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宋祖英的假学历 金铁霖窝臭(图)
 
伊冰
 



新华网抖落老江姘头的学历是假的!



宋祖英一动就是丑闻。

【人民报消息】11月25日新华网首页发展论坛栏目有几个题目可以连成非常有趣的故事。

一个图片新闻题目是「宋祖英的真实学历图 」,内文题目是「娱乐圈的十大博士硕士明星」,宋祖英排在第5名。

关于宋祖英,图解是这样说的:「2009年9月,宋祖英悄悄重回中国音乐学院,考上了声乐博士。她的博士生导师,就是中国音乐学院著名音乐教育家金铁霖。毕业后,她将是中国众多民歌手中的第一个声乐博士。宋祖英几乎所有周末和业余时间,都用在学习上了。英语课、写作课、艺术鉴赏课有不少作业,她都得认真做,」下面半句就损到家了:「但她很少向外人提及她攻读博士的事情和她自己所付出的努力。」这就非常扣题了。题目是啥?「宋祖英的真实学历」。

下一行挺逗的,几个题目不只「破坏婚姻的十件事」恶心宋祖英,还有恶心金铁霖的。为什么?宋祖英拿到博士虚假学历牵扯到金铁霖,于是周遭出现恶心他的文章,例如「李谷一二婚嫁给谁」,「老公让我给小三的孩子喂奶」。

据作者姜青的内幕消息说,李谷一第一任丈夫是金铁霖,生下一个女儿是后来成为第二任丈夫萧卓能的。李谷一是唱湖南花鼓戏出身,因为照顾她与在中央乐团工作的丈夫金铁霖团聚,文革中调到北京,那时意大利唱法不吃香,她借着唱花鼓戏的嗓子改唱流行歌曲而一举成名,然后未离婚就与萧劲光的儿子萧卓能搞出一个女孩子,现名叫萧一。金铁霖不知情,还以为是自己的,在她演出期间天天照顾这孩子。后来李谷一摊牌说孩子是别人的,要求离婚。这事当时在中央乐团轰动一时。

看来,以老江为中心,画一个圆,圈里面的都拍宋祖英等姘头的马屁,而拍马屁的又个个都有几段尽人皆知的故事,都不光彩。△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1/25/5869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段子:特殊征婚广告 (384,219次)

长沙出现触目惊心的雾霾总有道理(多图)
2. 长沙出现触目惊心的雾霾总有道理(多图) (285,502次)

江系消化不良 新疆放屁崩在山西(图)
3. 江系消化不良 新疆放屁崩在山西(图) (276,468次)

为暗杀!江系不断曝光习近平秘书和保镖(图)
4. 为暗杀!江系不断曝光习近平秘书和保镖(图) (202,706次)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7)(多图)
5.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7)(多图) (201,106次)

6. 小笑话:宋祖英团长享受的待遇 (194,352次)

一个没人敢认帐的
7. 一个没人敢认帐的"内幕":薄家子弟参加葬礼(图) (177,573次)

党网即时新闻:老江性饥渴到这程度(多图)
8. 党网即时新闻:老江性饥渴到这程度(多图) (172,543次)

刘晓庆亮相央视 老江被美哭了(多图)
9. 刘晓庆亮相央视 老江被美哭了(多图) (165,335次)

10. 段子:中国近期时局见解 (157,030次)

转移间谍话题 江系上演狗血剧
11. 转移间谍话题 江系上演狗血剧"邓文迪劈腿"(图) (143,851次)

江在三中全会这天搅习近平的局(多图)
12. 江在三中全会这天搅习近平的局(多图) (142,248次)

Google作恶!取消网上广告 逼人民报自律自删文章(多图)
13. Google作恶!取消网上广告 逼人民报自律自删文章(多图) (138,381次)

老江,这张合照你不可以忍下去喔(多图)
14. 老江,这张合照你不可以忍下去喔(多图) (137,236次)

俄媒花10万卢布买斯诺登的这张照片(多图)
15. 俄媒花10万卢布买斯诺登的这张照片(多图) (136,109次)

机器人用自焚披露一个惊世秘密(图)
16. 机器人用自焚披露一个惊世秘密(图) (128,612次)

凡媒体出现这三个字,老江都追着看(多图)
17. 凡媒体出现这三个字,老江都追着看(多图) (125,946次)

黄丽满炫耀江内裤 京城请你竖中指(图)
18. 黄丽满炫耀江内裤 京城请你竖中指(图) (124,040次)

一张惊世图片!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图)
19. 一张惊世图片!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图) (117,637次)

刘云山残酷娱乐江泽民(图)
20. 刘云山残酷娱乐江泽民(图) (116,664次)

改变地球村的三神迹被美政府刻意隐瞒(多图)
21. 改变地球村的三神迹被美政府刻意隐瞒(多图) (115,382次)

废铁中俩活人!一个无法言表的神奇(多图)
22. 废铁中俩活人!一个无法言表的神奇(多图) (112,499次)

淡泊守节 克己修身(图)
23. 淡泊守节 克己修身(图) (109,161次)

天助习近平 上海雾霾 恶势力减弱(图)
24. 天助习近平 上海雾霾 恶势力减弱(图) (105,829次)

党妈美照!给你灌汤的几大绝招儿(多图)
25. 党妈美照!给你灌汤的几大绝招儿(多图) (103,112次)

神奇祈祷!小修女指令下大象变乖宝宝(图)
26. 神奇祈祷!小修女指令下大象变乖宝宝(图) (102,568次)

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网帖子删的狠(多图)
27. 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网帖子删的狠(多图) (100,653次)

宋祖英的假学历 金铁霖窝臭(图)
28. 宋祖英的假学历 金铁霖窝臭(图) (96,350次)

吃多了?!外交部出这个消息干么(图)
29. 吃多了?!外交部出这个消息干么(图) (93,367次)

淘宝那不是宝 谷歌这不是歌(多图)
30. 淘宝那不是宝 谷歌这不是歌(多图) (87,580次)

不是小笑话:CNN采访新华网主编(图)
31. 不是小笑话:CNN采访新华网主编(图) (87,226次)

认清中共是骆家辉任驻华大使的最大收获(多图)
32. 认清中共是骆家辉任驻华大使的最大收获(多图) (87,142次)

一惊一乍!中共首次派兵到美国…说是本土(多图)
33. 一惊一乍!中共首次派兵到美国…说是本土(多图) (85,038次)

党与日本交恶 一条新闻忽悠咱当炮灰(图)
34. 党与日本交恶 一条新闻忽悠咱当炮灰(图) (80,954次)

谷歌总裁,我对你说…(多图)
35. 谷歌总裁,我对你说…(多图) (80,56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