图)
30. 河北6岁童坠井 民众出钱出力抢救(图) (46,976次)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学生(图)
31.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学生(图) (46,815次)

八旬老妇计划卖房 得证明亡夫无私生子(图)
32. 八旬老妇计划卖房 得证明亡夫无私生子(图) (46,674次)

印度发现文明遗迹 神秘符号无法解密(多图)
33. 印度发现文明遗迹 神秘符号无法解密(多图) (46,641次)

主人过世 小猫守在坟墓一年不愿离去(图)
34. 主人过世 小猫守在坟墓一年不愿离去(图) (46,432次)

两则儿子救父亲的罕见现代新闻(图)
35. 两则儿子救父亲的罕见现代新闻(图) (46,09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