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揭露中共反人類暴行
 
作者:李揚天
 
【人民報消息】人類的文明與道德觀念的提升相輔相成,老子留下「道德經」,告訴人們:天地的特性是遵從道,人類的特性是遵從德。歷史上凡是遵從道德標準去行事的時期,人類社會就會昌盛繁榮,反之則衰敗,以至災禍頻生而遇劫難,毀滅。人生天地之間,秉其道德和良知而生存,發展,進一步尋求天地間的真理達到昇華和解脫。

中華民族五千年文明史,就是在道家,儒家,和佛家的道德,仁愛,慈悲這種傳統觀念中發展的。人類道德提升,文明進步也無不仰賴於此。

可是,中國共產黨信仰暴力,其宗旨是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對傳統文化要用馬列主義來批判;它建立起來的是破壞了傳統的道德觀念的暴力和鬥爭性,使人們不敢維護自己的道德良知,處於極端的恐懼中。

共產黨破壞了道德,泯滅了人性,建立了恐怖主義。小時候聽母親說某人的父親是被共產黨用烙鐵燒死的,還有被活埋,被槍殺等等,我沒見過,只當故事聽。我剛剛懂事的時候,卻看到了共產黨砸毀了我家的鍋,去鍊鋼,說大躍進,還把門上的鐵環,櫃子上的銅飾和切菜刀都拿走了;接着就是三年大饑荒,我幾乎餓死,也親眼看到了餓死的很多人,最讓我刻骨銘心的是,共產黨在那時把人們的土地,糧食,甚至做飯的鍋都搶去了,把人集聚成公社,吃大鍋飯,而那些幹部經常無故停止發給一些人家每人每天一碗的維持生命的稀粥,或者柴草做的食品;有一家四個孩子的父親因此而吊死在生產隊的門上。據說那幾年餓死兩千多萬人;更摧殘人的是它們用飢餓來折磨人,侮辱人,奪去人的尊嚴,把人不當人,比如:有一劉姓老人,來取食物,而那共產黨幹部吃飽了再抽菸,喝茶,然後讓老人看他在大廳睡覺,說等他睡醒了再說,老人昏倒在他的旁邊,而那共產黨幹部卻酣睡如雷,後來老人向衆人哭訴這段經歷,我想:人和野獸都做不出這樣的事,只有惡鬼,那就是共產黨才做得出來。還有一個村子的共產黨支部書記,該村所有新娘進門第一夜要和他睡覺,沒有人敢惹他。中共這種踐踏人性,摧殘道德的邪惡行爲是以人類爲敵的,是反人類的。

在「反右」和「文革」中,用大字報和互相揭發來摧毀人的尊嚴,包括個人隱私,祖宗三代,床前枕邊,茶餘飯後的各種言論都要做爲是否反黨的依據。人們擔心被打成右派和反革命的恐怖無時不在,無處不在。文革開始時,我第一次看到紅衛兵打一個老師就像在踢皮球,還用各種手段折磨他,令人毛骨悚然,那一天,我難受吃不下飯;我看到了共產黨怎樣活活剝離人性和人的尊嚴。當時不但不準任何人談人性,人的尊嚴,誰一談到道德,談良心,馬上就有殺身之禍,那是被稱爲資產階級的東西。接着紅衛兵抄家,軍隊和警察殺人,揪鬥,批判,毒打,還有千千萬萬的人和劉少奇一樣的下場,人的尊嚴蕩然無存,中華幾千年的傳統美德蕩然無存,我經常問自己;當權者爲什麼要這樣?不這樣不也同樣可以統治全國嗎?讀了「九評共產黨」才知道,這是中共的邪惡本性所決定的。

文革的恐怖過去了,六四的血腥恐怖再一次告訴人們:共產黨只有用恐怖來維持政權,用剝奪人性,泯滅道德良知來統治人民。

六四的恐怖過去了,造謠誣衊法輪功,動用全國的媒體和專制的暴力工具鎮壓法輪功,製造了更加邪惡的恐怖和剝奪人的善良本性的反人類行爲。

多少年來,人們一次又一次的幻想破滅,一次又一次的受騙上當,一次又一次的被愚弄被剝奪人格和尊嚴,中華民族被共產黨的幽靈附在身上,用全民的精神和肉體的巨大損失養活了共產黨這個吸血鬼和寄生蟲,豈不悲慘也夫?

正義的鐘聲響起了,大紀元時報的「九評共產黨」使人們從惡夢中清醒過來。我第一次感覺到,「九評共產黨」有史以來第一次把共產黨的本質徹底說清;讀「九評」 就會使人得到真知灼見,就會使人獲得善良本性和道德良知,人人都有了正義感,都認清了共產黨的本來面目,就像光明照到黑暗,中共自滅。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19/3366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48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2.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84次)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3. 【九評之七】評中國共產黨的殺人歷史 (多圖) (1,298,226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4.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86次)

5.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6.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7.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8.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9.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10.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11.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2.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3.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4.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5.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6.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17.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18.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19.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20. 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 (63,634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21.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2.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23.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24.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5.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26. 關注這個焦點!中共開始以國家名義盜竊國庫準備逃亡(圖) (48,512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7.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8.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29. 咋歇啦,接着跳!江澤民中共承認自己是孬種(多圖) (45,456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0.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1. 「文革」中四川萬縣一幕鮮爲人知的空前慘烈悲劇 (43,214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2.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33. 曠古奇聞,啼笑皆非的──我的退黨風波 (42,200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4.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5.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39,97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