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为下台阶 金正恩让全国比赛"暴力声讨"(多图)
 
董九旺
 



金正恩抓捕姑父后,党妈吓的窜稀,马上歌颂朝鲜!



人民网刊登这俩千古罪人,想讨金三世欢心!




在金正日当政时期,这位朝鲜年轻女性已经被饿死了。这是真实的朝鲜!

【人民报消息】很多中外媒体不解,朝鲜高层清洗从来没有公开过,为什么金正恩铲除姑父张成泽却做的如此轰轰烈烈──因为反弹太大。

金正恩的姑父被一撸到底,现在正在朝鲜掀起全国大批判。这个批判有多热闹就证明金正恩有多心虚。

金正日给三儿子精心准备了几位摄政,到目前基本都用枪解决了,不给老臣们的生命留一个可以商量的余地,也不给自己的做法留一个回旋余地。一锤子下去就解决了?没有那么容易。

这就是为什么12月11日新华网以《朝鲜民众声讨张成泽,誓死拥护金正恩》为题报导说:据朝鲜《劳动新闻》12月10日报道,朝鲜劳动党中央政治局8日举行扩大会议,宣布张成泽一伙有反党反革命行为,解除其一切职务并开除党籍。报道刊登了朝鲜各地党员干部和群众对此次会议的反响,报道称,朝鲜民众得知这一消息后,对张成泽的行为表现出了极大愤慨,平壤民众开展了声讨张成泽的活动。

12月12日新华网以《外媒:“伟大领导人”成金正恩新头衔》为题转载了外媒的报导。

韩国《中央日报》网站12月11日报导说平壤变成了声讨张成泽的场所。朝鲜动用官方媒体,营造关于肃清张成泽的舆论风暴。10日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用4个版面的篇幅,刊登了居民对于张成泽事件的反应。这些人来自工厂、农场、大学、地方党组织。

朝鲜《劳动新闻》的报道中甚至还出现了粗暴、令人恐惧的言论。平壤火力发电联合企业的一个投机家伙,热能管理员李英成称「想马上就揪住张成泽及其党羽,把他们扔进烧得滚烫的火炉里」,「真是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鼠辈」。报纸上满是批判张成泽的言论,「泥鳅」、「鼠辈」、「人渣」、「败类」等词语比比皆是。李英成这类人就是变色龙,等金正恩被抓时,他又会用同一类的话义愤填膺。中共国被党运动了64年,这类二皮脸见的多了。

最可笑的是朝鲜千里马制钢联合企业负责人全永一,他暴跳如雷的说:「就算把他们全部扔进电炉里烧成灰烬,也难解我的心头之恨」。全永一的恨从何而来?还不是想借此机会往上爬。

政治投机「运动员」还数次出现了要求对张成泽处极刑的主张。黄海南道农村管理委员长金镇国表示「应该毫不留情地将他们彻底铲除」。

朝鲜《劳动新闻》最后写道「根除杂草,稻穗会长得更好」,强调劳动党肃清宗派份子的决定是正确的,同时也强调了对金正恩的绝对忠诚。

韩国《朝鲜日报》网站12月11日报导说,朝鲜暗示会处决张成泽。朝鲜将张成泽开除出党后,开始对党员以及百姓进行大规模思想控制。也许张成泽已经被处死,这种全国运动不过是金正恩给自己处死姑父下台阶制造舆论。

中国网友评论说:

*谁不知道这是杀鸡儆猴!起震慑!

*得祖上真传!

*金正恩还能走多远,拭目以待。

*金家王朝早该灭亡。

*小金怎么能这样对待他姑父!

*至亲都没了,不出百天,金正恩会倒台。

*没有审判,直接拉出去斩了。这是什么社会?

*当然有罪了,没罪编也得编出几条来。
跟帖:要罪吗?当年那位秦桧如是说:「莫需有。」

朝鲜《劳动新闻》10日在头版发表了社论。社论指出:「张成泽党羽是与美国和南方敌对势力的反共和国行动遥相呼应的逆贼集团。」说白了就是批判张成泽亲美国和南韩。这就怪了,金正恩不是一再乞求美国总统奥巴马给他一个电话吗?而且平壤已经有了第一家汉堡店──美国麦当劳,甚至还有两家意大利饭馆。




平壤第一家汉堡店──美国麦当劳!

