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维权人士被辐射控制 头痛嗜睡易忘事(图)
 



山东维权人士王丽珍家中测到强辐射,夜间仪器测到辐射源会发出「滋滋」声,难怪自己身体出现恶心、耳鸣、头痛、白天嗜睡、精神无法集中。

【人民报消息】继江苏人权捍卫者沈爱斌揭露被地方官员定向辐射源迫害引起身体不适后,最近,山东维权人士王丽珍也曝光家中测出强烈辐射光,一年多来总感觉头晕、头痛、恶心、耳鸣、白天嗜睡夜间睡不着等症状,甚至一转身就忘事。

王丽珍,山东淄博人。2009年,父亲王玉杨亲手创建的家园事业在没有公开任何征地审批手续的情况下被强拆。王玉杨进京举报贪官,却被以「寻衅滋事罪」冤判4年,母亲高素清也成为网络逃犯。3年来她替父伸冤,不畏当局威胁抓捕判刑,被网民们称为现代孝女。

今年10月29日,王丽珍在维权群里发文透露,这一年来总是头晕、夜里睡不着、白天嗜睡、出门就有精神,最近看到无锡沈爱斌用仪器检测出家中有辐射,联想到自己的这些症状,就把前年购买的设备(多功能探测器)找出来测试。当天晚上关闭总电源后,在卧室竟然查到辐射这么强,难怪人站在这里一会就想吐、恶心、难受。

王丽珍还说,买这个设备是因为去年年初五外出回家,发现餐桌上有大脚印,可能是踩上去安装什么东西或是摘除什么东西,那时曾经购买一个多功能探测器,把家具、沙发都翻找也没找到东西,就没再用。最近再把这探测器找出来,竟然测出辐射这么强,难怪她近一年来总忘事,而且转身一会就忘掉,想写点东西一点也写不出来,精神无法集中,耳朵、头都感觉嗡嗡响。

有访友表示,幸亏发现得早,它杀人于无形,非常容易让人得血液病,以及各类恶性肿瘤。访友还提醒王丽珍和邻居一起找出辐射源,并追究责任。

据悉,王丽珍的花甲老父亲目前仍在山东省监狱服刑,她一直在为父亲提请减刑申请奔走。

王丽珍表示,现在只要有去国家信访局就有被抓捕的可能。信访局都不允许去,因为汇报都被清零了,真是越来越黑暗。△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14/6998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得到曾庆红的紧急通知 贾庆林慌了神儿(图)
1. 得到曾庆红的紧急通知 贾庆林慌了神儿(图) (809,303次)

烂谷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贿赂克林顿夫妇(多图)
2. 烂谷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贿赂克林顿夫妇(多图) (609,979次)

曾庆红满嘴跑舌头 韩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图)
3. 曾庆红满嘴跑舌头 韩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图) (591,899次)

小笑话:老江,闭着眼,你能摸出哪双手是老婆的吗?(多图)
4. 小笑话:老江,闭着眼,你能摸出哪双手是老婆的吗?(多图) (458,422次)

天象惊人!习近平四中全会地位没动摇的原因(多图)
5. 天象惊人!习近平四中全会地位没动摇的原因(多图) (433,516次)

曾夺走1/3欧洲人口的黑死病惊现北京(多图)
6. 曾夺走1/3欧洲人口的黑死病惊现北京(多图) (362,255次)

寻找真正认同中华民国的2020总统(图)
7. 寻找真正认同中华民国的2020总统(图) (360,136次)

验证历史 一篇56年来不衰的好文章(图)
8. 验证历史 一篇56年来不衰的好文章(图) (354,628次)

跟随神拣选的川普 习近平才能脱离险境(多图)
9. 跟随神拣选的川普 习近平才能脱离险境(多图) (330,906次)

神的慈悲!彭斯第二次美中关系演讲 (多图/中英全文)
10. 神的慈悲!彭斯第二次美中关系演讲 (多图/中英全文) (327,354次)

解迷!为何国王耗尽财力不停建造各式辉煌王宫(多图)
11. 解迷!为何国王耗尽财力不停建造各式辉煌王宫(多图) (322,171次)

美加11月3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2. 美加11月3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15,712次)

川普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感言全文(图)
13. 川普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感言全文(图) (303,078次)

川普三发总统声明 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图/中英文)
14. 川普三发总统声明 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图/中英文) (300,198次)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种人(多图)
15.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种人(多图) (291,014次)

华邮美化巴格达迪之死 遭金里奇痛斥(图)
16. 华邮美化巴格达迪之死 遭金里奇痛斥(图) (290,312次)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哈德逊研究所演讲全文(图)
17.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哈德逊研究所演讲全文(图) (269,970次)

科学家说又有新发现啦!其实没发现(多图)
18. 科学家说又有新发现啦!其实没发现(多图) (269,790次)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给人类的一个奇迹(图)
19.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给人类的一个奇迹(图) (266,243次)

解迷!一睡几个月不醒 睡美人原来不是病(图)
20. 解迷!一睡几个月不醒 睡美人原来不是病(图) (261,438次)

轮回转世 死而复活 讲述前世的故事(图)
21. 轮回转世 死而复活 讲述前世的故事(图) (255,123次)

陷入恐慌的民营企业家 方知中共歹毒(图)
22. 陷入恐慌的民营企业家 方知中共歹毒(图) (215,341次)

李锐日记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图)
23. 李锐日记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图) (213,741次)

耶稣诞生千年前 死海古卷已预言(图)
24. 耶稣诞生千年前 死海古卷已预言(图) (208,277次)

“香港暴徒的酬劳”?十足的惊天大谎!(图)
25. “香港暴徒的酬劳”?十足的惊天大谎!(图) (204,484次)

租岛合约突被中止  森田集团背后不简单(图)
26. 租岛合约突被中止 森田集团背后不简单(图) (201,960次)

北京昌平拆小产权房 上千业主抗议(图)
27. 北京昌平拆小产权房 上千业主抗议(图) (86,251次)

中国最勇敢女律师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经历(图)
28. 中国最勇敢女律师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经历(图) (86,229次)

维吾尔妇女新疆寻亲 全村如人间蒸发(图)
29. 维吾尔妇女新疆寻亲 全村如人间蒸发(图) (84,356次)

遭强电磁波辐射 受害人揭脑控迫害(图)
30. 遭强电磁波辐射 受害人揭脑控迫害(图) (82,701次)

吁官员公开财产 刘萍与魏忠平刑满出狱(图)
31. 吁官员公开财产 刘萍与魏忠平刑满出狱(图) (82,320次)

中共四中全会前 维权人士被约谈(图)
32. 中共四中全会前 维权人士被约谈(图) (81,807次)

指证警殴女律师 广州目击证人被判刑(图)
33. 指证警殴女律师 广州目击证人被判刑(图) (81,389次)

被秘密开庭6个月 余文生情况仍不明(图)
34. 被秘密开庭6个月 余文生情况仍不明(图) (80,921次)

北京信访局前驱离访民营 造太平假象(图)
35. 北京信访局前驱离访民营 造太平假象(图) (80,64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