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中國小粉紅和臺灣小粉紅的人生故事(圖/視頻)
 
雷鳴仁
 
小粉紅在中共眼中其實就是韭菜,可割可棄。(視頻截圖)

【人民報消息】最近有關小粉紅的視頻都非常火爆。今天特意找出三個很受歡迎的視頻與大家分享。不但有中國的愛黨小粉紅的故事,還有臺灣粉紅曬出自己「愛祖國」,到中國銀行存錢遭受「優待」的親身經歷。

(一)、「愛祖國」獲得優待的臺灣粉紅


八炯是一位臺灣人,經常在「攝徒日記Fun TV」頻道中展示他與中國小粉紅鬥智鬥勇的故事。

八炯在11月12日發布的影片《舔共網紅大讚中國!結果銀行錢領不出來》。八炯表示:有一名以前被他罵過的臺灣粉紅,跑到中國一家銀行存入50萬元人民幣,結果取錢時被百般刁難,即使出示臺胞證也不頂用。而這名臺灣粉紅只敢罵銀行,不敢罵中共政府。

八炯說,中國銀行的規定是中共政府制定的,中國的銀行和中共政府是綁在一起的。「中國人在中國也是這個待遇,你不是個案,也不是特例。如果你是中國人,銀行會用另外一套辦法刁難你,很可能還要你證明這是你本人。而且,你的待遇已經比中國人好多了,很多中國人的錢直接被銀行挪用了,上訪無果。」

有一千六百多名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嘲諷這名臺灣人。

「中國銀行是怕你亂花錢,所以才限制你領錢。懂不懂得中國銀行的用心良苦啊,你的祖國對你真是暖心啊!」

「現在這個國家最大的荒謬就是,只要『愛國』就可以不用在乎禮義廉恥。只要『仇恨』就可以不用在乎道德底線。只要『反日』就可以不用在乎公平正義。只要『暖心』就可以不用在乎真相事實。」

「鐵拳不是不到,是時候未到,感謝八炯又分享如此暖心的故事!」

「我作為追求自由和民主體制的香港人,我最仇視和蔑視這些小粉紅,因為牠們只有卑劣的黨性而沒有正直的人性。」

「即然那位要愛祖國,那就要包容祖國的一切暖心事。」

「在法國里昂的中國大媽,如果看到這消息肯定激動落淚說:『中國人在銀行存錢還要被行員百般刁難,當中國人真的太自豪了,連儲戶要提款還要提供證明那帳戶是自己的,中國銀行就是那麼如此的驕傲』。」

「人都在那邊了抱怨個屁呀!如果臺灣人身份不好用,請快棄暗投明,放棄臺灣一切,全心投入那邊的一切,你就不覺得麻煩了!還有,建議中國政府趕快把人抓去再教育!讓他真正見識到什麼叫中國人!」

「人礦們日子或許不好過,但別灰心,幾年後會發現2023年是最好的一年 。」

(二)、熱血青年入伍被整成精神病


油管用戶「華夏奇聞異事」在11月4日發布的視頻中,公佈了一名中國退伍軍人的母親在網上實名舉報的真實故事。這名母親的兒子大學畢業後,充滿愛國情懷,跑去當兵要報效祖國,結果在軍營被虐待折磨成精神病人後遣送回家。媽媽痛斥中共軍營「毫無人性,毫無道德底線,無恥之極。他們的做法違背了二十大所指出的:依法治軍,加強軍人軍屬榮譽……」。

主持人李哥說,社會主義鐵拳,「雖、遲、但、到」啊。其實這種事情在部隊非常常見。從某種程度來說,部隊和監獄其實沒有多大區別,等級制度都非常森嚴,而規矩是最重要的事情。幾十年來這種風氣在部隊一直沒有改善,其根本原因就是為了把士兵訓練成殺人的機器,無條件的服從一切指令。

李哥表示,作為一名家長,對自己的孩子應該要有最起碼的了解,對這個社會要有起碼的認知。別以為讓孩子當兵鍛煉一下就好了,其實只要進了部隊,能扒他一層皮!

