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不可思议,美国大使咋住不起五星酒店(图)
 
管文德
 



江泽民把民脂民膏送给姘头!



宋祖英炫耀的鸽子蛋是中国人民的血汗钱!

【人民报消息】2012年4月2日,骆家辉抵达博鳌论坛。有微博称骆家辉并没有住在五星酒店的论坛会场套房,而是住在附近的4星酒店千舟湾度假酒店。随后,潘石屹也在微博中证实了这条消息。(据4月4日扬子晚报)

4月1日至3日,以“变革世界中的亚洲:迈向健康和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2012年年会博鳌亚洲论坛在海南博鳌举行,会上集聚了国内外政要、企业界领袖和学界精英。其间一则《骆家辉参会,住不起会场套房》的消息引起公众的关注。笔者疑惑,为何一个堂堂的美国大使连套房都住不起?

笔者特意查看了博鳌索菲特酒店在博鳌亚洲论坛期间的房价,高级间才1108元,豪华海景房也就1358元,这在中国公务消费中算不得什么,可骆家辉咋就住不起,非要住到四星酒店呢??

据媒体报道,南方电视台记者“李佳佳Audrey”2日发布微博称:“骆家辉今天抵达博鳌论坛。我以为他也像诸多与会元首一样就住在论坛会场套房(索菲特5星酒店),随行工作人员告诉我:‘没,太贵了。酒店提供的价格是美国政府差旅财务规定的3倍,大使不能住。于是骆订住附近的千舟湾度假酒店。记者致电该酒店询问房间价格,客房标准间为每晚528元,贵宾套间为988元。哦,原来是美国政府差旅财务有严格的规定。

骆家辉是令中国普通百姓所熟悉的一个公众人物,他不仅身份特殊,一个华裔美国驻华大使;而且他有着与中国普通人不一样的价值观理念。骆家辉赴华上任时,身背双肩包,脚踏休闲皮鞋,手机别在腰带上,全家几乎每人都背着背包、提着手袋,坐着经济舱赴任。

有人说骆家辉“寒酸”的亮相显得有点作秀,在去年大连达沃斯论坛上,芮成钢就问过骆家辉:大使先生,听说您是坐经济舱来的,这是否在提醒大家,美国欠中国钱?骆家辉回答:不,芮先生,我之所以坐经济舱,是因为美国政府官员不能随便花纳税人的钱。

“不能随便花纳税人的钱”,此时在博鳌论坛期间的骆家辉住不起五星级酒店就再正常不过了,部级官员住不起五星级酒店,而且还是在公务期间,这也许在中国是不可思议的事情。去年湖北一个十三人的省委巡视组到贫困县检查20天,就花了纳税人80万人民币;重庆市原宣传部长张宗海长期在五星级希尔顿饭店包房,挑选情妇都要是大学本科生、漂亮、未婚的标准;前吉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凤君,长期在长春市中心吉隆坡大酒店内大肆淫乱挥霍,与这里100多名妓女有染;据说年龄造假的山西省临汾市纪委书记沈庆华仅仅三年睡了国家100多万元。这一切可能成为中国官员们作风问题的极致标本。可是不知骆家辉大使对此有何感想?恐怕骆家辉先生也会认为这是不可思议的事情!

骆家辉大使在成都15人餐费不超过200元,赴任坐经济舱,连会场套房都住不起······美国政府部级官员都能够做到这样,与我们都“不好意思”公开的三公消费相比,有多少官员该脸红?!

