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出國 我們逃離危險了!?
 
作者:王吉
 
【人民報消息】很多中國人因爲無法忍受中共的獨裁暴政,八仙過海各顯神通的逃到海外生活。出國後,都投入到爲自己的新生活努力奮鬥的拼搏中,再也不想去面對中共兩個字,不想讓那已經過去的痛苦影響自己的情緒。問題是當我們買了房、置了產、吃着燒烤看着風景的時候,我們真的逃離中共對我們的控制和威脅,我們真的安全了嗎?

看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社論,才沉重的感到:沒有,即使是生活在海外,中國人一天也還沒有逃離開中共邪靈的附體和迫害。一位文革中倍受迫害的老畫家,目前一家老小都生活在北美,提起當年的可怕經歷,全家人可以在一起把中共罵個夠,但只要一出家門,所有的人都會把嘴封得死死的,因爲他們的某某親戚、某某家人還在當任什麼,還生活在那裏等等。他們不想因爲自己的嘴痛快一下,給親人帶來麻煩甚至殺身之禍。

一位一家三代曾受到中共殺害、酷刑、監禁的人,當看了中共批判法輪功是迷信等等的宣傳,不但信了,而且還真的把法輪功看作是中國進步發展的障礙,仇視身邊煉法輪功的同胞。一位面對六四屠殺曾氣憤到極點,曾深惡痛絕中共的血性男子,出國後對一位好友整天爲法輪功的被殺被害喊冤,而不是忙於自己的小家庭奔小康大放微詞,認爲好友是煉功煉傻了,此功一定不好,話裏話外的都是對財富的追求和渴望。

由此看來,五十多來年中共邪靈附在了每一箇中國人的身上,用殘暴消散了人的正義和勇氣,用謊言變異了我們的思想和心智,用利益誘惑使我們放棄了人最基本的良知。這樣被附着體的人不管逃到那裏,能是安全的有希望的嗎?歷史上有無數古老的文明、民族都消失了,爲什麼?人是自然的一部份,人對自然的了解還沒有多少,但人人都知道自然是有規律的,是有法則的,是有道義的,不符合自然法則的就會被自然所淘汰。

人之所以爲人,之所以可以主宰世間的萬物,必有自然要求人必須遵守的法則和道義,那道義絕不會是懦弱和自私,不會是愚蠢和貪婪,更不會是沒有善念和良知。中共邪靈把被其附體的中國人牽引到了違背一切爲人的基本道義的路上,中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從自己的血液中、細胞中徹底清除這一切,不管逃到那裏,都必然生活在危機和日益深重的煩惱中。而《大紀元》的九評是解除附體中共的靈藥,真誠的希望每一箇中國人都能服下這附靈藥,從此健康、獨立、自由、安全的做人。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22/3370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48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2.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84次)

3.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4.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5.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6.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7.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8.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9.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0.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1.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2.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3.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4.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15.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16.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17.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18. 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 (63,634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19.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0.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21.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56,644次)

22.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23.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24.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54,881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5.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6.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7.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28.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29.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0.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1.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39,975次)

32. 美國天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的真實故事(圖) (39,623次)

爲何新華網高調把楊振寧揪出來示衆(多圖)
33. 爲何新華網高調把楊振寧揪出來示衆(多圖) (39,042次)

周永康整頓福建卓有成效  黃金高罪名累累已被雙規(圖)
34. 周永康整頓福建卓有成效 黃金高罪名累累已被雙規(圖) (39,009次)

35. 今晚江澤民無法成眠 李肇星伸拳跺腳急得團團轉(圖) (37,96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