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九評」,爲中共鳴響喪鐘!
 
不平則鳴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推出的「九評共產黨」社論,猶如晴空中的一聲霹靂,震撼了全球,也震撼了獨裁腐朽的中共集團。「九評」的廣泛傳播,讓每一個有幸目睹到他的人,更加深入,全面,透徹地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流氓本性,虛僞特徵。尤其是,「九評」對於身處輿論狀況毫無自由可言的中國大陸民衆來說,是一劑不可多得的治療麻木,激發理智的良醫妙藥。對於中共來說,「九評」既是一紙莊嚴的判決書,也是一篇深刻的墓誌銘,更是爲中共特別敲響的一聲餘音不絕的沉悶喪鐘!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當年的中共不擇手段地騙取老百姓的信任,借日軍侵華的「東風」,坐收了國民黨搏弈日軍的漁翁之利,並一舉竊得了在中國的統治地位,建立了無惡不作的邪惡政權。

歷史選擇了中共,是歷史的不幸,是炎黃子孫的不幸,是中華民族莫大的恥辱和悲哀!中共爲了「證明」其統治的合法性,常常大言不慚地說:「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而在人民對其提出合理要求時,人民就成了「反革命」。中共麾下的一切爲其獨裁統治服務的機構,無不以「人民」相冠,但在實際運行中,卻絲毫沒有把人民當成「人」看待,在共產黨的眼中,人民甚至連豬狗牛馬都不如!人民就是這樣被中共媒體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沒有盡頭地洗腦和愚弄着。

中共從來就不務正業,它們信奉唯物論,所以窮奢極欲,醉生夢死,它們信奉進化論,所以漠視人權,主張壓迫,它們信奉無神論,所以無法無天,大開殺戒,它們崇尚極權,所以自高自大,唯我獨尊!

從「三反」,「五反」,到「十年浩劫」,再到「六四」大屠殺和鎮壓法輪功,中共對中國人民犯下了罄竹難書的滔天罪過!

在中共視爲法寶的馬列主義荒謬思想誤導下,中國社會的傳統道德觀念,價值觀念,民族精神遭到了空前絕後的顛覆和重創。寥若晨星的良知知識分子,在中共的政治高壓下,要麼就三緘其口,要麼就因言獲罪,要麼就漂泊異邦,甚至因言致命!

這是中國歷史上最沒有言論自由,最不講民主,最不尊重人權的時代。這個時代比當年的國民黨執政時期要壞一萬倍還不止!

如今,因不遺餘力地抗擊侵略而精疲力盡,後被中共逼走臺灣的國民黨,已將原本貧窮的孤島締造成了令中共望塵莫及的亞洲「四小龍」之一。而自吹自擂爲「偉大」,「光明」,「正確」的中共所統治下的中國大陸,老百姓卻還在水深火熱之中爲生存而掙扎!

所謂的「馬列主義」其實就是「專制極權主義」,毛澤東思想就是獨裁和鬥爭的思想,「中國特色」就是「中國共產黨的流氓特色」,「以經濟建設爲中心」就是「以橫徵暴斂,積累官僚資本爲中心」,「三個代表」就是「代表邪惡,代表腐敗,代表暴政」。現實狀況是對中共一切自欺欺人的虛僞口號最合適,最有力的詮釋!

向骨髓裏就充滿了邪惡,腐朽的中共要民主,自由和人權,無異於與虎謀皮,水中撈月。要讓中國人民得到原本屬於所有人的普世價值,只能靠海內外所有有良知的人們共同和不懈的努力!

接二連三的暴行,成千上萬的謊言,無窮無盡的壓迫已經使中國人民對中共的統治徹底絕望。隨着「九評」浩浩蕩蕩的出臺,中國共產黨的醜惡嘴臉前所未有的暴露無遺。

「九評」,爲中共鳴響喪鐘!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2/25/3376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 【九評之九】評中國共產黨的流氓本性 (多圖) (1,438,048次)

2. 中共陰魂是蛇妖──《九評共產黨》讀後感 (129,415次)

3. 七律:大紀元發表九評 (124,377次)

4. 紅與藍 (121,237次)

5. 萬衆一心斬蛇妖 (120,207次)

6. 民謠:唾棄惡黨 (119,967次)

7. 致公僕 (118,607次)

8. 大家齊動手,剷除共產黨! (115,077次)

9. 《九評》出場 中華有望 (113,672次)

10. 微型寓言 菜刀 (112,598次)

11. 中共陰魂是蛇妖 (111,148次)

12. 我要退黨! (110,648次)

13. 《九評》震天下 (107,879次)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14. 新型沙塵暴!宋祖英向老江告胡溫大狀(圖) (75,676次)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15. 王冶平密友爆驚天內幕!爲何江澤民酷愛擺這姿勢(多圖) (67,990次)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16. 一張奇怪的照片!宋祖英脖子傷痕累累(圖) (67,982次)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17. 共黨高官提議取消黨!被封殺的朱熔基退黨時機已成熟(多圖) (58,809次)

18. 你知道多少共產黨黑幕 (57,551次)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19. 李肇星受中央喝斥 胡錦濤反腐爲黨起死回生(多圖) (56,644次)

20. 十三年江澤民作出「十三點動作」(多圖) (56,625次)

21. 江恬臉要求評議「功過」 萬里罵宋平斥曾慶紅跳(多圖) (55,259次)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22. 幾張圖片看胡錦濤是怎樣捉弄人民的(多圖) (54,881次)

23. 江當年要給李先念這玩意兒?得坐牢!(圖) (53,639次)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24. 一隻看不見的國安黑手!翁帆成中共拉楊振寧的工具(多圖) (51,466次)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25. 清晰的足跡!胡錦濤作秀圖片展(多圖) (49,674次)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26. 痛言黨將不黨!胡錦濤面臨生死抉擇(多圖) (49,151次)

27. 看了深圳這奇特新聞,您渾身不發麻找我 (48,359次)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28. 胡錦濤的拳頭激怒元老 高層聞其講話高呼「恐怖」(圖) (48,173次)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29. 輕輕一揪二百億美元!貪盜辮子長在中共這塊頭皮上(多圖) (45,970次)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30. 尤申科中毒前後的圖片影響烏克蘭大選(多圖) (44,505次)

31. 胡錦濤把江棋盤打翻 新一輪較量今非昔比(多圖) (44,143次)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32. 中共近期轟動世界的一件大丑聞(多圖) (42,528次)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33. 布什終於對江澤民下手 中美關係冰雹閃電(多圖) (42,042次)

34. 胡趙給冤魂平反 太湖喊冤奇案終獲了結(多圖) (39,975次)

35. 美國天才女預言家珍妮.狄克遜的真實故事(圖) (39,62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