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拉拉杂杂的几个特异功能小故事(多图)
 
霍湘
 
【人民报消息】我和大姐不一样,她从来不爱看媒体报导的新奇事,也不相信,对领导的话却很相信;我却很喜欢看那些世界上发生的奇奇怪怪的我从来不知道的奇事,越看我越觉得自己孤陋寡闻。有一次我告诉姐姐一个不可思议的事情,她不屑一顾的说:“我不信。”我追问道:“要是你亲眼看到的呢?”她竟然说:“那我也不信!”我差点没昏倒!

下面推荐几个台湾民视和美联社报导的特异功能小故事,我相信我姐那样固执可笑的脑筋应该不多:

珍禽具特异功能 能辨天气好坏


台湾国宝帝雉
据民视11月17日报导,最近的天气时冷时热,什么时候要变天都得靠气象局预测,但在宜兰却有一位养鸟人士拥有热带的凤凰和寒带的帝雉,他就靠着这两只珍奇的鸟类叫声来辨识天气的好坏,真是无奇不有!或许您对这个声音并不熟悉,但是说起它的名字您一定耳熟能详,这个声音是来自凤凰的叫声,而画面上您看到尾羽超过一百五十公分的这只鸟就是俗称的凤凰。

除了凤凰会叫外,印在千元大钞上的台湾国宝帝雉也会随着天气的变化而发出叫声,寒流到,帝雉就会提前发出叫声,圈养这些珍奇鸟类的张汉钦说,热带或寒带鸟类分别会随着天气的变化而快乐的发出叫声。

就因为两种不同地域的鸟类养在一起,因此要同时听到两种鸟类的叫声是不可能的事,这也让张汉钦更能有效掌握天气的变化而不会发生失误,不过,这是鸟专家的经验,气象局不一定认同。

人测地震不稀奇 小狗也有特异功能

据民视新闻综合11月11日报导,台湾最近所发生的地震,都被几位奇人准确预知,事实上,不只人类有这种本事,就连狗也有。

台北县一位廖先生他养的一只混种狗,从921开始,每次地震前,就会出现焦躁不安,猛抓墙壁,甚至连方位都可以测知。


狗很忠实于主人
这只眼睛圆滚滚,看起来有点像约克夏的kiki,有预测地震的本事,这个能力主人从921大地震开始说起,担心kiki出名,会有困扰,廖先生和kiki本尊都不愿意曝光。

他说每次发生地震前,kiki不停的抓木质的墙壁,家中有三面木板,都是它的预知纪录,甚至连哪个方位都可以知道。廖先生曾经一度寻求专业,但是却被波了冷水。

狗儿预知地震,不管您相不相信,现在对于人类预知地震的本事,台大教授可要做系统性的分析研究,朱子豪手上记满大家感应的纪录,他简单区分为震动、耳鸣、疼痛、波动、推力、气味和视觉,朱教授考虑也把kiki的反应也加进来,或许它也有是地震先知一族。

特异功能 地震前必耳鸣

据民视林珊如连泽仁10月17日报导,上个星期五宜兰外海发生规模七的大地震,发生前五小时,台中县一名男子发E-Mail警示气象局,因为每逢地震前,他都会耳鸣,这次他又持续耳鸣,感应地震发生,但气象局认为,必须经由科学鉴定,才能确定,他是否有预知地震的能力。

每次地震发生前,他的右耳就会听见,10月13日,李振吉又耳鸣不断,15日号上午七点十分,E-Mail给气象局,五个小时后果然发生规模七的大地震。

从九二一地震发生后,李振吉突然有了地震前会耳鸣的症状,他妻子一开始还以为他有病。几次耳鸣后都会发生地震,他们开始将两件事联想在一块儿,一听见耳鸣,就发E-Mail通知亲朋好友小心地震,果然屡试不爽,但预知地震却让李振吉感到很紧张。

家里备有水、干粮、救护包,准备随时逃命。李振吉的特异功能,引起学者注意,因为地震发生前,的确有可能发出一般人听不见的频率,李振吉也愿意配合研究,希望为地震频繁的台湾,找出预测地震的好方法。

耳朵特异功能测地震 高雄也有奇人


耳朵特异功能
据台湾民视10月28日报导,耳朵预知地震的奇人又多了一个了吗?高雄一名林姓妇人921前严重耳痛之后,几年来只要耳朵感觉疼痛之后没多久就会发生地震,而且还会因为疼痛不同而预知地震的强度。尽管家人朋友已经习以为常,她还是能透过气象局找到答案。

42 岁的林小姐最近这几年来最常做的动作是掏耳朵,并食指向上仔细感觉耳朵内的变化。这一切要从921前的一次耳朵剧烈疼痛开始。其实林小姐原来也不确定自己有这种感应,只是几年来只要地震前,耳朵就会有感觉,而且还会依照疼痛的轻重发生规模不同的地震,这时她才确定自己真的有预知地震的能力。

尽管家人朋友对她的感应习以为常,但林小姐还是很想从气象局找到答案。由于疼痛很快就会消失,林小姐从未想过要去看医生。乐观的林小姐现在最希望跟台中太平市预知地震的奇人联系,交换彼此的经验。

