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俄开打"反腐战" 经济部长因受贿被补(图)
 



俄经济发展部长乌柳卡耶夫因受贿被补。

【人民报消息】俄罗斯反腐败机构调查委员会(SK)11月15日发布消息说,经济部长乌柳卡耶夫因受贿被补。

SK网站当天发布公告称,乌柳卡耶夫在担任经济部长期间,受贿200万美元(约1,300万人民币),违规对俄罗斯石油(Rosneft)作出正面评级,以确保俄罗斯石油能够收购巴什基尔石油(Bashneft)50%的国有股份。

SK的发言人说,乌柳卡耶夫被抓个正着。俄国官员说,这次抓捕行动是在连续数月的电子跟踪,包括电话窃听之后进行的。

英国广播公司(BBC)15日的报导指出,乌柳卡耶夫是自1991年以来俄国逮捕的最高级别官员。俄罗斯以「反腐战役」为题报导了乌柳卡耶夫被捕的消息。

SK发言人彼得连科表示,该案件将被作为重大案件处理。SK正在进行一系列必要的侦查措施,并很快会对乌柳卡耶夫提起诉讼。如果罪行成立,他将被判处8到15年徒刑。

现年60岁的乌柳卡耶夫是在2013年被任命为经济部长的,他在2004年还出任过俄罗斯中央银行的副行长。

今年10月,俄罗斯国家石油以3,300亿卢布收购了巴什基尔国家石油50%的股份。△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15/6455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美国大选爆出王立军逃命案内幕(图)
1. 美国大选爆出王立军逃命案内幕(图) (554,090次)

确立习核心  官场哭笑看尽众生相(多图)
2. 确立习核心 官场哭笑看尽众生相(多图) (544,498次)

六次喊拥护习核心 李鸿忠药量过猛(图)
3. 六次喊拥护习核心 李鸿忠药量过猛(图) (519,220次)

致川普贺电风波 习说了四个字(图)
4. 致川普贺电风波 习说了四个字(图) (514,980次)

美加11月6号周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5. 美加11月6号周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79,042次)

韩正入常无望!上海帮制造两客机相撞(多图/视频)
6. 韩正入常无望!上海帮制造两客机相撞(多图/视频) (351,584次)

川普:国难当头,我无法袖手旁观(图/视频)
7. 川普:国难当头,我无法袖手旁观(图/视频) (324,156次)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将入主白宫(多图/视频)
8.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将入主白宫(多图/视频) (280,312次)

发现太阳系外400光年的超级星环(图)
9. 发现太阳系外400光年的超级星环(图) (274,501次)

转播川普女儿伊万卡演讲的媒体忒玩闹(多图/视频)
10. 转播川普女儿伊万卡演讲的媒体忒玩闹(多图/视频) (249,496次)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2)(多图)
11.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2)(多图) (237,414次)

太空物体频砸地球 老天爷不批准(多图)
12. 太空物体频砸地球 老天爷不批准(多图) (209,137次)

川普上任的百日计划(图)
13. 川普上任的百日计划(图) (201,589次)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1)(多图)
14.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1)(多图) (200,392次)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3)(多图)
15. 中共体制道路上的真实风景(3)(多图) (195,098次)

一个撼人视频!传奇时代的小天使们(多图/视频)
16. 一个撼人视频!传奇时代的小天使们(多图/视频) (187,119次)

超越人类视觉的银河系 五彩斑斓(多图)
17. 超越人类视觉的银河系 五彩斑斓(多图) (183,923次)

无限奥妙! 星云现人脸 惟妙惟肖(图)
18. 无限奥妙! 星云现人脸 惟妙惟肖(图) (182,658次)

相撞星系构成太空巨眼 眼睑瞳孔清晰可见(图)
19. 相撞星系构成太空巨眼 眼睑瞳孔清晰可见(图) (180,916次)

太空南瓜及星云水波 有趣星象给万圣节添彩(多图)
20. 太空南瓜及星云水波 有趣星象给万圣节添彩(多图) (177,564次)

科学家口中的玄妙
21. 科学家口中的玄妙"奇异物质" (多图) (172,505次)

宇宙已经重组 20年间星系数量增加10倍(图)
22. 宇宙已经重组 20年间星系数量增加10倍(图) (171,742次)

科学家突然发现 数百星系藏于银河系身后(多图)
23. 科学家突然发现 数百星系藏于银河系身后(多图) (169,821次)

川普胜选 中共昏厥 习近平添翼(多图)
24. 川普胜选 中共昏厥 习近平添翼(多图) (161,207次)

六中全会期间的又一个黑色幽默(多图)
25. 六中全会期间的又一个黑色幽默(多图) (149,679次)

面对镜头 苏荣对江曾依然抱幻想 (多图)
26. 面对镜头 苏荣对江曾依然抱幻想 (多图) (146,684次)

濒死经历揭示川普是被选中的总统(图)
27. 濒死经历揭示川普是被选中的总统(图) (94,324次)

NASA曾收到地心来电 但不让大众知道(图)
28. NASA曾收到地心来电 但不让大众知道(图) (69,964次)

男子用褪色笔行骗 11万元借据变白纸(图)
29. 男子用褪色笔行骗 11万元借据变白纸(图) (49,564次)

高校替课已成产业化 学生
30. 高校替课已成产业化 学生"中介"收手续费(图) (47,818次)

5岁男童成小
31. 5岁男童成小"万磁王" 身体能吸铁制餐具(图) (47,770次)

河北6岁童坠井 民众出钱出力抢救(图)
32. 河北6岁童坠井 民众出钱出力抢救(图) (46,976次)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学生(图)
33. 扶起跌倒老人的善心学生(图) (46,815次)

印度发现文明遗迹 神秘符号无法解密(多图)
34. 印度发现文明遗迹 神秘符号无法解密(多图) (46,641次)

主人过世 小猫守在坟墓一年不愿离去(图)
35. 主人过世 小猫守在坟墓一年不愿离去(图) (46,43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