這個視頻引起一千多網友發表評論。有人認為,大學畢業還想去當兵,是「洗腦洗廢了」。

@2599-tw:傻孩子,中國人只會打中國人不會打別人。

@tdk7915t:對於日本,他們說:忘記歷史等於背叛。對於俄國,他們說:糾纏歷史毫無意義。對於臺灣,他們說:兩岸歷史不可分割。對於中國,他們說:了解歷史等於犯罪。

@user-ng1qd4bn4s:我們農村成績不好的初中畢業後去當兵,出來之後基本都是無業青年,我們那裡有個詞「兵痞」,就是說當完兵回來就變成了地痞流氓。好幾個初中同學當兵回來告訴我說,在部隊,能跟父母要到錢討好領導才能熬下來……一個所謂的大學生,被洗腦洗廢了,才會想著去當兵。我們農村根本沒有家長想著送孩子去當兵。

@AlPHA-POBE:這個媽媽真的是太天真了,沒聽過韓戰的冰雕連嗎?跟在冰雕連後面的大刀隊,誰敢懷疑長官命令動搖,當場亂刀砍死,媽媽應該要請客放鞭炮感謝黨對小粉紅的照顧,不弄死就是最大的恩惠。

@TaiwaneseFrog:這位元大姐,你在一個舉報需要靠手持居民證拍視頻還不一定能伸張正義的國度,你還談什麼法紀、二十大精神呢!

@user-zd4bb2rc9u:放心,會解決的!解決提出問題的人。

@TAMMYTANG-co7zw:這個母親很慘!但仍希望他兒子的慘劇能寒了其他熱血青年的心!

(三)、小粉紅的一生


近日,由旅美中國畫師創作的動畫影片《小粉紅的一生》相當火爆,作品發表時間只有2週,點閱超過125萬次,5.9萬點贊,一萬多的留言。

影片一開頭,愛國小粉紅正在看中共喉舌中央電視臺的新聞聯播,播音員說:「中國經濟依舊穩中向好,遙遙領先……」這句「遙遙領先」的洗腦作用強大,從此成為小粉紅的口頭禪。而且,面對一而再的挫敗,小粉紅還口口聲聲說「相信政府、相信黨」,認識不到自己其實是棵韭菜,逃不出被中共「可割可棄」的命運這一客觀事實。即使他的工資被老闆捲走後,跑到市中心抗議,當局派出武警前來鎮壓,他都不可置信:「我靠為什麼警察會幫著人渣老闆啊?」,旁邊的工友回答他:「因為我們是韭菜啊,韭菜的命就是被割啊!」……

很多網友留言說:太真實了!簡直是一部「紀錄片,是先知!」

@zeningren8648:作為中國人,只能說這個視頻太寫實了。身邊的同事一邊吐槽公司怎麼壓榨,一邊羨慕國外工作,一邊罵境外勢力。

@user-ks1yt1ux7p:看完之後是又好笑又好氣。氣憤的是這也算是我的親身經歷,(每天工作)12小時,(月薪)不到4,000(人民幣),到後來又要拖欠工資等等(當然我從小對中國無感,至今從(未)為該國家洗白)當然也希望更多的「韭菜們」覺醒認清現實。

@shengxu5095:天啊,完全跟我公司在中國的工廠韭菜同事一樣,一天到晚愛黨愛國,罵美國臺灣日本,結果月薪扣完五險一金剩下3,000多草紙,非常有感。上次還在上班看二十大開幕看到流淚,結果申請入黨還被退件……

@THanC97:我看了之後,心裡反而有股淡淡的悲涼。設身處地,這種四處求助無門、沒有管道維權、然後被當韭菜人礦的人生真的讓我打從心底發寒。

@user-xp3zv6qf7j:劇情太精闢了!一些細節都體現的淋漓盡致,連小粉紅的生日8964都在暗諷。

@Genius_Li:相信國家、相信黨、相信新聞聯播,不相信親身處境,完美地呈現了韭菜人礦的一生。太好看了!

