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從我家兩代人遭遇看共產黨的殘忍本性
 
作者:淨心
 
【人民報消息】在讀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後,思緒澎湃。既有茅塞頓開的喜悅,亦有對中國人悽慘命運之哀嘆。更重要的是意識到我們所肩負的重要責任。回想起爺爺與父親的經歷,以及當前中國的危局,我想發表一下我的所得,希望有助於喚起國人那被麻醉和塵封已久的靈魂。

對於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只要是中國大陸的人,都應該是心知肚明。因爲絕大多數中國人都遭到過它的迫害,最起碼父母或祖父母一輩遭過迫害。各位年長的不妨回憶一下過去,年輕的去問一問自己的長輩。恐怕每一個人都會得到催人淚下的數不清的故事,同時也會令你憤懣到極點。就我來講,那就是兩代人的血淚。

先談談我的爺爺吧。那正是抗日的年代。我家本是一個縣裏的十分富裕的家庭。可日本侵略者卻將我家祖上傳下來的大宅院強佔爲日本憲兵隊的辦公地。其中的一個小樓就是日本人酷刑審訊中國人的刑訊室。經常會到入夜時,聽到刑訊室傳出受刑者的撕心裂肺的慘叫,令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慄。就在如此殘酷的現實面前,我的爺爺依然義無返顧的加入了共產黨,想要抗日解救中國。那時,爺爺每天睡覺時,都要在枕頭下放上一把槍,以防不測。那真是一段令全家人都繃緊神經的日子。可以說,我的爺爺對國家和當時的中共是很忠心的。面臨着如此危險的境地,能做出如此的選擇,真是有令所有人都佩服的巨大勇氣。對於現在國內的被共產黨嚇破膽的中國人來說,簡直無法想象。特別是很多腐敗中共黨員,豈止萬一,連億分之一都及不上。可是就是如此的好人,共產黨也沒放過他,把他整得徹底對共產黨失去了信心,從那之後再也不參加共產黨的任何活動。(至於如何被迫害,家人沒有說,我也不願多知那傷心事,不想使家人流更多的淚水。我想對於如此勇敢的人,能使他沉默的一定是極其令人痛心疾首的遭遇。)

我的父母親也沒能逃過中共的魔掌,迫害的慘烈也是令人髮指。我的父母都是文藝界的人。正是中共最倚重的宣傳部門。所以,歷次運動都沒能逃過。因此父母從不想讓自己的子女再從事文藝工作,因爲那真是政治迫害首當其衝的地方。父母也經常說迫害是非常可怕的,但他們很少談及迫害的細節,那真是十分痛苦的回憶,連想一想都是很難忍受的。以下這件事是姐姐告訴我的,當時聽了真是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那是在文革時代,父親被揪了出來,被當作"反動藝術權威"進行批鬥。就象大家在一些當時的紀實片中看到的,父親和其他幾個人被掛着牌子游街,一羣人圍者喊着打倒,瘋狂的謾罵,最後走到單位的門口,強迫他們跪下,繼續接受批鬥,同時自己要罵自己,打倒自己。臨結束還讓這些人,跪着用膝蓋爬上很長的一段臺階。當時,我家就在父親單位的門口,全家人看到此情此景無可奈何,只有抱頭痛哭。其實,父親是一個非常老實的人,從不得罪別人。雖然如此,還是要遭到批判,由此可見共產黨的殘忍本性。它的殘忍與生俱來,目的就是殘忍,讓你在顫慄中苟且偷生,通過恐懼統治中國人,以便杜絕一切形式的反抗。同時也徹底毀滅了中國人的良知,使國人變成一羣魔鬼。當時批鬥父親的人他們爲了逃避迫害,不顧任何的仁義道德,賣力的迫害良善而沒有一絲一毫的愧疚。這是最要命的地方。

到了我這一代,迫害仍未停止,只不過是在更隱蔽的、骯髒的、不可告人的地方繼續執行。從六四屠殺到鎮壓法輪功,其中間或穿插着諸如打死孫志剛、寶馬撞人殺人等等已知和不爲人知的讓人怒不可遏的惡性事件。這一切無不投射出共產黨屠殺國人,殘忍嗜血的邪惡本性。它是中華民族乃至全世界的頭號敵人,如果我們容忍它繼續存在,爲了個人的蠅頭小利無視它對人類性命良知的無情踐踏,那將是全人類的災難。

從最近的幾次中國百姓的抗爭事件來看,它已經是風雨飄搖江河日下。從中亦反映出它的邪惡自私本性。明知百姓受盡欺凌,卻沒有任何解決問題的誠意。只是暴力鎮壓合法的反對,並對全世界掩蓋事實。用全國人的利益威逼利誘世界各國出賣良心,對如此的邪惡保持沉默。更有甚者竟然爲其搖旗吶喊,助紂爲虐。導致如此搖搖欲墜的共產黨仍然苟延殘喘。

中共看到了其自身的危機,甚至打算平反法輪功來解救危局。在此,我想提醒大家,不要被其矇蔽。它的本性就是邪惡,所做的一切所謂妥協修正,只不過是爲了下一次更滅絕人性的暴力換來時間,緩和壓力。也提醒大家,防止它再來一次「反右」的陽謀,按圖索驥抓捕它們不喜歡的人。

