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欣欣
 

尤申科中毒前後。左爲7月6日,右爲12月10日。

【人民報消息】政治是骯髒的,骯髒到什麼程度,看看這位僥倖逃過死神之手的烏克蘭總統競選者的臉就能略知一二。

烏克蘭總統選舉投票於10月31日開始。26名候選人中,烏克蘭現任總理亞努科維奇和前總理、現反對黨領導人尤申科(又譯尤先科)遙遙領先,且勢均力敵。烏克蘭反對黨領袖、總統候選人尤先科9月10日因身體不適被迫中止總統競選活動飛往奧地利進行治療。由於親俄羅斯的現任總理亞努科維奇用舞弊方式奪魁勝出,引起烏克蘭民衆的極大憤怒,致使政局不穩,後包圍法院,日前烏克蘭最高法院宣佈第二輪總統選舉投票無效,十二月二十六日重新投票。

原本面貌帥俊的尤申科(Yushchenko)從九月就被下毒,現在相貌已大變,十二月十日尤申科第三度前往奧地利首都維也納魯道夫之家(Rudolfinerhaus)醫院進行毒物檢查。醫院證實,尤申科的血液及組織樣本內,戴奧辛(dioxin)含量爲正常值的一千倍,院方並推斷尤申科可能是遭到「第三方」刻意下毒。

戴奧辛(Dioxin)被稱爲世紀之毒,無色針狀,戴奧辛在熱、酸、礆中是非常穩定的,在平常狀態下也是非常穩定的,除非暴露在異辛烷及紫外光時會改變其化學性質。目前以熱處理法消滅戴奧辛爲最可行的方法,處理溫度至少需達到850℃以上,含量高的需達1,000℃以上,才能將戴奧辛破壞。尤申科體內的戴奧辛含量爲正常值的一千倍,如何處理?不過尤申科曾在烏克蘭的電視上表示,他「現在非常高興能活在這個世界」。讓政敵沮喪和不可理解的是,尤申科竟然還活着,而且還要繼續競選!烏克蘭的統治階級至今仍保持沉默。

戴奧辛對人類的毒性表現: 最常見症狀爲氯痤瘡,損害肝臟與免疫系統、影響酵素的運作功能、消化不良及肌肉、關節疼痛、孕婦易致流產與產下畸型兒、男性荷爾蒙減少現象、色素沈着、多毛症、增加皮膚脆弱性、出疹、出水泡、視力受損及膽硬脂血癥。

1999年5月底,比利時新城發生雞瘟,6月初國際媒體報導比利時的乳、肉、蛋產品遭受戴奧辛污染,於是比國的雞肉、牛肉、奶粉、奶油、乳酪、雞蛋等多種商品也紛紛從各國市場下架。比利時衛生和農業部長也因在一個月前已知肉類食品受污染,未告知社會大衆和總理,已在事件爆發後辭職。

自由時報編譯吳直耕、魏國金綜合11日外電報導,烏克蘭反對黨領導人尤申科10日三度前往奧地利首都維也納的醫院進行毒物檢查,以釐清自己自9月6日罹患的不明疾病病因。院方11日公佈結果證實,尤申科體內的戴奧辛含量甚高,病因確實是戴奧辛中毒。院方並推斷尤申科可能是遭「第三方」刻意下毒。報導指出,毒害尤申科的舉措不管源於政敵、現總理亞努科維奇或是支持亞努科維奇的俄國克里姆林宮當局,都將嚴重衝擊亞努科維奇在本月26日的決選選情。

奧地利魯道範納豪斯醫院院長辛普佛11日表示:「毫無疑問,尤申科確實是戴奧辛中毒。」他說,院方的診斷系依據尤申科的「皮膚病變、血液檢體及組織檢查所見」。現年五十歲的烏克蘭親西方總統候選人尤申科自9月6日罹患不明疾病,造成他容貌劇變,尤申科多次宣稱他是被政敵下毒。

院方表示,尤申科可能是被「第三方」以液體戴奧辛故意下毒,推斷是以摻雜在湯品內的方式讓尤申科服下,但這僅止於推斷,實際的調查工作應交給司法單位。辛普佛指出:「我們懷疑是由第三方下毒。但我們當時並不在場,這部分應該交由司法單位調查。」美國國務院今天表示「嚴重關切」並希望烏克蘭當局儘快展開調查。

原本面貌帥俊的尤申科於9月6日感覺身體不適,四天後因劇烈的腹痛與顏面、軀幹出現病變而急赴魯道範納豪斯醫院就診。雖然醫師發現他的肝腸與胰臟腫脹,消化道滿是潰瘍,但無法對這些症狀作出解釋。尤申科不顧醫生建議,一週後出院,投入選戰。

不過,兩週後,他因背痛而回診。尤申科雖然再度回到選戰,不過,當時他的半邊顏面已經麻痹,醫師在他的背部插入導管,以便於將止痛劑注入他的脊椎。由於尤申科的健康變化太過劇烈,他遭人下毒的傳聞令世界震撼。

烏克蘭預定在十二月二十六日重新投票。毫無疑義,醫院最新公佈的這份檢驗報告對烏克蘭的第二輪投票結果會投下變數,(圖片來源:AFP/Getty Images,攝於烏克蘭)


尤申科中毒前


2003年10月31日


2004年1月21日。


2004年7月4日


2004年7月6日


尤申科中毒後


2004年9月18日


2004年9月21日


2004年10月10日


2004年10月23日


2004年10月29日


2004年11月10日


2004年11月21日


2004年12月04日


2004年12月10日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2/3356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34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2.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71次)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3.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1,298,212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4.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52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5.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75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6.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29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7.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56次)

8.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9.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10.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11.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12.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3.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4.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5.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6.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7.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18.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5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19.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20.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21. 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 (63,633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22.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23.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4.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25.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6.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27.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48,512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8.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29.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30.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31.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45,456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2.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3.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4.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35. 曠古奇聞,啼笑皆非的──我的退黨風波 (42,20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