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小笑話:政治局私議如何處置習近平(圖)
 
華華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開民主生活會,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主持會議並發表重要講話。

【人民報消息】時事背景:2018年12月18日,新華社刊登《習近平出席慶祝改革開放40週年大會並發表重要講話》。

12月25日至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開民主生活會,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主持會議並發表重要講話。

民主生活會決不民主,中央政治局的同志必須逐個發言,按照要求進行對照檢查。

對了,忘了告訴大家,目前中共中央的實際情況:「核心」習1人,「一尊」同上。政治局常委會7人,除「一尊」外,分工不再明確,以防在一個地盤作大。政治局委員共25人,除「核心」外,其餘24人,除了必須經常向「一尊」彙報思想,而且每年年底要再總的彙報一次。而「一尊」,每天晚上睡覺要吃安眠藥。

黨的機關報人民日報報道說,在民主生活會上,「中央政治局的同志逐個發言,按照(一尊)要求進行對照檢查。中央政治局同志的發言認識深刻,查擺嚴格,意見坦誠,達到了進一步統一思想、明確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據不明消息來源,政治局民主生活會後,個個氣的鼓鼓兒的,私議2019年如何處置習近平。

「咋辦?」

「殺!」

「咋殺?」

「捧殺!」(文/華華)△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30/6843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您捐款我出報 咱們一起打拼未來
1. 您捐款我出報 咱們一起打拼未來 (2,553,019次)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2.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1)(多圖) (946,653次)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2)(多圖)
3.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2)(多圖) (895,440次)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3)(多圖)
4. 驚人爆料:中共沉默的力量侵襲白宮(3)(多圖) (851,638次)

人大教授演講被刪全文  網民憂向松祚安全(多圖/視頻)
5. 人大教授演講被刪全文 網民憂向松祚安全(多圖/視頻) (639,026次)

小笑話:政治局私議如何處置習近平(圖)
6. 小笑話:政治局私議如何處置習近平(圖) (600,605次)

習金句:
7. 習金句:"從沒路的地方踐踏出來的"和尚(多圖/視頻) (576,325次)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8. 「樓蘭美少女」爲告訴後人這慘烈迷底而現世(圖) (501,759次)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亂遺址因何被找到(多圖)
9. 天火焚城!4千年前男性亂遺址因何被找到(多圖) (500,133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8):結束語(更新)
10.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8):結束語(更新) (498,655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11.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華爲業務在鄧小平死後坐上江火箭(多圖)
12. 華爲業務在鄧小平死後坐上江火箭(多圖) (443,330次)

心想事不成!大法官金斯伯格又得肺癌(多圖更新)
13. 心想事不成!大法官金斯伯格又得肺癌(多圖更新) (436,676次)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14. 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27):全球野心(下) (434,094次)

劉強東的鐵褲衩與律師的夜壺嘴(圖)
15. 劉強東的鐵褲衩與律師的夜壺嘴(圖) (395,206次)

習近平45個偉大不敵向松祚3個誤判(圖)
16. 習近平45個偉大不敵向松祚3個誤判(圖) (337,452次)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17. 自轉的古埃及神像與驚人的百年燈泡(圖) (314,167次)

這些古文獻是半神半人時代傳下來的(圖)
18. 這些古文獻是半神半人時代傳下來的(圖) (295,453次)

女兒出車禍前 母親爲何揪心作噩夢(圖)
19. 女兒出車禍前 母親爲何揪心作噩夢(圖) (293,685次)

越王勾踐劍的製造技術現代人甭想(圖)
20. 越王勾踐劍的製造技術現代人甭想(圖) (274,824次)

新唐人在聖誕節新年獨家播出神韻交響樂團演出(圖)
21. 新唐人在聖誕節新年獨家播出神韻交響樂團演出(圖) (251,662次)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22. 厄瓜多爾跟日本繩文土器居然能搭擱上(圖) (230,888次)

黃琦健康惡化 聯合國專家組要求中共放人(圖)
23. 黃琦健康惡化 聯合國專家組要求中共放人(圖) (104,663次)

江蘇龍頭酒廠數千人罷工遭警清場(圖)
24. 江蘇龍頭酒廠數千人罷工遭警清場(圖) (103,700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5.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3,608次)

北京紀委門前截訪 80歲老人被當衆強拉走(圖)
26. 北京紀委門前截訪 80歲老人被當衆強拉走(圖) (103,573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7.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850次)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28. 西安魚化寨村民抗暴力強拆 8人被抓(圖) (102,774次)

各地維權簡訊(圖)
29. 各地維權簡訊(圖) (102,758次)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30. 長春數百公辦教師上訪要求晉級評職稱(圖) (101,118次)

武漢花鳥市場斷水電逼遷商戶抗議(圖)
31. 武漢花鳥市場斷水電逼遷商戶抗議(圖) (100,942次)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32. 鄭州數百業主維權遭保安用滅火器噴(圖) (100,724次)

武漢金融難友維權警方打壓改圍堵(圖)
33. 武漢金融難友維權警方打壓改圍堵(圖) (100,610次)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34. 709案律師謝燕益遭銷照妻挺身維權(圖) (100,030次)

兩宗至今無法破迷的失蹤案(圖)
35. 兩宗至今無法破迷的失蹤案(圖) (94,62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