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让中共在「国歌」中发抖
 
【人民报消息】动向杂志11月刊有武宜三撰写的文章《让中共在「国歌」中发抖》,文章说,特区政府奉命在电视台播放《国歌》(原名《义勇军进行曲》)之后,颇引起一些人的不满。中联办副主任李刚对「《心系家国》是洗脑」说,甚为光火。他质问:「作为中国的公民,了解自己的国家,了解自己的国旗、国歌,有什么不可以?」

其实,中共当局以《义勇军进行曲》作为向香港人灌输爱国爱党意识的工具,只是饮鸠止渴,其结果肯定适得其反──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请平心静气地听一听吧:「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这是奴隶的战歌,这是救亡的号角。

新中国的主人翁是中外古今最悲惨的奴隶

文章说,「奴隶」在词典中被解释为:在奴隶社会中完全受奴隶主支配的生产者,奴隶受奴隶主的残酷压迫和剥削,他们没有独立人格,没有任何自由和权利,没有私有财产,被奴隶主当作会说话的工具,任意奴役、买卖甚至屠杀。

文章还说,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毛皇帝大叫一声:「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让许多人真的以为中国人从此不再受列强的欺负,于是众多专家、博士、教授从美英回来,成千上万的无产者、小资产者从东南亚回来,都想当「新中国的主人翁」。谁曾想,这些人主人翁没有做成,却做了砧板上的肉,任人宰割,成了中外古今最悲惨、最可怜的奴隶。

真正的奴隶社会,奴隶是奴隶主的私有财产、生产工具,只是拼命地奴役,却不轻易让他们死去。可是毛泽东治下的现代奴隶社会,仅「三年人祸」时期就饿死了四千万人。

李锐先生在《大跃进亲历记》记载:河北省徐水县由四百八十名妇女「奋战」三昼夜,修成了一座一万三千立方米的「妇女水库」。

七百名学生加四十名教员「苦干」一天,就建成了一万五千立方米的「红领巾水库」。这是以前的奴隶能做得到的事吗?

当时的中共徐水县委书记张国忠就有办法叫他的奴隶们做到。奴隶总管有的是无产阶级专政手段来收拾不听话的奴隶。抓人、打人、劳改服苦役是家常便饭。一九五八年一年张国忠在三十一万人口的徐水县内就抓了四千六百四十三人,其中一百九十人是生产队干部和中共党员,其余是地富反坏右五类分子。许多人在劳改队中被折磨致死。

李锐被发配北大荒劳改时,亲眼看到村干部深更半夜突击性地挨家挨户到农民家里搜查、抢夺粮食。这种强盗式的公然抢劫,在大陆广大农村,随处可见。今时今日,乡村干部向农民征收苛捐杂税,仍然是用这种办法。李昌平《我向总理说实话》、曹锦清《黄河边的中国》和陈桂棣夫妇《中国农民调查》中都有大量记载。所以东北的老头在向李锐诉苦时,「无不乐意回忆伪满时期过的好日子,说当年喂牲口的东西也比现在好得多,真是人不如畜。」(《大跃进亲历记》,下册,187 页)

中共以暴力抢夺大陆政权后,五十多年来开展各种运动,不停地杀人、关人、整人,使中国人民的绝大部份都变成了没有灵魂、没有独立人格、没有一切自由的超级奴隶,如今更连中共自己标榜的「人权就是吃饭权、生存权」也彻底被剥夺了。国有企业被贱价出卖造成大量工人下岗失业,各级官员为贪污和「政绩」的盲目开发,搞野蛮拆迁和征地,使许多农民失去赖以维生的土地,使农民和城镇居民失去安身之所。大规模的抗争和维权活动连续不断,无日无之。

中共是现代奴隶主

文章说,中共这个现代的奴隶主比以往的奴隶主更突出的特点是对奴隶生命的贱视和糟蹋。严重而频繁的矿难事件证明了这一点。由十月二十日至廿四日五天之内,大陆就发生五起严重矿难,死二十七人,失踪(即是未找到尸体的死亡)四十四人。国家安全生产监管局说,今年一至九月,共发生各类伤亡事故六十多万起,死人近十万。几年前美国宇宙飞船失事,五名宇航员遇难,中共领导人给美国人发唁电。可是中国人死得再多,中共当局也无动于衷。这是中国人只不过是奴隶的又一证明。

文章说,现在起来抗争和维权的奴隶们已经开始高唱「不愿做奴隶的人们」,向着中共抗暴警察的水龙头、催泪弹、橡胶子弹甚至真枪实弹「前进、前进,进」了。香港特区的天空突然响起的《义勇军进行曲》,不是对国内奴隶们的斗争起到巨大的鼓舞作用吗?

