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公告」后第一个控告 中共广东省长在美被起诉 (图)
 



原告之一周雪菲讲述亲身遭受迫害的经历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者苏蓉旧金山报导)10月14日上午,国际司法正义促进协会(International Advocates for Justice)和人权法律项目(Human Rights Law Projects),向美国联邦北加州地方检察院,以酷刑罪,控告中共广东省省长黄华华;并要求美国联邦检察院深入调查其罪行,并且依照联邦法律尽快的对在美国境外犯酷刑罪的人进行刑事审判程序;同时,起诉状也要求联邦检察院知会美国海关、移民局、国土安全部及联邦调查局等机构,有关黄华华的罪行。

当天,黄华华正带团在旧金山的希尔顿酒店内,进行招商活动。湾区的法轮功学员在酒店外打出了“法办迫害法轮功的恶警和坏人”,以及“停止迫害法轮功”的横幅;并在中午十分,召开记者会公布控告黄华华的消息,原告之一周雪菲到场作证。

周雪菲原在广东省深圳市一广告公司任畅销书编辑,因修炼法轮功,被非法劳教3年,期间,被迫害得几乎失明;后来在海外法轮功学员的大力营救、美国政府官员和国际人权组织的帮助下,于去年底被营救来美。她说:“在劳教所里,非法关押了很多法轮功学员;其中一位女学员被恶人用四根电棍同时电;有的被迫害时发出的惨叫声,令人不寒而栗……”。

美西法轮大法佛学会代表段丽表示,黄华华担任广东省中共官员期间,积极参与严重迫害法轮功,授意实施肆意拘捕、关押、骚扰、酷刑折磨和司法外杀害的暴力政策对待那里的法轮功学员,致使迫害加剧。“他应该受到法律的制裁,所以我们控告他。”

段丽进一步说明,法轮功学员对黄华华的控告,是在法轮大法学会于2005年10月9日发表公告后,对中共官员的第一个控告。法轮大法学会的公告指出:“如果有人不悬崖勒马,继续执行江氏流氓集团的镇压政策,就是罪不容恕,定将受到严惩。”“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法轮大法学会特此公告:从即日起,各省市的主要官员及中共头目如再有参与或继续迫害法轮功者,从事新的犯罪行为,一旦其离开中国大陆,将受到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原告的刑事控告和民事求偿,追究其刑事责任,并寻求经济赔偿。”

段丽表示,据不完全统计,在1999年至2000年黄华华任广州市委书记期间,有4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3名致残,3名被迫害致精神失常,66 名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由于中共试图严密封锁消息,所以实际案例更多。

段丽指出,国务院的报告已经确认了1999年以来法轮功学员因信仰而受到的迫害。在1999年迫害开始后,美国关于中国的人权报告和国际宗教自由年度报告每年都提到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段丽进一步指出,此外,国际和人权组织已经确认了法轮功学员因信仰而受到的迫害。中共因信仰而进行的迫害已经被众多联合国和其它国际人权组织广泛记录在案。联合国调查肆意拘捕工作组、联合国调查强迫失踪工作组、联合国调查酷刑特派员、联合国调查法庭外死刑特派员已就此发出报告。

原华南理工大学轻工食品学院院长兼教授高大维博士指出,在黄华华出访后,仍看到广东省内,法轮功学员被严重迫害的报导传出。法轮功学员要控告他,并来此请愿,也是想正告他,需用行动洗去血迹,立即停止迫害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在黄华华进行商务活动的旅馆外呼吁停止迫害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5/10/15/3794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保鲜”算小账 (183,358次)

2. 十一国殇──我们决不忘记 (175,109次)

3. 胡锦涛哭了 (120,162次)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4. 五中全会期间!一个划时代的消息在迅速传播(图) (90,205次)

5. 令人震撼的历史档案!一个鲜为人知的胡锦涛 (63,953次)

高官十亿大钞只当洒洒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图)
6. 高官十亿大钞只当洒洒水 小胡已把老江踢出中南海(多图) (48,006次)

7. 刘延东取代陈良宇 江胡最新交易(多图) (47,771次)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8. 一张送命的图片!台湾的天灾都是这面国旗带来的(图) (46,360次)

9. 即将实现的预言!庐山瀑布悬崖惊现巨幅石刻 (45,690次)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10. 天哪!地球居民除外星人还有半人半兽(多图) (45,445次)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11. 关键历史时刻 江在军事网站替胡锦涛卸黑锅(图) (44,268次)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12. 神六上天是个阴谋(多图) (43,491次)

13. 中共乱套了!罗干一脚插入军事 军方一脚伸进银行 (42,887次)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14. 胡出访江牙咯吱响 曾罗两人内外烧黑油(多图) (42,013次)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15. 沉不住气!江泽民首次上新华网澄清身世(多图) (41,294次)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16. 新华网凿凿证据!曾庆红对胡下手曝光后的丑态(多图) (40,056次)

17. 胡锦涛,老婆权威比党大 你不服不行 (39,570次)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18. 凤凰卫视今日报导为神六蒙上恐怖阴影(图) (39,341次)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19. 五中全会第二天 中共做了一个蠢动作(多图) (39,072次)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20. 言中!严重!“神六”出现了麻烦事(图) (38,628次)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21. 中共在海外的最大恶狗程君复已成黑灰(多图) (38,375次)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22. 中共害人!美国车祸身亡的袁晓东遭报而死(多图) (37,217次)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23. 这消息对江泽民来说不止是很糟糕(图) (36,549次)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24. 洛杉矶上空出现的这是什么?(多图) (35,953次)

25. 与歪眼斜嘴的外星人近距离接触后 (35,697次)

26. 这个奇异史实非同小可 哪个想当政必须照着做 (34,223次)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27. 云南发现26处千年神秘巨型手脚印(图) (34,045次)

28. 袁晓东车祸已死 签过名的共1415人 (33,758次)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29. 臭!鲜为大陆人所知的李敖(图) (33,326次)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0. 老黄历没用了:此银河系为何越年轻倒越成熟(图) (32,787次)

31. 签名者又一人死亡 王晓春与袁晓东同一天出事 (32,250次)

32. 生命轮回:几个奇妙的前生故事 (32,017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3. 小笑话:江泽民的最后绝招(多图) (31,586次)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4. 神六还没落地 江绵恒功臣榜已有名(多图) (31,403次)

35. 特大新闻!在阿富汗制造恐怖活动的中共军人被击毙 (30,23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