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集武漢軍警憲特大權者楊世洪被押上法庭 (圖)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記者簡方報導,原武漢市委常委、市總工會主席、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市委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局長楊世洪12月7日上午被法警押上審判庭被告席。

**鉅貪伏法待判決

據報導,楊世洪因涉嫌貪污、受賄、挪用公款犯罪,在黃石市中級人民法院接受審理。7日當天上午8時40分,現年50歲的楊世洪身着黃石第一看守所黃色馬甲,被法警押送至審判庭被告席。審判長宣佈開庭後,黃石市人民檢察院公訴人宣讀了6頁長的起訴書。

此前,楊世洪歷任武漢市江岸區區長、區委書記,武漢市委常委、市總工會主席、市公安局黨委書記、市委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局長等職。今年1月14日,楊因涉嫌受賄犯罪經省檢察院決定逮捕,由省公安廳於次日執行。

據了解,去年12月19日,楊世洪被依法罷免武漢市人大代表資格。此前,楊已被開除黨籍和公職。目前贓款已全部追繳。

檢察機關查明:1994年至1999年間,楊世洪夥同他人共同貪污公款3,689,690.09元人民幣,楊世洪分得1,843,846.90元。1996 年至2003年間,楊世洪利用職務之便,爲他人謀取利益,收受他人賄賂2,125,000元人民幣、101,000元美元、10,000元港幣、價值 511,080元人民幣的兩套住房。

庭審過程中,楊對涉嫌犯罪事實未表示異議。

**楊世洪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

據明慧網報導,楊世洪官符如火,是因爲在參與迫害法輪功及其修煉者的非法行動上不遺餘力。因此,江氏集團看中他,提拔到中共武漢市委常委、市政法委書記、公安局書記、局長,集軍、警、憲、特大權於一身。

此後,楊利用手中的職權,一邊瘋狂迫害法輪功和法輪功修煉者;一邊幹着貪污腐敗的犯罪行爲。

今年以來,僅武漢市中級法院一個部門就有25名工作人員被抓捕。其中,副院長兩名,廳長9名。而且男女關係和經濟上都有嚴重問題。楊世洪就是典型的例子,他一方面瘋狂迫害善良百姓,另一方面利用職權,讓其情婦出面將武漢市一千多畝土地以每畝7.3 萬元買進,轉手以每畝50多萬賣出,牟取暴利。

此時,楊世洪黨內的連襟、同案也是罪行累累,利用迫害法輪功大撈了一筆。他們經常出入酒店,尤其是跟楊世洪有關的那幾個酒樓。

明慧網說,楊世洪一夥的財源由幾個方面組成:

一、利用手中權力,從法輪功修煉者家人身上撈。例如那個徐笙級和其幫兇,一方面充當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討得主子高興,另一方面也從法輪功家屬身上撈錢。從 96年開始就利用收繳法輪功資料爲名,找法輪功家屬要錢,包括吃喝、桑拿浴,甚至連它們家裝修都是逼法輪功修煉者家屬給報銷,否則憑當時它的工資根本無法承擔那麼豪華的裝修。

其次,他們長期霸佔非法收繳的法輪功修煉者及其家庭的財物,包括現金、汽車、手機、電腦、各種播放機等。

其三,他們的財源來包括了「非法罰款所得」(包括個人私下的罰款)。此外,江氏政治流氓集團的鎮壓撥款也是大宗收入。

報導裏指出,武漢市政法委及其610組織迫害法輪功資金的主要來源,一方面是納稅人的錢,另一方面是非法從法輪功修煉者家屬那收繳的罰款。

如江漢區政法委及其610組織利用洗腦班賺錢,它們以每年40萬的租金用政府的錢從一個私人那租用了一個既偏僻又破舊不堪的房子,裝上鐵絲網後用來迫害法輪功修煉者。而被關來的法輪功修煉者還要每月繳費上千元,有的在被釋放時還要繳費上萬元。




武漢市何灣戒毒中心位於武漢市漢口新華下路附近,1999年7.20以後開始關押
武漢附近及市內的法輪功學員,外傳對法輪功學員極盡殘暴,有武漢的「馬三家」之稱。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9/3366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48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2.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84次)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3.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1,298,226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4.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86次)

5.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6.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7.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8.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9.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10.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11.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2.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3.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4.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5.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6.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17.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18.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19.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20. 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 (63,634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21.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2.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23.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24.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5.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26.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48,512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7.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8.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29.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45,456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0.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1.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2.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33. 曠古奇聞,啼笑皆非的──我的退黨風波 (42,200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4.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5.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39,97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