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华华
 



李长春最近出版的《文化强国之路》论要狼鹿共舞!

【人民报消息】12月11日人民网摘录了李长春最近出版的《文化强国之路》中的一小段:美国一个地方有一个很大的野鹿群,吸引着狼群。狼以野鹿为食物,跑得慢的野鹿就被狼吃掉了。后来有一任总统为了保护野鹿群,就调动部队把狼群歼灭掉了,给鹿群创造了一个宽松的环境,结果野鹿体态也发胖了,传染病也增加了,最后这个种群越来越退化了,快维持不住了,这才明白,还得把狼群引进来,恢复生机。

李长春说:对中国大陆来说,这个「狼」就是党妈,「鹿」就是中国人民。在传统体制下,本来国民政府的愿望很好,让中国人民丰衣足食,让百姓没有后顾之忧,结果由于没有运动,人民的革命性就越来越退化了,整个国家无法保持精神哆嗦。于是我们就引来马列「狼群 」,改变了体制,使国家减轻至少八千万余人的口粮负担,国库被狼群一扫而空。国家这才恢复了生机。△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2/11/5872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惊人图片!宇宙大扫除 中国雾霾重重(多图)
1. 惊人图片!宇宙大扫除 中国雾霾重重(多图) (607,269次)

江隔空对习喊话:我舔你脚后跟 你别倒党(图)
2. 江隔空对习喊话:我舔你脚后跟 你别倒党(图) (504,617次)

薄熙来突然弃薄瓜瓜赞李望知内幕(图)
3. 薄熙来突然弃薄瓜瓜赞李望知内幕(图) (487,536次)

削江权!黄奇帆和李鸿忠将留京工作 (多图)
4. 削江权!黄奇帆和李鸿忠将留京工作 (多图) (480,111次)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儿摆(图)
5. 咦,周永康百年最大罪魁 江核心往哪儿摆(图) (443,595次)

张成泽遭软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图)
6. 张成泽遭软禁 金正恩危在旦夕(图) (425,544次)

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7. 冷笑话:李长春妙论狼鹿共舞(图) (418,770次)

苹果日报差钱奇闻:周因病离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图)
8. 苹果日报差钱奇闻:周因病离世元配才是老江外甥女(图) (415,222次)

心血别沸腾!丢车保帅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图)
9. 心血别沸腾!丢车保帅 周永康啥也不是(多图) (414,088次)

万蛇出洞!习近平顺天象动 你就胜(多图)
10. 万蛇出洞!习近平顺天象动 你就胜(多图) (408,298次)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龙海玩于股掌之中(多图)
11. 姑父被捕 金正恩被崔龙海玩于股掌之中(多图) (392,180次)

12. 段子:PK中石化和红十字会 (387,773次)

网友精采一帖 作者这名字要火(图)
13. 网友精采一帖 作者这名字要火(图) (358,025次)

格鲁吉亚要求必须清除这些标志(图)
14. 格鲁吉亚要求必须清除这些标志(图) (356,748次)

为下台阶 金正恩让全国比赛
15. 为下台阶 金正恩让全国比赛"暴力声讨"(多图) (353,626次)

高智晟女儿美国会人权听证发言稿(图)
16. 高智晟女儿美国会人权听证发言稿(图) (326,130次)

奥巴马手太臭 赦免火鸡统统死光(图)
17. 奥巴马手太臭 赦免火鸡统统死光(图) (250,966次)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7)(多图)
18.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7)(多图) (201,106次)

19. 小笑话:宋祖英团长享受的待遇 (194,352次)

重庆大改组 新副市长刘伟预计挑大梁(图)
20. 重庆大改组 新副市长刘伟预计挑大梁(图) (177,781次)

江泽民为这摔了一个古董茶杯(图)
21. 江泽民为这摔了一个古董茶杯(图) (163,591次)

薄瓜瓜揭红十字会拒遗体捐献惊人内幕(多图)
22. 薄瓜瓜揭红十字会拒遗体捐献惊人内幕(多图) (148,529次)

转移间谍话题 江系上演狗血剧
23. 转移间谍话题 江系上演狗血剧"邓文迪劈腿"(图) (143,851次)

骆家辉言行润无声 中共烦躁民不舍(多图)
24. 骆家辉言行润无声 中共烦躁民不舍(多图) (136,516次)

为党累死了!追捕维族人 47岁猝死(图)
25. 为党累死了!追捕维族人 47岁猝死(图) (132,983次)

李嘉诚:内心的富贵,才是真富贵(图)
26. 李嘉诚:内心的富贵,才是真富贵(图) (126,262次)

博讯心疼了!传青岛江系全被处理(图)
27. 博讯心疼了!传青岛江系全被处理(图) (125,667次)

废铁中俩活人!一个无法言表的神奇(多图)
28. 废铁中俩活人!一个无法言表的神奇(多图) (112,499次)

江完蛋了,先给张艺谋上一道冷盘(图)
29. 江完蛋了,先给张艺谋上一道冷盘(图) (106,888次)

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网帖子删的狠(多图)
30. 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网帖子删的狠(多图) (100,653次)

宋祖英的假学历 金铁霖窝臭(图)
31. 宋祖英的假学历 金铁霖窝臭(图) (96,350次)

认清中共是骆家辉任驻华大使的最大收获(多图)
32. 认清中共是骆家辉任驻华大使的最大收获(多图) (87,142次)

阴霾没白下!李天一维持原判坐牢10年(图)
33. 阴霾没白下!李天一维持原判坐牢10年(图) (83,447次)

谷歌总裁,我对你说…(多图)
34. 谷歌总裁,我对你说…(多图) (80,563次)

给奥巴马加分!新华网又犯原则性错误(多图)
35. 给奥巴马加分!新华网又犯原则性错误(多图) (77,24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