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废铁中俩活人!一个无法言表的神奇(多图)
 
马勤
 



11月20日,30多吨重的大货柜侧翻砸在丰田车上的肇事现场。

【人民报消息】这是一个完全无法解释的奇迹。

出车祸死伤,这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甚至报导时连死者名字都省略了,新闻经常这样写:「死三人,重伤一人,一人轻伤」;或者「车上无人生还」。但是,灾害中的神奇故事却不然,是哪里人,叫什么名字,介绍的一清二楚。

2013年11月20日上午,台湾国道彰化路段发生一起严重车祸,实在是太严重了,30多吨重的大货柜侧翻砸在旁边一辆丰田轿车上,车里坐着两个人,小汽车当场被压成了一堆废铁。

台湾各媒体根据自己的采访写成各自的报导,综合起来看,就是一个「奇」字。

据报导,现年32岁的台中幼儿园老师林诗沂家住彰化县伸港乡,20日上午开车载着女儿去台中上班。国道高速公路每天都要走,实在是太熟悉了,但20日上午却遭遇飞来横祸。

当时在她右边车道的一辆联结车,因过弯路时车速过快而失去重心,拖载车的货柜往左翻倒,这不是普通货柜,是装载32.5吨重木材的货柜。只听「轰」的一声,当时就将林诗沂的丰田小轿车压成了一团铁饼。日本车省油、轻巧、机器零件耐用,最大的缺点是不经撞。

林诗沂母女被困在一团铁饼里,没有人认为里面会有活人。有好心人马上报了警。

台湾消防人员获报后几分钟之内赶到现场,不管里面是活人还是死人,都立即进入全力抢救状态,他们马上打破车窗,发现驾驶座位上的林诗沂还活着!赶快把她救了出来。

她急的大喊:「我的女儿还在车子里面」,同时带着哭腔冲着车喊女儿的名字。让所有人惊呆的是,车子里居然传出一个幼稚的回应声,并且从缝隙伸出了一只小手!




缝隙下伸出一只小手:妈妈,妹妹在这里!

林诗沂兴奋至极的握着女儿的小手激动的连连说:「妹妹!妈妈在这里。不要睡觉!不要害怕!」并向救难人员说:「我的女儿还活着,真的!她的小手还温温的,握着我!」

警消救援人员一边请林诗沂安抚小女儿情绪,一边把32.5吨重的货柜吊离,然后开始切割成了一团铁饼的车体,前后花了1个多小时才将受困的小妹妹救了出来。

原来车祸发生时,坐在后座的幼儿安全座椅内的小女孩被压扁的车顶硬是推挤到前座间缝隙,而向前倒下的安全座椅正好形成了安全屏障,顶住了货柜的压力,从而保住了她的性命。

有人惊叹:哪个环节有一丝丝差迟,都不会有如此结果。是她家祖上积了德,还是林诗沂老师平日积德今日救了自己和孩子,还是这孩子前世积德这世避了祸?!

当小女孩被救出时,急着叫「妈妈!妈妈!」她的全身外表居然奇迹般的毫发无伤。早就在旁边待命的急救车准备把小女孩抬上担架,她流着鼻涕哭喊着:「我不要去医院!」现场所有目睹这一奇迹的人,都感到难以置信。




被救出来的小姑娘找妈妈。

经医院检查,小妹妹胸腔、腹部因重力压迫,肋骨有轻微骨折、右肝血肿,左胸轻微气胸,但医生说并无大碍。目前,小妹妹正在加护病房治疗。

救援人员都说,没见过车祸这么惊险又这么幸运的,「老天爷看护,小妹妹命真大!」

希望台湾记者能够再次采访彰化县伸港乡的这母女俩,对她们进行更深入的报导,寻找为什么老天爷会看护她们,为什么小妹妹和母亲身上会发生如此不寻常的神奇。这不是为了好奇,而是为了让更多的人在生死关头也能逃过死劫。△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3/11/24/5869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段子:特殊征婚广告 (384,219次)

长沙出现触目惊心的雾霾总有道理(多图)
2. 长沙出现触目惊心的雾霾总有道理(多图) (285,502次)

江系消化不良 新疆放屁崩在山西(图)
3. 江系消化不良 新疆放屁崩在山西(图) (276,468次)