(来源:2012年4月4日新华博客原创)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1/23/5869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段子:特殊征婚广告 (384,219次)

这消息一出,立马就有好几万人看(图)
2. 这消息一出,立马就有好几万人看(图) (336,733次)

长沙出现触目惊心的雾霾总有道理(多图)
3. 长沙出现触目惊心的雾霾总有道理(多图) (285,502次)

江系消化不良 新疆放屁崩在山西(图)
4. 江系消化不良 新疆放屁崩在山西(图) (276,468次)

为暗杀!江系不断曝光习近平秘书和保镖(图)
5. 为暗杀!江系不断曝光习近平秘书和保镖(图) (202,706次)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7)(多图)
6.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7)(多图) (201,106次)

一个没人敢认帐的
7. 一个没人敢认帐的"内幕":薄家子弟参加葬礼(图) (177,573次)

党网即时新闻:老江性饥渴到这程度(多图)
8. 党网即时新闻:老江性饥渴到这程度(多图) (172,543次)

刘晓庆亮相央视 老江被美哭了(多图)
9. 刘晓庆亮相央视 老江被美哭了(多图) (165,335次)

10. 段子:中国近期时局见解 (157,030次)

江在三中全会这天搅习近平的局(多图)
11. 江在三中全会这天搅习近平的局(多图) (142,248次)

您看,新华网对老江下手狠不狠(多图)
12. 您看,新华网对老江下手狠不狠(多图) (138,834次)

Google作恶!取消网上广告 逼人民报自律自删文章(多图)
13. Google作恶!取消网上广告 逼人民报自律自删文章(多图) (138,381次)

老江,这张合照你不可以忍下去喔(多图)
14. 老江,这张合照你不可以忍下去喔(多图) (137,236次)

俄媒花10万卢布买斯诺登的这张照片(多图)
15. 俄媒花10万卢布买斯诺登的这张照片(多图) (136,109次)

宋祖英在妇女大会上犯
16. 宋祖英在妇女大会上犯"二"到这种程度(多图) (129,418次)

机器人用自焚披露一个惊世秘密(图)
17. 机器人用自焚披露一个惊世秘密(图) (128,612次)

凡媒体出现这三个字,老江都追着看(多图)
18. 凡媒体出现这三个字,老江都追着看(多图) (125,946次)

占卜术精准预测拿破仑与薄熙来的命运(多图)
19. 占卜术精准预测拿破仑与薄熙来的命运(多图) (124,878次)

黄丽满炫耀江内裤 京城请你竖中指(图)
20. 黄丽满炫耀江内裤 京城请你竖中指(图) (124,040次)

一张惊世图片!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图)
21. 一张惊世图片!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图) (117,637次)

刘云山残酷娱乐江泽民(图)
22. 刘云山残酷娱乐江泽民(图) (116,664次)

改变地球村的三神迹被美政府刻意隐瞒(多图)
23. 改变地球村的三神迹被美政府刻意隐瞒(多图) (115,382次)

淡泊守节 克己修身(图)
24. 淡泊守节 克己修身(图) (109,161次)

天助习近平 上海雾霾 恶势力减弱(图)
25. 天助习近平 上海雾霾 恶势力减弱(图) (105,829次)

党妈美照!给你灌汤的几大绝招儿(多图)
26. 党妈美照!给你灌汤的几大绝招儿(多图) (103,112次)

神奇祈祷!小修女指令下大象变乖宝宝(图)
27. 神奇祈祷!小修女指令下大象变乖宝宝(图) (102,568次)

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网帖子删的狠(多图)
28. 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网帖子删的狠(多图) (100,653次)

吃多了?!外交部出这个消息干么(图)
29. 吃多了?!外交部出这个消息干么(图) (93,367次)

淘宝那不是宝 谷歌这不是歌(多图)
30. 淘宝那不是宝 谷歌这不是歌(多图) (87,580次)

不是小笑话:CNN采访新华网主编(图)
31. 不是小笑话:CNN采访新华网主编(图) (87,226次)

认清中共是骆家辉任驻华大使的最大收获(多图)
32. 认清中共是骆家辉任驻华大使的最大收获(多图) (87,142次)

一惊一乍!中共首次派兵到美国…说是本土(多图)
33. 一惊一乍!中共首次派兵到美国…说是本土(多图) (85,038次)

党与日本交恶 一条新闻忽悠咱当炮灰(图)
34. 党与日本交恶 一条新闻忽悠咱当炮灰(图) (80,954次)

谷歌总裁,我对你说…(多图)
35. 谷歌总裁,我对你说…(多图) (80,56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