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为党累死了!追捕维族人 47岁猝死(图)
 
李一清
 



为党累死了,就是这种待遇,77个字加7个标点符号!

【人民报消息】2013年11月29日新华网「时政」栏目有一篇很不起眼、很不起眼的新闻《新疆和田县公安局副局长劳累过度殉职(图)》。

报导全文是,「央视新闻:【新疆和田县公安局副局长劳累过度殉职】11月27日14时,和田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冯毅君在召开全局案情分析会时突发疾病,因过度劳累致心源性猝死,年仅47岁。逝世前夜,冯毅君仍奉命带队在315国道设卡拦截在逃嫌疑犯。(央视记者冯旭宏)」

喏,为党累死了,就是这种待遇,77个字加7个标点符号!(看了作者这篇文章再后找驳不算)

「因过度劳累而猝死」。为啥累呢?「奉命」带队设卡拦截「在逃嫌疑犯」,地点「新疆」「和田县」。

读者基本上应该知道在新疆所谓的「在逃嫌疑犯」指的会是谁。冯毅君前一天晚上干恶事,第二天就猝死,真是立竿见影。

47岁,肯定上有老、下有小。对于党来说,他死了就死了,还能找到愿意当死鬼的,但对于家人来说,那可就是塌了天。


这个党还能要么?!
这个新闻下面有个「集成阅读」,一共9个题目,其中有「重庆公安局原副局长被双开,曾是打黑一等功臣」「广州公安局副局长祁晓林自缢身亡,事前毫无征兆」「广州公安局原副局长涉嫌伙同其妻受贿被起诉」「安徽一民警连续工作12天劳累过度殉职」。

第一个新闻就是跟着薄熙来跑的人是这个下场。第二个新闻,事前毫无征兆就自缢身亡了?到底是缺德事干多了,畏罪自杀,还是上级缺德事干多了,把他封口?

现在这种消息很多,多的让人见怪不怪,多的让人毛骨悚然,死的多半是政法委的头头,公安局的局长、副局长们,还有那些七扭八拐最后总能与江系作恶联系起来的人。

冯毅君这豆腐块儿大的新闻明示我们,跟着恶党和江泽民干坏事最后就都是这样的下场。谁哭他、想他呢?家里人。△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1/30/5871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削江权!黄奇帆和李鸿忠将留京工作 (多图)
1. 削江权!黄奇帆和李鸿忠将留京工作 (多图) (480,111次)

2. 段子:PK中石化和红十字会 (387,773次)

3. 段子:特殊征婚广告 (384,219次)

奥巴马手太臭 赦免火鸡统统死光(图)
4. 奥巴马手太臭 赦免火鸡统统死光(图) (250,966次)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7)(多图)
5.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7)(多图) (201,106次)

6. 小笑话:宋祖英团长享受的待遇 (194,352次)

重庆大改组 新副市长刘伟预计挑大梁(图)
7. 重庆大改组 新副市长刘伟预计挑大梁(图) (177,781次)

一个没人敢认帐的
8. 一个没人敢认帐的"内幕":薄家子弟参加葬礼(图) (177,573次)

党网即时新闻:老江性饥渴到这程度(多图)
9. 党网即时新闻:老江性饥渴到这程度(多图) (172,543次)

刘晓庆亮相央视 老江被美哭了(多图)
10. 刘晓庆亮相央视 老江被美哭了(多图) (165,335次)

江泽民为这摔了一个古董茶杯(图)
11. 江泽民为这摔了一个古董茶杯(图) (163,591次)

薄瓜瓜揭红十字会拒遗体捐献惊人内幕(多图)
12. 薄瓜瓜揭红十字会拒遗体捐献惊人内幕(多图) (148,529次)

转移间谍话题 江系上演狗血剧
13. 转移间谍话题 江系上演狗血剧"邓文迪劈腿"(图) (143,851次)

江在三中全会这天搅习近平的局(多图)
14. 江在三中全会这天搅习近平的局(多图) (142,248次)

Google作恶!取消网上广告 逼人民报自律自删文章(多图)
15. Google作恶!取消网上广告 逼人民报自律自删文章(多图) (138,381次)

老江,这张合照你不可以忍下去喔(多图)
16. 老江,这张合照你不可以忍下去喔(多图) (137,236次)

骆家辉言行润无声 中共烦躁民不舍(多图)
17. 骆家辉言行润无声 中共烦躁民不舍(多图) (136,516次)

为党累死了!追捕维族人 47岁猝死(图)
18. 为党累死了!追捕维族人 47岁猝死(图) (132,983次)

机器人用自焚披露一个惊世秘密(图)
19. 机器人用自焚披露一个惊世秘密(图) (128,612次)

博讯心疼了!传青岛江系全被处理(图)
20. 博讯心疼了!传青岛江系全被处理(图) (125,667次)

黄丽满炫耀江内裤 京城请你竖中指(图)
21. 黄丽满炫耀江内裤 京城请你竖中指(图) (124,040次)

一张惊世图片!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图)
22. 一张惊世图片!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图) (117,637次)

改变地球村的三神迹被美政府刻意隐瞒(多图)
23. 改变地球村的三神迹被美政府刻意隐瞒(多图) (115,382次)

废铁中俩活人!一个无法言表的神奇(多图)
24. 废铁中俩活人!一个无法言表的神奇(多图) (112,499次)

淡泊守节 克己修身(图)
25. 淡泊守节 克己修身(图) (109,161次)

江完蛋了,先给张艺谋上一道冷盘(图)
26. 江完蛋了,先给张艺谋上一道冷盘(图) (106,888次)

天助习近平 上海雾霾 恶势力减弱(图)
27. 天助习近平 上海雾霾 恶势力减弱(图) (105,829次)

党妈美照!给你灌汤的几大绝招儿(多图)
28. 党妈美照!给你灌汤的几大绝招儿(多图) (103,112次)

神奇祈祷!小修女指令下大象变乖宝宝(图)
29. 神奇祈祷!小修女指令下大象变乖宝宝(图) (102,568次)

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网帖子删的狠(多图)
30. 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网帖子删的狠(多图) (100,653次)

宋祖英的假学历 金铁霖窝臭(图)
31. 宋祖英的假学历 金铁霖窝臭(图) (96,350次)

吃多了?!外交部出这个消息干么(图)
32. 吃多了?!外交部出这个消息干么(图) (93,367次)

认清中共是骆家辉任驻华大使的最大收获(多图)
33. 认清中共是骆家辉任驻华大使的最大收获(多图) (87,142次)

一惊一乍!中共首次派兵到美国…说是本土(多图)
34. 一惊一乍!中共首次派兵到美国…说是本土(多图) (85,038次)

阴霾没白下!李天一维持原判坐牢10年(图)
35. 阴霾没白下!李天一维持原判坐牢10年(图) (83,44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