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加拿大憤怒了 CBC再宣佈播放「敏感」紀錄片(圖)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黎紫綜合報導)受中共施壓而於11月6日突然停播一部有關法輪功受迫害記錄片的加拿大國家廣播電視公司(CBC),於11月9日宣佈了該記錄片新的播放時間。CBC將在11月20日晚間10時,仍在其《新聞世界(News World)》節目中播出這部名爲《超越紅牆》(Beyond the Red Wall)的記錄片。

據大紀元報導,《超越紅牆》原定於11月6日,在CBC晚間10時《新聞世界》節目中播放,並在那之前連續數日在其24小時的節目中滾動播放該記錄片的開播廣告,然而,就在該記錄片開播之前的最後一分鐘,CBC突然停播該片,並承認接到了來自渥太華中共駐加拿大大使館和多倫多中共領事館的電話。CBC高層決定重審此片。

CBC此舉令加拿大媒體驚愕和憤怒,在隨後的兩三天加拿大幾乎所有的主流媒體都在顯著位置報導了這一事件,譴責CBC屈從中共壓力。許多媒體採訪《超越紅牆》的製片人和導演若維(Peter Rowe)。國際媒體紐約時報,國際先驅報,美聯社等也報導了這一事件。

該片的導演若維表示,在影片獲得最後的批准後CBC決定重審影片,實在讓人想不通,「幾乎沒有聽說過。」

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憤怒地指出,CBC的行爲應該受到「譴責」。「CBC電視臺不應該成爲中共的發聲筒」,而在這件事情上的所爲,恰恰讓CBC扮演了這個角色。「在我看來,CBC電視臺這樣做,已經成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同謀。」

11月9日,擁有大約1500名會員的加拿大記者協會發表聲明,對CBC在中共官員抱怨後最後時刻停播該節目表示失望。

9日中午, 加拿大反中共滲透聯盟(Canadians Against Propaganda)在CBC多倫多的總部大樓外舉行小型集會,就CBC迫於中共壓力停播《超越紅牆》事件,呼籲CBC不要屈從壓力,進行新聞檢查。

9日下午CBC發言人Jeff Keay公佈,將在11月20日晚10時, 在《新聞世界》節目中播放《超越紅牆》。


********************************************************

購票從速!新唐人「聖誕奇觀」晚會盡顯東方神韻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0/46047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1949之後:中共殺人如麻的鎮反 (110,534次)

習近平:我知道是誰提拔我的(圖)
2. 習近平:我知道是誰提拔我的(圖) (72,287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淫臺春宵苦短
3. 圖組:邪惡江澤民──淫臺春宵苦短 (69,489次)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4. 江評價邢質斌和李瑞英(多圖) (64,713次)

江的形像就是這些記者給落實到位的(多圖)
5. 江的形像就是這些記者給落實到位的(多圖) (57,308次)

6. 看中央!中共十七大政治局常委名單 (56,580次)

7. 胡溫與江曾在十七大的一次較量 (56,079次)

小笑話:江澤民在十七大的講話(圖)
8. 小笑話:江澤民在十七大的講話(圖) (55,048次)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9. 江澤民怕俞正聲入主上海的原因(圖) (54,497次)

10. 視頻:十七大開幕式江澤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會的安排是個答案(圖)
11. 十七大政治局和常委會的安排是個答案(圖) (52,441次)

10月24日!嫦娥…還沒上天(多圖)
12. 10月24日!嫦娥…還沒上天(多圖) (50,643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窮兇極惡
13. 圖組:邪惡江澤民──窮兇極惡 (50,171次)

14. 雙料殺胡!十七大前江曾不遂願 (49,968次)

胡錦濤,此事萬不可當斷不斷(圖)
15. 胡錦濤,此事萬不可當斷不斷(圖) (49,594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張牙舞爪
16. 圖組:邪惡江澤民──張牙舞爪 (49,356次)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17. 江綿恆肺癌復發已到晚期(多圖) (49,102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死海浮屍
18. 圖組:邪惡江澤民──死海浮屍 (47,860次)

19. 胡溫近來將有更大動作 (46,375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末日將臨
20. 圖片:邪惡江澤民──末日將臨 (46,132次)

21. 劉金寶緩死!胡錦濤溫火燉江父子(多圖) (44,730次)

22. 專家調查指出:活體器官由中共政府提供(視頻) (44,637次)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
23. 一位太子黨:這歌曲"藏字石"實在太美 (MTV)(圖) (43,534次)

圖片:邪惡江澤民──焦頭爛額
24. 圖片:邪惡江澤民──焦頭爛額 (43,37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25. 受江曾指使!TVBS給溫家寶夫人造謠(多圖) (42,839次)

圖組:邪惡江澤民──「三腳」現形
26. 圖組:邪惡江澤民──「三腳」現形 (42,561次)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27. 彗星爆亮!人類將有特大災難(多圖) (42,336次)

28. 新組織部長李源潮透露一個重要信息 (42,255次)

七中全會!十六屆中央委員提議解體中共(多圖)
29. 七中全會!十六屆中央委員提議解體中共(多圖) (42,055次)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30. 亂點鴛鴦譜!江西省委書記接任公安部長(圖) (41,827次)

31. 中共高層介入周永康案 胡錦濤三面出擊打擊江鬼(圖) (41,790次)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32. 張高麗口出狂言 戴相龍腿肚子轉筋(多圖) (41,696次)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33. 賀國強火燒屁股 江澤民夜夢驚魂(圖) (41,533次)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34. 溫家寶首次親口回擊曾慶紅(多圖) (40,600次)

35. 國際調查組織再爆中共驚人黑幕(錄音) (39,340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