韩国《先驱经济》引述对朝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这次张成泽遭到肃清,和金正日长子金正男有关。金正恩政府上台后,张成泽和金正恩之间就经济改革和对外政策存在分歧。张成泽就试图让金正男夺权,最近还派亲信和金正男接触,此事被金正恩发现后,才遭到肃清。

该消息人士说,虽然不确定张成泽是否亲自策划夺权事件,但目前人在中国的其核心亲信确实曾和金正男进行过接触。朝鲜抨击「张成泽搞同床异梦和阳奉阴违的宗派活动」,其中金正男是最关键理由。现在朝鲜已经开始使用「张成泽一党」、「张成泽追随者」等说法,暗示将对追从张成泽的势力进行肃清。

两年前继承权力之后,金正恩一直被称为「敬爱的金正恩元帅」或者「最高领导人」。但在12月8日肃清姑父的劳动党政治局扩大会议会场,大型横幅改称呼为「党和人民的伟大领导人金正恩同志万岁!」金正恩今年才30岁,这不是折寿么!△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11/5872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图片!宇宙大扫除 中国雾霾重重(多图)
1. 惊人图片!宇宙大扫除 中国雾霾重重(多图) (607,269次)

江隔空对习喊话:我舔你脚后跟 你别倒党(图)
2. 江隔空对习喊话:我舔你脚后跟 你别倒党(图) (504,617次)

薄熙来突然弃薄瓜瓜赞李望知内幕(图)
3. 薄熙来突然弃薄瓜瓜赞李望知内幕(图) (487,536次)

削江权!黄奇帆和李鸿忠将留京工作 (多图)
4. 削江权!黄奇帆和李鸿忠将留京工作 (多图) (480,111次)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儿摆(图)
5.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儿摆(图) (443,595次)

张成泽遭软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图)
6. 张成泽遭软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图) (425,544次)

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7. 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418,770次)

苹果日报差钱奇闻:周因病离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图)
8. 苹果日报差钱奇闻:周因病离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图) (415,222次)

心血别沸腾!丢车保帅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图)
9. 心血别沸腾!丢车保帅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图) (414,088次)

万蛇出洞!习近平顺天象动 你就胜(多图)
10. 万蛇出洞!习近平顺天象动 你就胜(多图) (408,298次)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龙海玩于股掌之中(多图)
11.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龙海玩于股掌之中(多图) (392,180次)

12. 段子:PK中石化和红十字会 (387,773次)

中共含泪!他信难回,信他妹解散国会(图)
13. 中共含泪!他信难回,信他妹解散国会(图) (359,651次)

网友精采一帖 作者这名字要火(图)
14. 网友精采一帖 作者这名字要火(图) (358,025次)

格鲁吉亚要求必须清除这些标志(图)
15. 格鲁吉亚要求必须清除这些标志(图) (356,748次)

为下台阶 金正恩让全国比赛
16. 为下台阶 金正恩让全国比赛"暴力声讨"(多图) (353,626次)

高智晟女儿美国会人权听证发言稿(图)
17. 高智晟女儿美国会人权听证发言稿(图) (326,130次)

奥巴马手太臭 赦免火鸡统统死光(图)
18. 奥巴马手太臭 赦免火鸡统统死光(图) (250,966次)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7)(多图)
19.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7)(多图) (201,106次)

20. 小笑话:宋祖英团长享受的待遇 (194,352次)

重庆大改组 新副市长刘伟预计挑大梁(图)
21. 重庆大改组 新副市长刘伟预计挑大梁(图) (177,781次)

江泽民为这摔了一个古董茶杯(图)
22. 江泽民为这摔了一个古董茶杯(图) (163,591次)

薄瓜瓜揭红十字会拒遗体捐献惊人内幕(多图)
23. 薄瓜瓜揭红十字会拒遗体捐献惊人内幕(多图) (148,529次)

转移间谍话题 江系上演狗血剧
24. 转移间谍话题 江系上演狗血剧"邓文迪劈腿"(图) (143,851次)

骆家辉言行润无声 中共烦躁民不舍(多图)
25. 骆家辉言行润无声 中共烦躁民不舍(多图) (136,516次)

为党累死了!追捕维族人 47岁猝死(图)
26. 为党累死了!追捕维族人 47岁猝死(图) (132,983次)

李嘉诚:内心的富贵,才是真富贵(图)
27. 李嘉诚:内心的富贵,才是真富贵(图) (126,262次)

博讯心疼了!传青岛江系全被处理(图)
28. 博讯心疼了!传青岛江系全被处理(图) (125,667次)

废铁中俩活人!一个无法言表的神奇(多图)
29. 废铁中俩活人!一个无法言表的神奇(多图) (112,499次)

江完蛋了,先给张艺谋上一道冷盘(图)
30. 江完蛋了,先给张艺谋上一道冷盘(图) (106,888次)

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网帖子删的狠(多图)
31. 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网帖子删的狠(多图) (100,653次)

宋祖英的假学历 金铁霖窝臭(图)
32. 宋祖英的假学历 金铁霖窝臭(图) (96,350次)

认清中共是骆家辉任驻华大使的最大收获(多图)
33. 认清中共是骆家辉任驻华大使的最大收获(多图) (87,142次)

阴霾没白下!李天一维持原判坐牢10年(图)
34. 阴霾没白下!李天一维持原判坐牢10年(图) (83,447次)

谷歌总裁,我对你说…(多图)
35. 谷歌总裁,我对你说…(多图) (80,56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