当「不愿意做奴隶的人们」这句充满仇恨的歌声响起的时候,感到心惊胆跳的应该是正积极寻求「提高执政能力」的中共当局,是贪得无厌、脑满肠肥的贪官污吏,是巧取豪夺、瓜分国有资产的衙内公主。

说中共王朝是现代奴隶社会,还因为它具有最严密、最完备的奴隶制法典,这就是毛泽东当年在延安所宣布的:个人服从组织,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中央服从主席。因为自一九四三年三月二十日政治局形成「主席有最后决定全权」(《胡乔木回忆毛泽东》,273页)之后,毛泽东就终身是至高无上的奴隶主了。

共产党不可能让香港「一国两制」

文章说,据钱竹伟《廖承志传》记载:廖曾多次说到:「如果把香港收回,变成一个上海或广州,那一点意思也没有了,要保持香港繁荣稳定,要让香港继续为社会主义祖国建设发挥作用,必须保留资本主义制度。」

那么要保留多久呢?廖说:「干脆五十年不变」。

于是「保留资本主义制度五十年不变」被列为解决香港问题基本方针政策的第十二条。

由谁来当香港特别行政区或自治区的长官、主任?廖说:「香港人自己当,大陆不派人。」

这些决策都是廖承志提出来的,但是独裁党怎么可能容忍「一国两制」、「港人治港」、「五十年不变」呢?中共要把权抓在自己手里,把香港人民控制在自己的意志之下。

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文章最后说,《中俄边界新条约》断送二百万平方公里的国土,连蒋介石、毛泽东都不承认的不平等条约都给合法化了。一座小小的黑瞎子岛也保不住,被俄国切去一半,另一半还要「共同开发」。

陆上国土大片丢失,海上国土也沦亡,因石油气蕴藏量丰富而有「第二个波斯湾」之称的南中国海,也早让周围国家瓜分,邓小平自欺欺人的「主权搁置,共同开发」成了一句空话,所签的《南海地区行为准则》等于废纸。黄海、东海也岌岌可危。

中国大地资源开始枯竭,环境异常恶化,银行接近破产,国有资产大量流失,假货充斥,公德沦丧……此时正是要高唱「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了!

唱吧,让中共在《义勇军进行曲》的歌声中颤抖罢。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21/3325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416,355次)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2.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1,334,290次)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3.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80,435次)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4.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68,043次)

5.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6. 罗干跟温家宝对着干 江胡各给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绳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7.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8.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58,122次)

9.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10.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53,973次)

11. 贾庆林向胡锦涛倾斜 江忌恨往外抛其黑材料(多图) (48,808次)

12. 如果民族的灵魂还未死去──谁来平反法轮功? (47,811次)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13.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46,884次)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14.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45,429次)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15.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45,200次)

16. 中国即将天翻地覆!高层开扩大会议 江泽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17.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18.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42,286次)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19.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41,376次)

20.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29次)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21.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39,816次)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22.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39,141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23.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38,420次)

24. 火了一把!俄罗斯电视台把斯大林的残暴搬上银幕(图) (37,251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25.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26. 和黄丽满打擂!罗湖公安分局长安春春色诱男下属不够档次 (36,734次)

27. 命相学家:老江惧怕美正副总统之谜(图) (36,162次)

28. 中宣部秘密文件被暴光(图) (35,621次)

29. APEC会议!胡锦涛把话说颠倒 掌声稀落(图) (35,395次)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0.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5,386次)

31. 陈至立当姘头 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嫖娼(图) (34,733次)

32. 将功补过,为自己赎回未来 (34,446次)

33. 四川暴动由宋祖英引起!重庆国旗倒挂44天给中共咒丧(多图) (33,468次)

34. 重庆又出事了!市委书记下令 大爆炸立即“水落石出” (33,189次)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5.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2,94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