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印第安人预言与瑞尼(Mount Rainier)火山
 
天星
 
【人民报消息】近来一直有消息报导,最近几个星期来,正在喷发的圣海伦火山(Mount St. Helens)的姐妹火山瑞尼火山(Mount Rainier)有频繁小地震,并估计它可能再度喷发成为活火山。

瑞尼火山在150万年前相当活跃,上一次喷发是150年前。瑞尼的姐妹火山圣海伦火山今年9月23日再度复活,在一连串的最高3级的地震活动后,喷出火山灰并流出岩浆,目前仍在每秒钟涌出一自卸卡车的岩浆,逐渐扩大熔岩盖。据估计圣海伦很快又将爆发一次半径十英里的火山灰喷发。圣海伦火山上一次喷发的时间是 1980年5月18日。

读着这则报导,让我想起美国印第安人恰布瓦(Chippewa)部落的医术首领、又是老师及先知的“太阳熊”(1929-1992)曾告诉人们的预言。

“正如狗为了甩掉身上的跳蚤而需要抖动身子一样,地球通过频繁的地震、火山爆发以及气候的改变来为自己摆脱过剩的和败坏的人类。如果在沧桑巨变中,必须死许多人,而幸存下来的都是对地球有责任感的、善良、和平及相互尊重的人,那么这些变化就应该发生。

幸存者都是好人,他们全心全意热爱生命、捍卫生命。他们按照自己的观念,善待天地万物,努力改造世界。幸存者具有更高层次的觉悟,他们积极寻求与神及自然界沟通。”

他在1987年说过,“地球是有智慧的生命!在地球母亲作出所有主要变动之前,它都警告过世人……在这里你将目睹这些主要的变动。当我询问神灵关于地震的事,以及是否这些事情能被改变,未来会发生什么时?神灵说:晚了,已经定了。灾变已经开始……”

来自华盛顿州 Puyallup部落的古老预言书称西雅图地区将在火山爆发中被毁灭,预言书说,“当Little Sister(小姐妹)开口讲话,Grandfather(祖父)回应时,这个时刻就会来临。并且整个陆地将被彻底荡进海洋。”“太阳熊”解释说, Puyallup部落的首领 Donald Matheson 在1979年把他的部落搬迁到Idaho(爱达荷)是因为他相信预言就要兑现了。在1980年3月,这座我们称作Little Sister(小姐妹)的山开始低语了。1980年5月18日,小姐妹山开口讲话,一立方英哩的山体在火山爆发中倾泄在西北区域以及世界上许多其它的地方……“小姐妹山名叫Mount St. Helens。很快,祖父山将会以更高的声调来回答。祖父山名叫Mt. Rainier。”

现在祖父山(Mt. Rainier)已经开始有反应了,人们不能不思考:到底将会发生什么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1/3325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416,355次)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2.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1,334,290次)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3.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80,435次)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4.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68,043次)

5.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6. 罗干跟温家宝对着干 江胡各给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绳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7.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8.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58,122次)

9.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10.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53,973次)

11. 贾庆林向胡锦涛倾斜 江忌恨往外抛其黑材料(多图) (48,808次)

12. 如果民族的灵魂还未死去──谁来平反法轮功? (47,811次)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13.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14.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45,429次)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15.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45,200次)

16. 中国即将天翻地覆!高层开扩大会议 江泽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17.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18.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42,286次)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19.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41,376次)

20.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29次)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21.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39,816次)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22.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23.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38,420次)

24. 火了一把!俄罗斯电视台把斯大林的残暴搬上银幕(图) (37,251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25.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26. 和黄丽满打擂!罗湖公安分局长安春春色诱男下属不够档次 (36,734次)

27. 命相学家:老江惧怕美正副总统之谜(图) (36,162次)

28. 中宣部秘密文件被暴光(图) (35,621次)

29. APEC会议!胡锦涛把话说颠倒 掌声稀落(图) (35,395次)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0.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5,386次)

31. 陈至立当姘头 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嫖娼(图) (34,733次)

32. 将功补过,为自己赎回未来 (34,446次)

33. 四川暴动由宋祖英引起!重庆国旗倒挂44天给中共咒丧(多图) (33,468次)

34. 重庆又出事了!市委书记下令 大爆炸立即“水落石出” (33,189次)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5.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2,94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