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鲜花怒放伴你安息──祭石家庄冯晓敏 (图)
 
作者:范英著
 
【人民报消息】



冯晓敏

原籍黑龙江的冯晓敏修完大学课程后,到石家庄姐姐家居住,又在这里结婚,参加工作。2001年5月,冯晓敏因参加法轮功活动被石家庄市东华路派出所抓走,从此失踪近40天。期间被派出所指导员史某和警察方志勇用刑逼供,后送市第一看守所关押。看守所的警察指使犯人对这个新来的女犯狠打几十个嘴巴,使她脸变形。冯晓敏绝食绝水20多天,身体极度虚弱,几次生命垂危,看守所和劳教所都不收了。后冯晓敏为避免再遭受迫害,被迫离开姐姐,与丈夫开始了流离失所的生活,死于2004年6月1日,时年34岁,留下一个两岁的孩子。她丈夫列入「610」黑名单,流亡在外,孩子只得由姨妈抚养。

虽说天下乌鸦一般黑,石家庄也有其特性。离市区15公里的正定,古称真定,是赵子龙和粤王赵佗的家乡。石家庄市原是几个村落,后来修建铁路,便成为京广、石德、石太几条干线的枢纽,从而应运崛起。文革时期,省会保定武斗厉害,陈伯达说:「石家庄有一个很好的工人阶级」,一锤定音,石家庄夺到了省会地位。这里有中共在抗日战争、国共内战、韩战中死亡者的墓地,这便是著名的「华北烈士陵园」,其中更有白求恩陵墓,毛泽东写的<纪念白求恩>是「老三篇」之一。今天在大陆谁若读法轮功的书,就要逮你往死里整!

石家庄随江核心执政而与时俱进,如今已「硕果累累」矣!靳如超60多分钟在不同市区炸楼四处,推翻了专家破案前作出的「此案必是群体作案,绝非一人能够作成」的判断。这个作案的聋子,其个人能量,完全可令「911」恐怖活动中的本拉登徒弟们自愧不如!这方土地上连发贪污案件:杀猪出身的市长张二辰判刑了,常务副省长丛福奎判刑了,被称作「全国第一秘」的李真判了死刑,在特制刑车上注射毒液了结一生,还是比迫害致死的人享有「特权」。实际上,大贪元凶是河北省委书记程维高,但他有江泽民作保护伞,只开除党籍、降级了事,根本没有进入法律程序!试想,一窝下级官员的持续腐烂,有哪个人哪件事不在这个第一把手眼皮下经过,又有哪个人捞来油水不先让一把手「抽头」的!窃国者侯,窃钩者诛,中共至今仍然依照这个逻辑行事。

石家庄的官场内部你争我斗,乌七八糟,但在对待善良老百姓的盘剥镇压上是齐心协力的。在这种大环境下,冯晓敏自然难逃魔掌,我献14行诗于下,愿她安息:

二十岁时我盘桓在陵园墓地
钦佩你们抱炸药杀敌的勇气
四十岁时我盘桓在陵园墓地
责备你们鲜血换来贪官污吏
六十岁时我盘桓在陵园墓地
痛骂你们为屠城者献上军衣
太行山的游击西柏坡的吹嘘
伴奏着跑官买官的肮脏交易
和宴席上的□子宾馆里的鸡
青松呼喊离开这腐败的地皮
到冯晓敏墓前为她遮风挡雨
声声松涛安抚她幼子的啜泣
晓敏呀, 你的纯真善良刚毅
必将迎来鲜花怒放伴你安息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0/16/3287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 踩江──古典文学篇 (多图) (109,063次)

2. 顺口溜:江绵恒小兄弟的双规自白 (108,101次)

3. 漫画:江氏纵犬图 (105,178次)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4. 王冶平密友爆惊天内幕!江泽民为何勾住叶利钦的脖子撒娇(多图) (61,583次)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5. 曾庆红下令不让唱「国际歌」的原因(多图) (60,271次)

6. 内幕!江泽民当总书记时最怕的就是这类图片(图) (55,930次)

7. 敢当众向江撒娇的女人 国庆公然向胡锦涛撒泼(多图) (49,240次)

8. 老将军“逼宫”江就范 江绵恒跺足捶胸怒骂江家帮 (47,628次)

9. 本拉登透露:世界上最大的恐怖基地不是盖达而是北京(图) (44,418次)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10. 胡锦涛,以后给布什打电话理智点(多图) (42,899次)

11. 菲律宾欺负江氏人马 惨不忍睹无人救援(多图) (42,206次)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12. 胡锦涛,你应该知道这个关于她没有被强奸的奇闻(图) (40,058次)

13. 您只当笑话听!江泽民糗事三则 (39,959次)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14. 高官性病流行如感冒 中共这二份文件不敢公开(多图) (38,659次)

15. 吴邦国帮衬打垮中共 人大炮弹横飞高呼党滚蛋(多图) (37,373次)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16. 上海帮又遭一击!号称世界第一高楼硬停工(多图) (37,302次)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17. 江泽民被轰回上海(图) (36,750次)

惊人的聪明!看过照片,您不会忘记这位小姑娘(多图)
18. 惊人的聪明!看过照片,您不会忘记这位小姑娘(多图) (36,087次)

19. 一个惊人的消息!朝鲜共产党即将崩溃瓦解(图) (35,424次)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20. 一张揭露中共比伊拉克绑匪还残忍的图片(图) (33,285次)

21. 公安高层曝光!江泽民惊惶失措 怕高蓉蓉出国作证(图) (31,720次)

22. 朝鲜共产党解体 中朝重兵边境对恃 (31,546次)

23. 曾庆红雇凶连锁反应 近两月南非黑人杀中国人不眨眼 (30,377次)

24. 总书记只是传声器!胡锦涛发言稿曾庆红拍板敲定(多图) (30,089次)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5. 给四大银行断奶! 陈良宇哭爹喊娘 温家宝置若罔闻(图) (29,920次)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6. 胡锦涛总书记在印尼和阿富汗面前发出刺耳噪音(多图) (29,367次)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7. 江的杰出贡献!万余贪官外逃 携款八千亿(多图) (29,221次)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 30万悬赏 无人破此崖墓之谜(多图) (28,629次)

29. 多维,我鄙视你!赵致真,逃不逃你都没希望(多图) (28,471次)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30. 中共的小兄弟被审判!柬埔寨成立审判红色高棉特别法庭(图) (28,059次)

31. 这几个消息证明欧洲正在堕落(多图) (28,012次)

32. 北京正阳门散发阵阵阴气 希拉克咧嘴猛赞中共大红包(多图) (28,009次)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33. 痛快!长毛梁国雄是这样对付流氓中共的(多图) (27,855次)

江泽民准备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门过最后一把瘾(图)
34. 江泽民准备今年十一再上天安门过最后一把瘾(图) (27,747次)

匿名电话:《地狱门前》给你买下了一个坟墓(多图)
35. 匿名电话:《地狱门前》给你买下了一个坟墓(多图) (27,0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