肉體的迫害固然令人髮指,可是中共最邪惡之處卻在於徹底毀壞了人們的人性、思想和良知。使人們對共產黨對別人的迫害麻木不仁甚至落井下石,對共產黨的殘暴邪惡統治逆來順受,縱容姑息它的血腥和無恥,造成了五千年文明古國的巨大悲劇。記得一次同事閒聊中,談到一個小孩(兩三歲的樣子)撒謊騙人時,一個女同事很平靜的說道:「好啊,挺厲害,真聰明。才這麼點兒就會撒謊,將來肯定了不起。」聽後簡直是哭笑不得。這也正說明了爲什麼,爲了挽救無數國人而將SARS疫情透露海外,從而迫使中共採取措施的蔣彥永大夫遭受迫害時,竟然能使消息被國內封鎖,國內很少有人起碼是聲援一下。試問那些封鎖消息,迫害蔣大夫和配合中共封鎖消息和迫害的助紂爲虐的人,難道你們的性命的得救不也是有蔣大夫莫大的功勞嗎?他不就是你們的救命恩人嗎?面對救命恩人慘遭迫害,不施與援手已經是說不過去了,竟然推波助瀾,爲迫害盡心盡力,良知何在?人性何存?在中共常年的洗腦摧殘下,人們已經不知什麼是好是壞。只要暫時無憂,得到錢財利益享受,什麼天理人倫,天地良心,全都拋到九霄雲外了。這不正是人們面對近來幾次萬人抗爭和沒有了下文的寶馬事件時,所表現出來的狀態嗎?那些魚肉百姓的貪官污吏和用子彈對付手無寸鐵的漢源百姓的軍人們時的心態寫照嗎?共產黨已經徹底摧毀了人們分別好壞善惡的能力,使人們無知的與嗜血的吃人狂魔站在一起,自己毀滅着自己而不自知,還用暴力和仇恨對付那些來解救自己的高貴恩人。這才導致了肆無忌憚的大範圍迫害,無數史無前例的人間地獄般的悲劇一次又一次的上演。而人們卻對這悲劇的根源和製造者感恩戴德頂禮膜拜。

我們經歷的苦難已經夠多了,是時候清理自己的思緒有個清醒的認識的時候了。我們已不能對共產黨抱有任何幻想,要把共產黨多年對我們灌輸的毒素徹底從自己的頭腦中清除出來,重新振興中華的傳統道德文化,剔除一切共產黨在我們的思想內賴以滋生的土壤,徹底滅除這顆宇宙的毒瘤。任何與它站在一起,姑息遷就它的思想、言論和行爲,都是往毀滅的路上前進一步。讓我們重新拾起高尚的人格,燃亮高貴的靈魂,徹底清除共產邪靈,找回那失去已久的光輝燦爛的人類文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9/33353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 【九評之一】評共產黨是什麼(多圖) (1,416,369次)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2. 【九評之二】評中國共產黨是怎樣起家的(多圖) (1,334,304次)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3. 【九評之三】評中國共產黨的暴政 (圖) (1,297,152次)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4. 【九評之六】評中國共產黨破壞民族文化(多圖) (1,289,075次)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5. 【九評之五】評江澤民與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輪功 (多圖) (1,283,329次)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6. 【九評之四】評共產黨是反宇宙的力量 (圖) (1,262,256次)

7. 胡錦濤今天借整宋祖英讓江老實老實(圖) (73,635次)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8. 江綿恆近日在紐約的一次行騙舉世震驚(多圖) (65,459次)

9. 劉華清上將差點把江澤民噎死(圖) (61,931次)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10. 張玉鳳回憶錄中共不準出版 毛澤東女兒願出一百萬買斷版權(多圖) (61,302次)

11. 羅幹跟溫家寶對着幹 江胡各給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繩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12. 朱熔基出高招兒!廿年中共也沒攻克這堡壘(多圖) (59,611次)

13. 老騷星江澤民在西安的糗事(圖) (54,912次)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14. 金正日獨裁不再!獨眼瞎江澤民眼前越來越黑(圖) (53,973次)

15. 如果民族的靈魂還未死去──誰來平反法輪功? (47,812次)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16. 不能不繼續追蹤!江澤民寵愛的城市裏正發生的兩件大事(多圖) (46,884次)

17. 鄧力羣聲音遭封殺 怒辦「論壇」向中共下戰書(圖) (45,782次)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18. 脣亡齒寒!中共要搶先攻佔北韓(多圖) (45,529次)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19. 中共傻眼啦!甘肅省委書記蘇榮潛逃被通緝(圖) (45,429次)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20. 大紀元將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圖) (45,201次)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21. 整頓福建賈慶林又成槍靶 胡重錘砸倒誰目標難定(多圖) (44,211次)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22. 艱難的回憶: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爾布特(多圖) (42,286次)

23. 曠古奇聞,啼笑皆非的──我的退黨風波 (42,200次)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24. 中共還如何說?北韓殘暴的「太陽」終於落下去了(多圖) (41,793次)

25. 槍擊澳籍華人硝煙未散 澳洲考慮出售鈾元素給中共(圖) (40,030次)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26. 智利首都暴亂!胡錦濤面臨尷尬 布什將成主角(多圖) (39,816次)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27. 一張令你跌跟頭的圖片!真不知新華網是誰這麼惡作劇(多圖) (39,142次)

28. 忸捏也得報導!緊跟江澤民 湖南高法院長被雙規 (38,716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29. 在南非哎,中共沮喪的發現這一點難做到(圖) (38,420次)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0. 宋祖英真橫!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誰(圖) (38,124次)

31. 江澤民讓焦玫瑰撒潑打滾修理胡錦濤(圖) (38,122次)

32. 火了一把!俄羅斯電視臺把斯大林的殘暴搬上銀幕(圖) (37,251次)

中國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多圖)
33. 中國超級巨人驚現武漢街頭(多圖) (37,165次)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4. 甘肅省委書記沒藏好露頭了 不日將被提交法庭(多圖) (36,805次)

35. 和黃麗滿打擂!羅湖公安分局長安春春色誘男下屬不夠檔次 (36,73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