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北京信访局前驱离访民营 造太平假象(图)
 



10月30日,北京国家信访局前排队人潮。

【人民报消息】中共四中全会刚结束的11月伊始,据在北京信访局现场的访民提供的消息,访民和截访人员都被驱赶至中共国家信访局外2公里处,企图营造无人信访的太平假象。

11月2日,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访民说,他们是集体上访的,由二名代表进入国家信访局登记并递交材料,其他人在外面等候,不料都被驱赶至距离信访局约2公里外等候,不让在信访局前逗留。

他表示,(当局)想制造零上访,也太会造假了!

上海大学退休教师顾国平因家中房屋被强拆,至今问题都未获解决,多年来上访却被殴打、拘留、关黑监狱、判刑。今年2月20日,他还被户籍地(上海长宁区)周家桥街道雇用的特保打断4根肋骨。9月12日因撑港反送中,被上海市长宁区警方刑拘一个月。四中全会前,他因拒绝警方约谈,而在外流浪至今。

10月下旬,顾国平突破地方稳控,于10月30日来到北京国家信访局。

他表示,当天三办胡同道路两边排满来自全国各地的信访民众。他在国家信访局刷卡时,接待人员歪拿着他的身分证匆忙一晃,明明灯还没亮却坚持说:「好了,下一个!」像打发乞丐一样把他赶出去。

10月31日是四中全会的最后一天,国家信访局只工作半天。顾国平排到跟前时是10时52分,保安告诉他说:「下班了,明天再来。」

11月1日是四中全会结束的次日,顾国平来到公安部信访,看到这里的访民寥寥无几,东堂子胡同内截访人员也少了一大半。

顾国平说,在北京信访安保检查相当严格,要经过3道关卡检查。第3道关卡是最为细致的,搜身约5分钟,进到公安部里面还要被摸身安检,真不知道他们怕的是什么?登记时,他把投诉的事情跟接待人说了一遍,接待人员依然一脸麻木冷淡、毫无反应。

随着时间的推移,来国家信访局的访民有增无减,即使是在四中全会召开期间,来自全国各地、多年来问题未获解决的冤民仍然甘冒被抓风险,挤进这所谓的「三骗」胡同。

顾国平对此表示,中共当局一直花重金高压维稳,结果却是「越维稳,越不稳」。而最令他气愤的是,访民们不远万里、满怀希望地来到这里反映问题,却遭遇接待人员的冷漠怠慢,几秒钟就给打发了。

顾国平很感慨地说,如果访民数量能有所减少就好了。而不是像地方(如上海、吉林等地)那样欺骗中央——谎报上访问题全部解决了,并采取疯狂打压的政策,将上访人、维权人都给「解决」到监狱里,一关就是一年到十年不等。

顾国平还说,在排队时,一名来自湖北襄阳的何姓女访民和他聊起自己被强拆的冤案时说,强拆当时报了警,警察说是地方政府行为,不管,她母亲去上访被恐吓要予以抓捕。

她表示,以前没被侵权过,不知道(地方政府)这么黑暗,她会一直访下去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9/11/10/6997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得到曾庆红的紧急通知 贾庆林慌了神儿(图)
1. 得到曾庆红的紧急通知 贾庆林慌了神儿(图) (809,303次)

偷汽车关监狱 薄熙来被黑老大踢肿肛门 服帖喊爹(图)
2. 偷汽车关监狱 薄熙来被黑老大踢肿肛门 服帖喊爹(图) (694,630次)

四中全会 拟增补王岐山为政治局常委(图)
3. 四中全会 拟增补王岐山为政治局常委(图) (637,137次)

烂谷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贿赂克林顿夫妇(多图)
4. 烂谷子返味!中共三呆婊贿赂克林顿夫妇(多图) (609,979次)

曾庆红满嘴跑舌头 韩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图)
5. 曾庆红满嘴跑舌头 韩正配合江血染香港(多图) (591,899次)

