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崔龙海是牛逼了还是歇菜了(多图)
 
戚思
 



2013年12月30日,朝鲜庆祝金正恩任最高司令官两周年,
平壤学生被迫在寒冷的冬天举行户外舞会,都没有笑容!




朝鲜军官面无表情的观看单调无味的演出!

【人民报消息】12月30日当天,朝鲜庆祝金正恩任最高司令官两周年,有两个活动,一个在室内,一个在广场。

不知谁出的馊主意,让平壤学生在寒冷的冬天穿着朝鲜传统大裙子举行户外舞会,说是「庆祝金正恩任最高司令官两周年」。学生们个个冻的哆里哆嗦,脸色像葱油饼,看着怪可怜的。

此次室内举行的音乐舞蹈综合演出在平壤市四·二五文化会馆,中共媒体和其它任何国家媒体都不允许进入,所以图片来源都是朝中社(KCNA)。而在平壤举行的户外冰冻舞会倒是可以拍照,所以新华网出的几张图片来源是CFP(视觉中国)。

庆祝金正恩任最高司令官两周年的活动规格很高,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内阁总理朴凤柱都出席了,但规格不是最高的。

2013年12月17日,金正日踹腿两周年纪念日时是最高规格的,在主席团就座的除金正恩,还有金永南、朴凤柱、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人民军总参谋长李永吉、人民武力部部长张正男、劳动党中央组织指导部第一副部长赵延俊、国家安全保卫部部长金元弘等。

朝鲜人大委员长金永南已经80多岁了,又是个文人,排名在他后面的总理朴凤柱也是个文人,虽然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名字排在第三位,但实际排位第一,因为他有军权,命令军人把张成泽带走的既不是金永南,也不是朴凤柱,而是崔龙海。前些日子江系血债帮喉舌造谣说张成泽被「犬决」的谎言非常愚蠢,既然江泽民想让代理人崔龙海上台,何必一个劲的往他脑袋上抹狗屎呢?!


这种质量的节目也就朝鲜有!
据朝中社消息,为庆祝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出任人民军最高司令官两周年,朝鲜人民军协奏团音乐舞蹈综合演出《用武装拥护金正恩将军》,12月30日在平壤市四·二五文化会馆举行。

既然金正恩出任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那么崔龙海就是第二高司令官,可是这个庆祝活动金正恩居然没露面,崔龙海也没露面!

报导说:金永南、朴凤柱等党和国家领导干部,党委员长,党务机关、武力机关、政权机关、群众团体、内阁、各省、中央机关干部,人民军和人民内务军官兵,平壤市内劳动群众,人民军水产部门积极分子会议与会者观看了演出。

是崔龙海绑架了金正恩,还是被金正恩收拾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31/5876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美国最伟大的总统里根讲的段子(图/视频)
1. 美国最伟大的总统里根讲的段子(图/视频) (538,960次)

张成泽被处决 江下一步灭口李雪主(多图)
2. 张成泽被处决 江下一步灭口李雪主(多图) (527,849次)

3. 看看党写的中国历史白皮书 (512,593次)

被老江玩残!新华网图揭李瑞英曾惊艳(多图)
4. 被老江玩残!新华网图揭李瑞英曾惊艳(多图) (432,159次)

解迷:金正恩半条眉毛与李雪主没戴胸章(图)
5. 解迷:金正恩半条眉毛与李雪主没戴胸章(图) (430,730次)

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6. 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418,788次)

在人的骂声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奖赏(多图)
7. 在人的骂声中 章子怡得到了上天的奖赏(多图) (410,997次)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龙海玩于股掌之中(多图)
8.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龙海玩于股掌之中(多图) (392,181次)

这个谣传不得了!整个金家被一网打尽(多图)
9. 这个谣传不得了!整个金家被一网打尽(多图) (391,095次)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终于消失(多图)
10. 面色灰暗 金正恩的笑容终于消失(多图) (365,232次)

将党性融入血液  BTV台长王晓东51岁死(多图)
11. 将党性融入血液 BTV台长王晓东51岁死(多图) (364,147次)

扭捏好久 殃视终宣布崔永元正式脱掉大裤衩(图)
12. 扭捏好久 殃视终宣布崔永元正式脱掉大裤衩(图) (363,292次)

中共含泪!他信难回,信他妹解散国会(图)
13. 中共含泪!他信难回,信他妹解散国会(图) (359,651次)

为下台阶 金正恩让全国比赛
14. 为下台阶 金正恩让全国比赛"暴力声讨"(多图) (353,626次)

博讯爆!孟维参为领黑钱注册非营利机构(图)
15. 博讯爆!孟维参为领黑钱注册非营利机构(图) (348,035次)

好文推荐:藏族游客让汉族导游震撼不已(图)
16. 好文推荐:藏族游客让汉族导游震撼不已(图) (327,116次)

神传文化:业报传六世与福泽八百年(图)
17. 神传文化:业报传六世与福泽八百年(图) (325,364次)

18. 神传文化:“公平交易”的来历 (318,306次)

段子:习总买包子 江总拉裤子(图)
19. 段子:习总买包子 江总拉裤子(图) (207,369次)

47岁!主管殃视《实话实说》的陈虻死了(图)
20. 47岁!主管殃视《实话实说》的陈虻死了(图) (134,355次)

习近平排队买包子 新华网图片暗藏杀机(多图)
21. 习近平排队买包子 新华网图片暗藏杀机(多图) (130,382次)

雪片般北韩新闻就这个还贴谱儿(图)
22. 雪片般北韩新闻就这个还贴谱儿(图) (129,538次)

23. 封杀郭德纲 BTV反助抬身价 (126,386次)

24. 党自己都感到这些高级干部早逝不正常 (120,827次)

平安夜 习大大没让江
25. 平安夜 习大大没让江"大哥"平安(多图) (116,598次)

走投无路!斯诺登向美政府双膝跪下(图)
26. 走投无路!斯诺登向美政府双膝跪下(图) (115,252次)

江慌大发劲了!博讯在洛杉矶洽购电视台(图)
27. 江慌大发劲了!博讯在洛杉矶洽购电视台(图) (112,240次)

?!崔龙海是牛逼了还是歇菜了(多图)
28. ?!崔龙海是牛逼了还是歇菜了(多图) (110,410次)

看看这个婊子是如何立的牌坊(图)
29. 看看这个婊子是如何立的牌坊(图) (107,329次)

博讯挨骂篇:徐才厚被软禁 习近平获江曾支持(图)
30. 博讯挨骂篇:徐才厚被软禁 习近平获江曾支持(图) (105,419次)

惊人前世回忆!月亮是这样制造出来的(图)
31. 惊人前世回忆!月亮是这样制造出来的(图) (102,501次)

谁是狼!李长春与海军少将分歧太大(图)
32. 谁是狼!李长春与海军少将分歧太大(图) (99,097次)

预言家凯西对中国的最震撼预言(图)
33. 预言家凯西对中国的最震撼预言(图) (82,260次)

枯燥数字在他眼里是鲜活多彩的生命(多图)
34. 枯燥数字在他眼里是鲜活多彩的生命(多图) (80,490次)

崔永元离开殃视 方舟子帮了大忙(图)
35. 崔永元离开殃视 方舟子帮了大忙(图) (80,37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