为暗杀!江系不断曝光习近平秘书和保镖(图)
4. 为暗杀!江系不断曝光习近平秘书和保镖(图) (202,706次)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7)(多图)
5. 惊人内幕:中共谍海最大惨败 邓文迪被抛出(7)(多图) (201,106次)

一个没人敢认帐的
6. 一个没人敢认帐的"内幕":薄家子弟参加葬礼(图) (177,573次)

党网即时新闻:老江性饥渴到这程度(多图)
7. 党网即时新闻:老江性饥渴到这程度(多图) (172,543次)

刘晓庆亮相央视 老江被美哭了(多图)
8. 刘晓庆亮相央视 老江被美哭了(多图) (165,335次)

9. 段子:中国近期时局见解 (157,030次)

转移间谍话题 江系上演狗血剧
10. 转移间谍话题 江系上演狗血剧"邓文迪劈腿"(图) (143,851次)

江在三中全会这天搅习近平的局(多图)
11. 江在三中全会这天搅习近平的局(多图) (142,248次)

您看,新华网对老江下手狠不狠(多图)
12. 您看,新华网对老江下手狠不狠(多图) (138,834次)

Google作恶!取消网上广告 逼人民报自律自删文章(多图)
13. Google作恶!取消网上广告 逼人民报自律自删文章(多图) (138,381次)

老江,这张合照你不可以忍下去喔(多图)
14. 老江,这张合照你不可以忍下去喔(多图) (137,236次)

俄媒花10万卢布买斯诺登的这张照片(多图)
15. 俄媒花10万卢布买斯诺登的这张照片(多图) (136,109次)

机器人用自焚披露一个惊世秘密(图)
16. 机器人用自焚披露一个惊世秘密(图) (128,612次)

凡媒体出现这三个字,老江都追着看(多图)
17. 凡媒体出现这三个字,老江都追着看(多图) (125,946次)

黄丽满炫耀江内裤 京城请你竖中指(图)
18. 黄丽满炫耀江内裤 京城请你竖中指(图) (124,040次)

一张惊世图片!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图)
19. 一张惊世图片!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图) (117,637次)

刘云山残酷娱乐江泽民(图)
20. 刘云山残酷娱乐江泽民(图) (116,664次)

改变地球村的三神迹被美政府刻意隐瞒(多图)
21. 改变地球村的三神迹被美政府刻意隐瞒(多图) (115,382次)

废铁中俩活人!一个无法言表的神奇(多图)
22. 废铁中俩活人!一个无法言表的神奇(多图) (112,499次)

淡泊守节 克己修身(图)
23. 淡泊守节 克己修身(图) (109,161次)

天助习近平 上海雾霾 恶势力减弱(图)
24. 天助习近平 上海雾霾 恶势力减弱(图) (105,829次)

党妈美照!给你灌汤的几大绝招儿(多图)
25. 党妈美照!给你灌汤的几大绝招儿(多图) (103,112次)

神奇祈祷!小修女指令下大象变乖宝宝(图)
26. 神奇祈祷!小修女指令下大象变乖宝宝(图) (102,568次)

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网帖子删的狠(多图)
27. 刊登目睹阮玲玉鬼魂 中新网帖子删的狠(多图) (100,653次)

吃多了?!外交部出这个消息干么(图)
28. 吃多了?!外交部出这个消息干么(图) (93,367次)

淘宝那不是宝 谷歌这不是歌(多图)
29. 淘宝那不是宝 谷歌这不是歌(多图) (87,580次)

不是小笑话:CNN采访新华网主编(图)
30. 不是小笑话:CNN采访新华网主编(图) (87,226次)

认清中共是骆家辉任驻华大使的最大收获(多图)
31. 认清中共是骆家辉任驻华大使的最大收获(多图) (87,142次)

一惊一乍!中共首次派兵到美国…说是本土(多图)
32. 一惊一乍!中共首次派兵到美国…说是本土(多图) (85,038次)

党与日本交恶 一条新闻忽悠咱当炮灰(图)
33. 党与日本交恶 一条新闻忽悠咱当炮灰(图) (80,954次)

谷歌总裁,我对你说…(多图)
34. 谷歌总裁,我对你说…(多图) (80,563次)

35. 天狗转生的故事 (79,91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