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博讯心疼了!传青岛江系全被处理(图)
 
华镇江
 



传青岛江系全被处理,博讯心疼了!

【人民报消息】青岛和大连一样,都是江泽民人马的地盘,中石化这块大肥肉叼在周永康的嘴里。

2013年11月22日青岛中石化东黄输油管道泄露爆炸极其惨烈,有消息传习近平去现场,随后把青岛高层全处理了。

江系美国嫡亲网博讯心疼了,在11月27日首发一篇文章《青岛爆炸事件:到底谁的责任仍不明》,作者不明,因为一公布笔名就挨抽。所以博讯创世界匿名记录,使用博讯特色的专用名词:「作者/记者」!

博讯要求「支持此文作者/记者」,点击这个联接后到捐款网页:「支持作者、支持博讯」,下面说明是「您少量的捐款可以解决个别记者、作者的生活困难」,生活困难吃不上饭?这绝对有可能,宋祖英都从正师级一脚踏空跌下来成了团级,更别说这些助恶为虐专门替江系血债帮当造谣篓子的人。

文章一共三段,第一段:「网传消息: 青岛市责任事故初步处理意见(党纪)(厅级、厅级以上): 1免去青岛市委常委黄岛区委书记张大勇 市委委员、常委、区委常委、区委书记职务,2免去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牛俊宪青岛市委委员、常委、常务副市长职务,3青岛市市委副书记、青岛市市长张新起全国通报批评、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调离降级使用,4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市委书记李群党内严重警告、调离。」

第二段:「中新网否定了上述传闻:中新网报道:26日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黄岛区)宣传部官方微博『黄岛发布』发布消息称,近期发现有人在网上散布『11.22』中石化东黄输油管道泄露爆炸事故责任处理意见的不实传言。对此,国务院事故调查组授权发布:国务院事故调查组正在对『11.22』事故进行全面深入调查,调查结束之后将向社会公布事故原因及责任处理结果。」

这个「此文作者/记者」鼻子里插的是哪根葱?你是中新网的发言人吗?

第三段是:「博讯了解,事故的原因和责任仍未查明,问题是,查明了是否会如实公布?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博讯这个担心确实不无道理,因为有前车之鉴,吕加平前两年查明了三呆婊江泽民汉奸出身,江自己本身是双料汉奸、苏俄间谍卖国贼,还有与宋祖英等女人鬼混的恶心事,吕加平如实公布了,结果呢,江把他秘密逮捕了,至今还关在监狱里。但是博讯从来没有替吕加平喊过冤,总是按照江系的指令给体制内高层正义人士编造谎言。所以我们可以判定「查明了是否会如实公布」的刀子戳向的是习近平,而不是江家帮。

看来,中国若是没有了江泽民,美国没有了博讯,香港没有了明镜等江氏嫡亲媒体,那世界就干净多了。

不过,别着急,这一天不可能不来。△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1/27/5870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段子:PK中石化和红十字会 (387,773次)

2. 段子:特殊征婚广告 (384,219次)

江系消化不良 新疆放屁崩在山西(图)
3. 江系消化不良 新疆放屁崩在山西(图) (276,468次)

奥巴马手太臭 赦免火鸡统统死光(图)
4. 奥巴马手太臭 赦免火鸡统统死光(图) (250,966次)

为暗杀!江系不断曝光习近平秘书和保镖(图)
5. 为暗杀!江系不断曝光习近平秘书和保镖(图) (202,706次)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7)(多图)
6.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7)(多图) (201,106次)

7. 小笑话:宋祖英团长享受的待遇 (194,352次)

一个没人敢认帐的
8. 一个没人敢认帐的"内幕":薄家子弟参加葬礼(图) (177,573次)

党网即时新闻:老江性饥渴到这程度(多图)
9. 党网即时新闻:老江性饥渴到这程度(多图) (172,543次)

刘晓庆亮相央视 老江被美哭了(多图)
10. 刘晓庆亮相央视 老江被美哭了(多图) (165,335次)

11. 段子:中国近期时局见解 (157,030次)

薄瓜瓜揭红十字会拒遗体捐献惊人内幕(多图)
12. 薄瓜瓜揭红十字会拒遗体捐献惊人内幕(多图) (148,529次)

转移间谍话题 江系上演狗血剧
13. 转移间谍话题 江系上演狗血剧"邓文迪劈腿"(图) (143,851次)

江在三中全会这天搅习近平的局(多图)
14. 江在三中全会这天搅习近平的局(多图) (142,248次)

Google作恶!取消网上广告 逼人民报自律自删文章(多图)
15. Google作恶!取消网上广告 逼人民报自律自删文章(多图) (138,381次)

老江,这张合照你不可以忍下去喔(多图)
16. 老江,这张合照你不可以忍下去喔(多图) (137,236次)

俄媒花10万卢布买斯诺登的这张照片(多图)
17. 俄媒花10万卢布买斯诺登的这张照片(多图) (136,109次)

机器人用自焚披露一个惊世秘密(图)
18. 机器人用自焚披露一个惊世秘密(图) (128,612次)

凡媒体出现这三个字,老江都追着看(多图)
19. 凡媒体出现这三个字,老江都追着看(多图) (125,946次)

博讯心疼了!传青岛江系全被处理(图)
20. 博讯心疼了!传青岛江系全被处理(图) (125,667次)

黄丽满炫耀江内裤 京城请你竖中指(图)
21. 黄丽满炫耀江内裤 京城请你竖中指(图) (124,040次)

一张惊世图片!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图)
22. 一张惊世图片!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图) (117,637次)

刘云山残酷娱乐江泽民(图)
23. 刘云山残酷娱乐江泽民(图) (116,664次)

改变地球村的三神迹被美政府刻意隐瞒(多图)
24. 改变地球村的三神迹被美政府刻意隐瞒(多图) (115,382次)

废铁中俩活人!一个无法言表的神奇(多图)
25. 废铁中俩活人!一个无法言表的神奇(多图) (112,499次)

淡泊守节 克己修身(图)
26. 淡泊守节 克己修身(图) (109,161次)

江完蛋了,先给张艺谋上一道冷盘(图)
27. 江完蛋了,先给张艺谋上一道冷盘(图) (106,888次)

天助习近平 上海雾霾 恶势力减弱(图)
28. 天助习近平 上海雾霾 恶势力减弱(图) (105,829次)

党妈美照!给你灌汤的几大绝招儿(多图)
29. 党妈美照!给你灌汤的几大绝招儿(多图) (103,112次)

神奇祈祷!小修女指令下大象变乖宝宝(图)
30. 神奇祈祷!小修女指令下大象变乖宝宝(图) (102,568次)

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网帖子删的狠(多图)
31. 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网帖子删的狠(多图) (100,653次)

宋祖英的假学历 金铁霖窝臭(图)
32. 宋祖英的假学历 金铁霖窝臭(图) (96,350次)

吃多了?!外交部出这个消息干么(图)
33. 吃多了?!外交部出这个消息干么(图) (93,367次)

认清中共是骆家辉任驻华大使的最大收获(多图)
34. 认清中共是骆家辉任驻华大使的最大收获(多图) (87,142次)

一惊一乍!中共首次派兵到美国…说是本土(多图)
35. 一惊一乍!中共首次派兵到美国…说是本土(多图) (85,038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