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老江有法解決!丈夫謝絕酬謝 妻子竟要離婚
 
解超
 
【人民報消息】12月19日新華網友蘇婧發表了一篇文章《丈夫謝絕酬謝,妻子竟要離婚?》

文章說,南京的孔先生一年前將自己撿到的3萬元錢交給了失主,並謝絕了酬謝。南京各大媒體都將這一事件進行了報道,孔先生一時之間成爲了新聞人物,但是他卻反而成了家族中的「異類人物」,父母、岳父母、朋友都覺得這樣的人在社會上難以成大事。連結婚多年的妻子也開始懷疑丈夫是「懦夫」,竟要離婚了。(據《現代快報》12月16日報道)

孔先生的妻子是對的,傻孔這樣的人在中國社會上確實難成大事。孔太太看率領着中國第一貪江綿恒大肆盜竊國庫的江澤民是中共核心,而聞名的福建鉅貪賈慶林從北京市委書記直升最高領導機構政治局常委,活生生的樣板就擺在這裏,她心裏能平衡嗎?

文章說,不知不覺中,我們曾經耳熟能詳的「拾金不昧」的現象漸漸銷聲匿跡了,偶有被天上掉下之餡餅砸中,而仍能泰然處之、悉數歸還者,往往成爲數家媒體追逐的對象。更多的時候,心急如焚的失主需要在尋物啓事上鄭重聲明「歸還必有重金酬謝!」,才有一絲找回的希望;多數的情形,鎮定自若的拾得人會理直氣壯地要求給予報酬,聲稱這是他們付出時間精力保存失物而應有的賠償。多少次,雙方爲酬金的有無和多少爭得面紅耳赤甚至對駁公堂,我們不禁要問,人與人之間的關愛與幫助難道只能用金錢來衡量?

不是光用金錢,用提拔高升的辦法更好,地位有了,自然錢就來了,江澤民手握黨政軍大權時,一個電話,那二十多億美金就過到加勒比海地區銀行裏去了,哪兒需要這麼累!

文章悲哀的說,當「孔融讓梨」的故事被演繹成「大的梨有蟲眼」的版本,當乘車讓座的行爲被人恥笑,當義務指路的老人被附近的出租司機威脅恐嚇,我們悲傷的發現老祖宗的那些忠孝禮義已消失殆盡,多行善事、互助友愛的溫情已煙消雲散。我們留給下一代的幾乎只有圓滑,世故,小心謹慎的對待這個充滿功利的社會。

正因爲中共統治的大陸已經變成這樣了,而且愈演愈烈,所以破壞中華民族幾千年文明的共產黨應該剷除,否則我們如何對得起後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9/3367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48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2.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84次)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3.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1,298,226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4.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86次)

5.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6.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7.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8.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9.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10.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11.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2.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3.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4.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5.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6.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17.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18.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19.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20. 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 (63,634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21.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2.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23.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24.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5.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26.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48,512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7.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8.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29.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45,456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0.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1.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2.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3.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4.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39,975次)

35. 美國天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的真實故事(圖) (39,62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