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重庆大改组 新副市长刘伟预计挑大梁(图)
 
林立
 



重庆新任副市长刘伟预计将挑大梁。

【人民报消息】新华网2013年11月30日首页刊登消息「重庆市政府调整12名重要干部职务 刘伟任副市长」,

报导说,11月30日,经重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表决,通过12位直辖市领导干部的职务任免事项。
  
会议决定任命:(按照新华网上的排列顺序)

刘伟为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原为重庆市财政局局长);

封毅为重庆市财政局局长;

郭坚为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

徐强为重庆市对外贸易经济委员会主任;

汪俊为重庆市文化委员会主任,(重庆市文化委员会为新组建单位);

屈谦为重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重庆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为新组建单位);

汪俊、屈谦二人将上任的是重庆市政府新组建的部门,其根据中共重庆市委四届三次会议通过的《重庆市人民政府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方案》以及中编办答复意见组建,也就是根据习近平的意见建立的。

袁天长为重庆市审计局局长;

蒋又一为重庆市移民局局长。

另外:

沐华已任重庆渝北区委书记,(原为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

王毅已任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正厅局长级),(原为重庆市对外贸易经济委员会主任);

卢建辉已任中共重庆大渡口区委书记,(原为重庆市审计局局长);

王显刚已任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负责常务工作,正厅局长级)、市委巡视办副主任(兼),(原为重庆市移民局局长)。

报导说,「此外,重庆不再保留(薄熙来时期的)市文化广播电视局、市新闻出版局、市卫生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这种做法非常明智,不是改组你,而是打烂你,建立一个新的。
  
该新闻无论从题目还是内容上都着重介绍原重庆市财政局局长,现任重庆市副市长刘伟。刘伟是唯一被介绍简历的官员。

报导说:「会议资料显示,新任命的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简历为:刘伟,男,汉族,1961年3月生,湖北武汉人,研究生,工学硕士,高级会计师,1978年12月参加工作,198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他历任重庆市财政局局长助理、副局长、党组副书记、局长、党组书记。」

重庆市长黄奇帆是三中全会起草组60多位成员之一,是三中全会中央宣讲团的成员,目前他正以宣讲团成员身份在重庆做了宣讲报告。

新任副市长刘伟预计将在重庆担任重要角色。△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1/30/5871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削江权!黄奇帆和李鸿忠将留京工作 (多图)
1. 削江权!黄奇帆和李鸿忠将留京工作 (多图) (480,111次)

2. 段子:PK中石化和红十字会 (387,773次)

3. 段子:特殊征婚广告 (384,219次)

奥巴马手太臭 赦免火鸡统统死光(图)
4. 奥巴马手太臭 赦免火鸡统统死光(图) (250,966次)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7)(多图)
5.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7)(多图) (201,106次)

6. 小笑话:宋祖英团长享受的待遇 (194,352次)

重庆大改组 新副市长刘伟预计挑大梁(图)
7. 重庆大改组 新副市长刘伟预计挑大梁(图) (177,781次)

一个没人敢认帐的
8. 一个没人敢认帐的"内幕":薄家子弟参加葬礼(图) (177,573次)

党网即时新闻:老江性饥渴到这程度(多图)
9. 党网即时新闻:老江性饥渴到这程度(多图) (172,543次)

刘晓庆亮相央视 老江被美哭了(多图)
10. 刘晓庆亮相央视 老江被美哭了(多图) (165,335次)

江泽民为这摔了一个古董茶杯(图)
11. 江泽民为这摔了一个古董茶杯(图) (163,591次)

薄瓜瓜揭红十字会拒遗体捐献惊人内幕(多图)
12. 薄瓜瓜揭红十字会拒遗体捐献惊人内幕(多图) (148,529次)

转移间谍话题 江系上演狗血剧
13. 转移间谍话题 江系上演狗血剧"邓文迪劈腿"(图) (143,851次)

江在三中全会这天搅习近平的局(多图)
14. 江在三中全会这天搅习近平的局(多图) (142,248次)

Google作恶!取消网上广告 逼人民报自律自删文章(多图)
15. Google作恶!取消网上广告 逼人民报自律自删文章(多图) (138,381次)

老江,这张合照你不可以忍下去喔(多图)
16. 老江,这张合照你不可以忍下去喔(多图) (137,236次)

骆家辉言行润无声 中共烦躁民不舍(多图)
17. 骆家辉言行润无声 中共烦躁民不舍(多图) (136,516次)

为党累死了!追捕维族人 47岁猝死(图)
18. 为党累死了!追捕维族人 47岁猝死(图) (132,983次)

机器人用自焚披露一个惊世秘密(图)
19. 机器人用自焚披露一个惊世秘密(图) (128,612次)

博讯心疼了!传青岛江系全被处理(图)
20. 博讯心疼了!传青岛江系全被处理(图) (125,667次)

黄丽满炫耀江内裤 京城请你竖中指(图)
21. 黄丽满炫耀江内裤 京城请你竖中指(图) (124,040次)

一张惊世图片!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图)
22. 一张惊世图片!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图) (117,637次)

改变地球村的三神迹被美政府刻意隐瞒(多图)
23. 改变地球村的三神迹被美政府刻意隐瞒(多图) (115,382次)

废铁中俩活人!一个无法言表的神奇(多图)
24. 废铁中俩活人!一个无法言表的神奇(多图) (112,499次)

淡泊守节 克己修身(图)
25. 淡泊守节 克己修身(图) (109,161次)

江完蛋了,先给张艺谋上一道冷盘(图)
26. 江完蛋了,先给张艺谋上一道冷盘(图) (106,888次)

天助习近平 上海雾霾 恶势力减弱(图)
27. 天助习近平 上海雾霾 恶势力减弱(图) (105,829次)

党妈美照!给你灌汤的几大绝招儿(多图)
28. 党妈美照!给你灌汤的几大绝招儿(多图) (103,112次)

神奇祈祷!小修女指令下大象变乖宝宝(图)
29. 神奇祈祷!小修女指令下大象变乖宝宝(图) (102,568次)

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网帖子删的狠(多图)
30. 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网帖子删的狠(多图) (100,653次)

宋祖英的假学历 金铁霖窝臭(图)
31. 宋祖英的假学历 金铁霖窝臭(图) (96,350次)

吃多了?!外交部出这个消息干么(图)
32. 吃多了?!外交部出这个消息干么(图) (93,367次)

认清中共是骆家辉任驻华大使的最大收获(多图)
33. 认清中共是骆家辉任驻华大使的最大收获(多图) (87,142次)

一惊一乍!中共首次派兵到美国…说是本土(多图)
34. 一惊一乍!中共首次派兵到美国…说是本土(多图) (85,038次)

阴霾没白下!李天一维持原判坐牢10年(图)
35. 阴霾没白下!李天一维持原判坐牢10年(图) (83,44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