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共中央政治局要我笑掉大牙
 
作者:衆正
 
【人民報消息】剛剛讀到新聞中講:「中央政治局要找出九評執筆人」……。我真感到要笑掉大牙。我們在中國生中國長的人人不都是執筆人嗎。你敢公開發表九評嗎,那麼就是這個場面:人人都是執筆人。

昨天看到「 三個共產黨員的光輝形像」一文,感到那真是不可多得具體闡述共產黨殺人誅心兩手並用的好文章。5%被殺了,95%被誅心了。只有全國人民都寫,那不是最好的執筆人嗎?那三個共產黨員,那位文章寫作者哪個沒有被共產黨誅心呢?被共產黨誅心者分兩種,一種是中華民族傳統的仁義禮至信完全在心中被誅光了;另一種是對天下烏鴉一般黑的共產黨統治下懷疑中國目前人與人之間是否還存在仁義禮至信,哀莫大於心死,有點良知的仁人志士,心都死了。在那裏沒信心了,是個精英就往國外跑。被誅心的那95%,雖然皮肉未遭血腥屠殺,但精神上,做一個正義之士理應有人尊敬和問心無愧的那種氣質,早已死得一乾二淨。這些人不都是執筆人嗎?

共產黨行動就是在逼迫我們寫十評啊,我本來不想寫這些,但是看了今天這句話新聞就不得不行動起來吶喊:天下哪有這樣的道理,共產黨做得,別人寫不得。九評中揭露的每一件事,你共產黨做都做了,還說不得?!還不讓人寫。記錄一下不可以嗎?你殺人,我眨一下眼不可以嗎?沒照相機咱就回憶錄總還是可以吧,你獨裁總得有個區域吧,你怎麼可以管到別人的記憶神經裏去了呢,豈有此理。真是好話說盡,壞事幹絕,一副誣賴嘴臉。別人評你,你也爭口氣,用行動證明自己不那樣呀?怎麼回事中央政治局盡幹蠢事,做出諸如「我是流氓我怕誰」 或者「 就打你了誰看見了」的架式,總是用九評刻劃出實際行動往「九評」的續集上添加幾筆,爲雨後春筍的執筆人們湊材料,爲成千上萬的尚未執筆者們提供證據呢,這不反到證明九評句句是真理嗎。

難怪在評共產黨研討會上自由發言比那些寫出來的還精彩,共產黨迫害我們的毒化我們的精神和肉體,血淋淋的,慘!報國無門的心死的,更慘!!道德無存的,更更慘!!!

難怪研討會上一個老工程師講,10多年前出國時,朋友對我說,這個國家完了,你能不回來就別回來呀。他問道:爲什麼?朋友說:你想想四人幫都能被打倒,那是誰呀,那還有好人了嗎?誰不知道毛澤東的保險櫃裏有政治局常委,高幹們的互相檢舉揭發信,那是小報告,只有毛知道,只有經手人知道,誰掌握了這個保險櫃鑰匙誰就是王。誰拿到裏面的檢舉信誰的對手就必死無疑。在這你死我活關頭,汪東興不想死,因爲他也打過的小報告一旦落入江青手裏,他熟喑中國共產黨內部血腥整肅的套路,深知自己下場。一鼓作氣先下手發動了宮廷政變。保住了自己的私利。保住了很多高幹的互相揭發永遠不張揚。於是才有經過粉飾偉大的黨,被脅迫的華國鋒一舉粉碎四人幫,最後演繹成中共的第11次路線鬥爭史,編寫好話說盡的花花詞騙騙老百姓。共產黨邪啊,邪在裏面,讓人看不見。共產黨惡呀,惡在外面,讓你看了他就不敢說真話,不敢說良心話。越昧着良心說話在中共統治下越吃得開。哪怕你是黨主席的第一夫人和侄子,哪怕你活着多麼聽不盡的一貫正確,爲我的揭發材料不暴露,爲我的既得利益不被危及,我就是順我者昌,逆我者亡。所有的黨員必須具備這種黨性,所有的中國人都經歷過這種黨化的不同程度的昌和亡。其實早在20年前大傢俬下談論入黨時就精闢地總結過:怎麼現在誰象江姐劉胡蘭,誰反到入不了黨,誰越象蒲志高誰就越能入黨快。

在共產黨執政期間被殺的5%們和被誅心的95%們,全中國的人民,西方國家被中國共產黨兩面嘴臉坑騙得血本無歸的人們,拿起筆來,用行動,用自己的回憶共同來寫新九評,那九評裏面必然還九評的九評,續之不盡,一人寫一段自己被共產黨殺人誅心的兩手蹂躪的回憶,以及被蹧蹋人性的過程,不用很長,就寫出令你心死的幾件刻骨銘心的事既可。14億人口將是14億評。

共產黨做得,咱就說得。共產黨做得,咱就寫得。我們人人都是是執筆人。它共產黨上哪裏找執筆人去,14億人口14億評,汪洋大海也。

(大紀元【九評徵文】)〔「十評」=行動〕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22/3370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48次)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2. 【九評之八】評中國共產黨的邪教本質(多圖) (1,329,784次)

3.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4.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5. 揭穿中共邪靈畫皮 (122,811次)

6. 讓我們清除中共邪惡 (122,514次)

7.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8.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9.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10.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1.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2.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3.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4.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15.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16.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17.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18. 一箇中共決不解密的密聞:毛澤東行宮的故事 (63,634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19.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20.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21.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56,644次)

22.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23.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24.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54,881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5.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6.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7.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28.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29.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0.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1.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39,975次)

32. 美國天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的真實故事(圖) (39,623次)

爲何新華網高調把楊振寧揪出來示衆(多圖)
33. 爲何新華網高調把楊振寧揪出來示衆(多圖) (39,042次)

周永康整頓福建卓有成效  黃金高罪名累累已被雙規(圖)
34. 周永康整頓福建卓有成效 黃金高罪名累累已被雙規(圖) (39,009次)

35. 今晚江澤民無法成眠 李肇星伸拳跺腳急得團團轉(圖) (37,96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