小笑话:老江,闭着眼,你能摸出哪双手是老婆的吗?(多图)
6. 小笑话:老江,闭着眼,你能摸出哪双手是老婆的吗?(多图) (458,422次)

天象惊人!习近平四中全会地位没动摇的原因(多图)
7. 天象惊人!习近平四中全会地位没动摇的原因(多图) (433,516次)

寻找真正认同中华民国的2020总统(图)
8. 寻找真正认同中华民国的2020总统(图) (360,136次)

跟随神拣选的川普 习近平才能脱离险境(多图)
9. 跟随神拣选的川普 习近平才能脱离险境(多图) (330,906次)

神的慈悲!彭斯第二次美中关系演讲 (多图/中英全文)
10. 神的慈悲!彭斯第二次美中关系演讲 (多图/中英全文) (327,354次)

解迷!为何国王耗尽财力不停建造各式辉煌王宫(多图)
11. 解迷!为何国王耗尽财力不停建造各式辉煌王宫(多图) (322,171次)

美加11月3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2. 美加11月3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315,712次)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下)(多图)
13. 中华民国2020总统大选 花会落谁手(下)(多图) (312,163次)

川普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感言全文(图)
14. 川普纪念柏林墙倒塌30周年感言全文(图) (303,078次)

川普三发总统声明 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图/中英文)
15. 川普三发总统声明 纪念共产主义受害者(图/中英文) (300,198次)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种人(多图)
16. 很久很久以前 神在地球上造了三种人(多图) (291,014次)

华邮美化巴格达迪之死 遭金里奇痛斥(图)
17. 华邮美化巴格达迪之死 遭金里奇痛斥(图) (290,312次)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哈德逊研究所演讲全文(图)
18.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在哈德逊研究所演讲全文(图) (269,970次)

科学家说又有新发现啦!其实没发现(多图)
19. 科学家说又有新发现啦!其实没发现(多图) (269,790次)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给人类的一个奇迹(图)
20. 向日葵是造物主送给人类的一个奇迹(图) (266,243次)

解迷!一睡几个月不醒 睡美人原来不是病(图)
21. 解迷!一睡几个月不醒 睡美人原来不是病(图) (261,438次)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22. 让人心跳!一亿年前的琥珀中生物(多图) (247,805次)

陷入恐慌的民营企业家 方知中共歹毒(图)
23. 陷入恐慌的民营企业家 方知中共歹毒(图) (215,341次)

李锐日记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图)
24. 李锐日记究竟有何中共害怕曝光的黑幕(图) (213,741次)

耶稣诞生千年前 死海古卷已预言(图)
25. 耶稣诞生千年前 死海古卷已预言(图) (208,277次)

租岛合约突被中止  森田集团背后不简单(图)
26. 租岛合约突被中止 森田集团背后不简单(图) (201,960次)

北京昌平拆小产权房 上千业主抗议(图)
27. 北京昌平拆小产权房 上千业主抗议(图) (86,251次)

中国最勇敢女律师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经历(图)
28. 中国最勇敢女律师王宇 揭遭受中共酷刑经历(图) (86,229次)

维吾尔妇女新疆寻亲 全村如人间蒸发(图)
29. 维吾尔妇女新疆寻亲 全村如人间蒸发(图) (84,356次)

陕西尘肺病人前往河南维权 全被遣返(图)
30. 陕西尘肺病人前往河南维权 全被遣返(图) (83,707次)

会见王默后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师提申诉(图)
31. 会见王默后被打 上海彭永和律师提申诉(图) (83,097次)

遭强电磁波辐射 受害人揭脑控迫害(图)
32. 遭强电磁波辐射 受害人揭脑控迫害(图) (82,701次)

吁官员公开财产 刘萍与魏忠平刑满出狱(图)
33. 吁官员公开财产 刘萍与魏忠平刑满出狱(图) (82,320次)

中共四中全会前 维权人士被约谈(图)
34. 中共四中全会前 维权人士被约谈(图) (81,807次)

指证警殴女律师 广州目击证人被判刑(图)
35. 指证警殴女律师 广州目击证人被判刑(图) (81,38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