@lawrencetsai1368:真的是很哀傷啊,生在這個國家從小被洗腦,長大被壓榨被當韭菜割,根本無力反抗,難怪很多人拚了命也要潤。

@user-nf1bf4bx8h:其實影片裡的粉紅算幸運了,家沒被水淹沒、沒買到爛尾樓。若真有其人,祝他來生再做中國人。遙遙領先!

@user-dx6dt8kh9l:事實上,大陸像我們這樣沒文化的人,起碼有好幾億。從小農村長大,早早輟學,草草長大,投入血汗工廠,存錢,草草結婚,再次迴圈……李克強總理真的說的很對,有六億人工資一個月不超過1,000人民幣……至於那些小粉紅,我是覺得他們是被騙了,彷彿他們的一切苦難都是那個遙遠的國家造成的,為什麼要恨白人恨美國西方?難道那些在身邊的,每天壓榨同胞的不是更加醜惡嗎?

@user-er4un7xi5i:粉紅其實也很可憐的,我們從小就在這樣的環境中成長,定向培養的。好在總加速師給力,喚醒了無數中國人。

理智的決定

另一位網友@user-sn7bt8wx7o總結說:「有黨性、沒人性,韭菜人礦的人生」。這話點出了造成小粉紅悲慘一生的根源,就是被中共洗腦所害。其實,往更深一層想,在中國,除了特權階級,絕大部分人的生活也過得很苦。最可憐的是,一邊過著苦日子,一邊被洗腦還傻乎乎的感謝「黨媽」。是誰把地大物博的中國變成人間煉獄?是中國共產黨!中共就是中國人不能過上好日子的禍根。

網友@clark914170表示:人不能選擇自己的出生,但可以決定自己的未來。

而@Alemanea2025在留言中表示:「希望粉紅們早日看清這些惡魔的真面目並做出理智決定。」

什麼是「理智決定」?共產黨不讓我們過好日子,把我們當韭菜、人礦,那我們就加入三退大潮,退黨、退團、退出少先隊,退垮邪惡的中共,滅掉禍根。△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4/78661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李克強突然去世 網友震驚 感覺風雨欲來 (116,219次)

2. 蔡奇匯報李克強治喪工作 習給三點指示 (114,103次)

3. 李克強去世後 習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錯亂 (113,571次)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4.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113,112次)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5.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111,187次)

6. 傳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強之死迷案(圖) (104,036次)

7.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44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8.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4次)

9.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2次)

10. 當年毛讓周先去,如今習讓李早走?李克強治喪兩大異常 (102,085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11.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95,935次)

12.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55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13.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2次)

14.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2次)

15. 李克強之死七大疑點 習跳進黃河洗不清 (89,078次)

16.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0次)

17. 李克強真實死因是什麼?(圖) (84,997次)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18.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84,360次)

19. 歷史罕見!李尚福和秦剛雙雙被免職 成為最短命部長 (84,275次)

20. 習李鬥由來已久 「李上習下」救經濟 犯習大忌 (83,972次)

21. 李克強猝逝 死因蹊蹺 或涉高層博弈(視頻) (83,947次)

22.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23.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24.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81,957次)

25. 趙蘭健爆李克強被上海武警總司令毒殺 (81,779次)

26. 罷免國防部長是習近平動盪新趨勢的開始 (81,499次)

27.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89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28.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29.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77次)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30.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81,019次)

31.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1次)

32. 上海東郊賓館內幕:讓怎麼死就怎麼死 (80,383次)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33.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79,683次)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34.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79,614次)

35. 李尚福秦剛欲舉大事 奉李克強為君 導致克強遭暗殺 (79,08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