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崇尚自然美 成为著名模特(图)
 



塞内加尔女模特迪奥普以其天然、黑得发亮的皮肤,迷住许多网民。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项薇莱综合报导)下面报导两位女主人翁,或因超黑的皮肤或因粗黑的眉毛而成为被霸凌的对象,因能抱持正面的生活态度,守住善良而不记恨,最终成为著名模特的故事。

超黑女模 崇尚自然美

一名塞内加尔女模特迪奥普(Khoudia Diop)以其天然、黑得发亮的皮肤,迷住了大批网民,其Instagram网页上已有20多万名粉丝。许多人对其崇尚自然、绝不漂白的观点抱持肯定的态度。

迪奥普据信是全非洲最黑的模特。她的皮肤充满黑色素,看起来就像木炭那么黑,尽管她目前拥有成功的模特事业,她那充满自信与自然美的照片也在网上广受欢迎,但她坦承说,在她的成长过程中,她超黑的皮肤一直使她成为被霸凌的对象。

迪奥普表示,她被取过「黑人」……等不雅绰号,而霸凌也伴随此类的绰号而来。人们都以为她会为自己的肤色所苦,但事实上,她却喜爱自己的肤色,而且不在乎别人怎么想,也坚持不以可能会危及健康的漂白产品来改变自己的肤色。

正因为她的这种正面态度,使她成为与众不同的女孩。而她那灿烂的笑容,也使她变得格外耀眼。

因粗黑眉毛遭霸凌

美国17岁女子卡斯特拉(Natalia Castellar)因眉毛长得又粗又黑,自幼便常被欺负,但她以正面的态度对待他人的霸凌,不记恨,最终成为一家世界著名模特经纪公司旗下的模特,实现了自己当模特的梦想。

卡斯特拉出生于波多黎各,目前仍在维吉尼亚州就读高中。她因为眉毛浓密且长,从小就经常被别人指指点点,甚至惨遭霸凌。她曾一度想把眉毛剃光,但遭到母亲的制止。

卡斯特拉后来调整自己的心态,不再理会别人的看法与恶意批评。她喜爱自己的眉毛,她不在乎它们是否时髦,而它们正是她与别人与众不同之处。

先前卡斯特拉担任摄影师的姊姊替她拍了一系列的照片,这些照片在社交媒体的发表使她名气大增,而且获得知名模特经纪公司NEXT Models的青睐,她现已签约成为该公司旗下模特。

尽管卡斯特拉已经获得模特合同,但她在网上仍会遭到网民的恶意相向,不过,她毫不在意别人怎么想。她说,很多人对她的眉毛发表令人难受的评论,但她都不加以响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6/11/29/6461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美国大选爆出王立军逃命案内幕(图)
1. 美国大选爆出王立军逃命案内幕(图) (554,090次)

江曾运气好!赶上最新司法规定(图)
2. 江曾运气好!赶上最新司法规定(图) (553,390次)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来死路一条(图)
3. 汪洋前途看好 薄熙来死路一条(图) (532,685次)

致川普贺电风波 习说了四个字(图)
4. 致川普贺电风波 习说了四个字(图) (514,980次)

韩正杨雄悬乎 上海帮再制造撞机(多图)
5. 韩正杨雄悬乎 上海帮再制造撞机(多图) (514,640次)

如果习近平能像川普那样…(图)
6. 如果习近平能像川普那样…(图) (504,145次)

评《我不是潘金莲》(图)
7. 评《我不是潘金莲》(图) (354,981次)

川普:国难当头,我无法袖手旁观(图/视频)
8. 川普:国难当头,我无法袖手旁观(图/视频) (324,156次)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将入主白宫(多图/视频)
9. 不容置疑 川普即将入主白宫(多图/视频) (280,312次)

转播川普女儿伊万卡演讲的媒体忒玩闹(多图/视频)
10. 转播川普女儿伊万卡演讲的媒体忒玩闹(多图/视频) (249,496次)

小唐纳德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11. 小唐纳德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248,771次)

飞天大学获中国古典舞艺术<font color=a52a2a>最高学位授予权</font>(图/视频)
12. 飞天大学获中国古典舞艺术最高学位授予权(图/视频) (247,600次)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讲令人深思(图文/视频)
13. 川普次女蒂凡尼的演讲令人深思(图文/视频) (231,864次)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14. 次子艾瑞克力挺父亲川普的演讲稿(多图/视频) (223,018次)

太空物体频砸地球 老天爷不批准(多图)
15. 太空物体频砸地球 老天爷不批准(多图) (209,137次)

川普上任的百日计划(图)
16. 川普上任的百日计划(图) (201,589次)

相撞星系构成太空巨眼 眼睑瞳孔清晰可见(图)
17. 相撞星系构成太空巨眼 眼睑瞳孔清晰可见(图) (180,916次)

科学家发现
18. 科学家发现"超级地球" 距离地球仅32.7光年(多图) (172,355次)

地球磁场出现裂缝 想方设法毁灭人类(多图)
19. 地球磁场出现裂缝 想方设法毁灭人类(多图) (168,870次)

预言:美大选重新点票的最后结果(图)
20. 预言:美大选重新点票的最后结果(图) (164,047次)

川普胜选 中共昏厥 习近平添翼(多图)
21. 川普胜选 中共昏厥 习近平添翼(多图) (161,207次)

看《60分钟》专访川普 忆华莱士骂江(多图)
22. 看《60分钟》专访川普 忆华莱士骂江(多图) (160,313次)

站在神的身边,美国的天开始放亮(多图)
23. 站在神的身边,美国的天开始放亮(多图) (157,215次)

濒死遇先人 被告知
24. 濒死遇先人 被告知 "你要反思生命…" (图/视频) (154,710次)

川普国务卿候选人罗拉巴克的惊人演讲(多图)
25. 川普国务卿候选人罗拉巴克的惊人演讲(多图) (151,171次)

川普的副总统彭斯主张公开尊崇神(图)
26. 川普的副总统彭斯主张公开尊崇神(图) (138,700次)

濒死经历揭示川普是被选中的总统(图)
27. 濒死经历揭示川普是被选中的总统(图) (94,324次)

黄泉路上的剩饭!(图)
28. 黄泉路上的剩饭!(图) (51,141次)

前航天员揭秘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图)
29. 前航天员揭秘月球城市真的存在(图) (49,189次)

新发现︰微观世界的水100摄氏度时会结冰(图)
30. 新发现︰微观世界的水100摄氏度时会结冰(图) (49,037次)

西班牙政府公开30年间的外星人档案(图)
31. 西班牙政府公开30年间的外星人档案(图) (48,318次)

高校替课已成产业化 学生
32. 高校替课已成产业化 学生"中介"收手续费(图) (47,818次)

5岁男童成小
33. 5岁男童成小"万磁王" 身体能吸铁制餐具(图) (47,770次)

退休金免费供饭 希望帮助需要之人(图)
34. 退休金免费供饭 希望帮助需要之人(图) (47,002次)

河北6岁童坠井 民众出钱出力抢救(图)
35. 河北6岁童坠井 民众出钱出力抢救(图) (46,97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