美国一女童的「特异功能」完全无痛感

美国一位名叫布萝卡女童患无痛感症,常把舌头嚼烂而不自知,使得她的父母打伤脑筋。布萝卡的父母、老师都将之形容为“恶梦”。

据美联社11月4日报道,美国女童布萝卡有种“特异功能”,就是完全没有痛感。由于不知疼痛,不知事的小布萝卡什么危险的事都敢去做。

布萝卡的异样,是在她8个月大的时候,左眼充血肿胀,父母带她去医院,医当一大片干的颜料从她的角膜上冲洗出来的时候,小布萝卡毫无知觉的微笑着在母亲的大腿上跳跃。随后发生了布萝卡长牙时把嘴唇咬得血肉模糊;吃饭嚼自己的舌头;把手指含在嘴里撕咬下手指上面的肉等一系列自己造成的肉体伤害。布萝卡的父母用照相机记录下来。第一次严重的伤害是在她3岁时,她把手放在一个开着的轰干机中,母亲发现时,只看见她正盯着自己那只被烫得红红的满是水泡的手掌发呆。

布萝卡的无痛感症也给她上学带来很大的麻烦,在学校吃饭时,老师要给5岁的布萝卡的辣椒中加入冰块,不然不管饭食有多烫,她都会一骨脑吞下去;在操场上,老师也总是与她保持在15英尺之内,以便随时提醒她不要去做一些危险动作。到目前为止,布萝卡只懂得当看见血时,就要停止自己的某个行动。大人们也只能这样教她,别无办法。

另据报道,目前,全球究竟有多少人患有这种无痛感症,医学界还没有做出确切的统计。美国的无痛感症(CIPA)治疗中心先后收治了35位病人。日本有一由67名患者组成CIPA病人协会,这是世界唯一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30/3337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 【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多图) (1,416,369次)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2. 【九评之二】评中国共产党是怎样起家的(多图) (1,334,304次)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 (多图)
3. 【九评之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 (多图) (1,298,212次)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图)
4. 【九评之三】评中国共产党的暴政 (图) (1,297,152次)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多图)
5. 【九评之六】评中国共产党破坏民族文化(多图) (1,289,075次)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多图)
6. 【九评之五】评江泽民与中共相互利用迫害法轮功 (多图) (1,283,329次)

【九评之四】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图)
7. 【九评之四】评共产党是反宇宙的力量 (图) (1,262,256次)

8. 胡锦涛今天借整宋祖英让江老实老实(图) (73,635次)

江绵恒近日在纽约的一次行骗举世震惊(多图)
9. 江绵恒近日在纽约的一次行骗举世震惊(多图) (65,459次)

10.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张玉凤回忆录中共不准出版  毛泽东女儿愿出一百万买断版权(多图)
11. 张玉凤回忆录中共不准出版 毛泽东女儿愿出一百万买断版权(多图) (61,302次)

12. 罗干跟温家宝对着干 江胡各给中共套上一根索命绳 (60,610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13.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14.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15. 金正日独裁不再!独眼瞎江泽民眼前越来越黑(图) (53,973次)

关注这个焦点!中共开始以国家名义盗窃国库准备逃亡(图)
16. 关注这个焦点!中共开始以国家名义盗窃国库准备逃亡(图) (48,512次)

17. 如果民族的灵魂还未死去──谁来平反法轮功? (47,812次)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18. 不能不继续追踪!江泽民宠爱的城市里正发生的两件大事(多图) (46,884次)

19. 邓力群声音遭封杀 怒办“论坛”向中共下战书(图) (45,782次)

唇亡齿寒!中共要抢先攻占北韩(多图)
20. 唇亡齿寒!中共要抢先攻占北韩(多图) (45,529次)

咋歇啦,接着跳!江泽民中共承认自己是孬种(多图)
21. 咋歇啦,接着跳!江泽民中共承认自己是孬种(多图) (45,456次)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22. 中共傻眼啦!甘肃省委书记苏荣潜逃被通缉(图) (45,429次)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23. 大纪元将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图) (45,201次)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24. 整顿福建贾庆林又成枪靶 胡重锤砸倒谁目标难定(多图) (44,211次)

25. “文革”中四川万县一幕鲜为人知的空前惨烈悲剧 (43,214次)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26. 艰难的回忆:使柬埔寨血流成河的波尔布特(多图) (42,286次)

27. 旷古奇闻,啼笑皆非的──我的退党风波 (42,200次)

中共还如何说?北韩残暴的“太阳”终于落下去了(多图)
28. 中共还如何说?北韩残暴的“太阳”终于落下去了(多图) (41,793次)

29. 枪击澳籍华人硝烟未散 澳洲考虑出售铀元素给中共(图) (40,030次)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30. 智利首都暴乱!胡锦涛面临尴尬 布什将成主角(多图) (39,816次)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31. 一张令你跌跟头的图片!真不知新华网是谁这么恶作剧(多图) (39,142次)

32. 忸捏也得报导!紧跟江泽民 湖南高法院长被双规 (38,716次)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33. 在南非哎,中共沮丧的发现这一点难做到(图) (38,420次)

宋祖英真横!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谁(图)
34. 宋祖英真横!被告到庭不知原告是谁(图) (38,124次)

35. 江泽民让焦玫瑰撒泼打滚修理胡锦涛(图) (38,12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