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三个代表」入宪刚提交人大 全国连爆严重死亡事故──巧合?
 
作者:田镇江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一心想让代表他自己「小科长」水平的「三个代表」入党章、入宪法,引来些文人、轿夫推波助澜,不问民意,不顺天意,搞得举国上下,百姓涂炭,不得安身。

俗话说,天下之大,无巧不成其书。其实是,冥冥之中,万事皆有定数。

2003年12月22日中共提交修改中国宪法的建议,交由中国人大常委会讨论,要求将「三个代表」写入宪法。不过,中共的手法大家都知道,说是讨论,到时表决,那些钦定的「人民代表」的「代表」们,哪个敢不举手,哪个敢说半个不字?民意被强奸,全被「三个」代表了,你那半个「不」字还没出口,它就封了你的嘴。杜导斌们敢于说「不」,不是被它们封了嘴吗?刘成军们自己说「不」,也敢于让被蒙骗的人们知道怎样说「不」,则被它们活活整死。

然而,天意不可违。

2003年12月23日晚,就在「三个代表」想入宪法的第二天,四川重庆辖下的开县就「炸」开了。钻探中的四川重庆开县高桥镇「中石油川东北气矿」罗家16号矿井偏偏这时不争气,没有听从「三个代表」的思想憋住劲,毫不客气地让大量巨毒硫化氢气体从地下喷了出来,沿着高桥镇、正坝镇、麻柳乡的峡谷地带迅速蔓延开去。官方报死亡240人,超过9千人因硫化氢中毒送医院接受治疗,疏散民众4万多人。2003年12月24号井喷未得到控制,有毒气体浓度太高,无法救援。

2003年12月 25号天亮后才展开搜救工作。直到2003年12月27日上午,这一被称为 「中石油川东北气矿井喷事故」才得到控制。据目者称,天然气井喷发爆炸时,井口喷出一条巨大的泥龙,泥浆向天空喷射,地面在抖动。巨大的火球直冲天空,照亮了周围的山。「嘶嘶」声撕裂着空气,井架上空聚集起黑沉沉的云雾。空气中弥漫着像臭鸭蛋的气体,人一闻到就头晕,心里非常不舒服。

可伶那些来不及跑走的人,老弱病残的人,还有许多牲畜和无数不知名的生物,一「气」之下也「毒」死了。「三个代表」指引下的又一个「千村霹雳人遗矢,万户萧疏鬼唱歌」的景象。何等的悲壮?!

或许是对那些围着「三」打转转的文人墨客的警示,就在「三个代表」想入宪法的第四天,2003年12月26日上午,河北省武安市一个煤矿井下电缆着火引起火灾,36名正在作业的矿工被困。十几个小时后,火势得到了控制,救援人员把26名遇难矿工的尸体送到了地面。

这边厢「三个代表」唱得欢,而那边厢又得多少「纸船明烛照天烧」啊!那些喉舌们,那么多的「公仆」们,谁能给那些死去的人们出一纸悼文、尽一点点对主人最后的义务呢?

出于维护「三个代表」羞涩的面子,中共对灾情、疫情(如对「萨斯」)往往「含情脉脉」,导致外界对中共方方面面表现出来的「真情实意」往往抱有怀疑的态度。而对于装点门面的事情却很「放得开」,总想「贴金恨不厚」,如不久前神五上天,喉舌煽情举国狂庆,以致引起外界的鄙视。

2003年12月22日以后到今天,有多少生灵涂炭于「三个代表」之下,朋友们不妨留意留意,以免被那些代表「含情」掉了,总让你看到一副羞涩的模样。

那些想借「三个代表」往上爬的文人、轿夫们,为神州百姓身家性命计,请不要鼓噪了。你们一鼓噪,不知又要搭上多少条人命。三个代表入宪之时,恐怕也该是江泽民「下无生之门」了,那不也迅速断了卿卿性命、让你跟他走?一切顺其自然,百姓也能得个安生。「三个代表」自然有它的去处--毕竟中国的垃圾桶还是不少的。

写于2003-12-29

〔原题目::「三个代表」窜升入宪 违民意逆天意〕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31/2933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胡锦涛为啥要暗杀曾培炎?曾庆红要收拾“干儿子”(多图) (108,365次)

2. 杨白冰动真的了!陈希同出狱上告江泽民 薄一波杀手锏已用到尽头(多图) (93,776次)

3. 江泽民──中国最大贪污犯代表(内幕怵目惊心) (83,235次)

4. 大陆流行贪官谣 (多图) (71,839次)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5.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53,211次)

神秘话筒!数百万元过把瘾  海军最大的头儿是宋祖英(多图)
6. 神秘话筒!数百万元过把瘾 海军最大的头儿是宋祖英(多图) (52,292次)

贾庆林惊阻胡锦涛安抚  八大政治花瓶冲破阻力发出吼声(多图)
7. 贾庆林惊阻胡锦涛安抚 八大政治花瓶冲破阻力发出吼声(多图) (49,464次)

胡锦涛被夺权!一场不流血的军事政变已经完成(多图)
8. 胡锦涛被夺权!一场不流血的军事政变已经完成(多图) (49,421次)

9. 江家帮民调中全军溃败 刘淇陈良宇薄熙来黄丽满仅得百分之八(多图) (48,347次)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决!刘涌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图)
10.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决!刘涌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图) (48,029次)

11. 不是玩笑!今天才发现江泽民真的很清廉(图) (40,809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两次经典误会(图)
12. 小笑话:江泽民的两次经典误会(图) (40,470次)

胡锦涛,别忙攻台湾,先占领这里才算是真格的!(多图)
13. 胡锦涛,别忙攻台湾,先占领这里才算是真格的!(多图) (39,617次)

14. 派陈至立监督吴邦国!新华网今日泄露江泽民近况(图) (38,934次)

15. 新华网泄露!江泽民要当滚刀肉(多图) (36,366次)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16.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36,068次)

17. 一裂为二!天外飞来石暗喻共产党没有救了(图) (35,956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背气的几次超级行动(图)
18. 小笑话:江泽民最背气的几次超级行动(图) (35,523次)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19.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4,672次)

20. 糟了!李肇星,今天外交部网站可捅出了大漏子(多图) (33,471次)

21. 开心果!张召忠央视作秀不小心揭了江泽民的疮疤 (31,030次)

22. 江曾加快了窃国的脚步 胡锦涛至今敌我不分(多图) (30,651次)

不动心?难!江泽民最怕看的新闻图片(多图)
23. 不动心?难!江泽民最怕看的新闻图片(多图) (30,183次)

中央政治局忸忸捏捏!今天终于鼓足了勇气揭开遮羞布(多图)
24. 中央政治局忸忸捏捏!今天终于鼓足了勇气揭开遮羞布(多图) (29,583次)

25. 农民组织摇山动地!中央紧急召开全国电话会议 (多图) (29,201次)

副总理回良玉!你知道「瑞贝卡」成功背后的惊天黑幕吗?(多图)
26. 副总理回良玉!你知道「瑞贝卡」成功背后的惊天黑幕吗?(多图) (28,926次)

闲聊:葛优是否还《活着》?(多图)
27. 闲聊:葛优是否还《活着》?(多图) (28,821次)

李肇星在线交流趣闻!被网民盯住长相猛夸后晕掉(多图)
28. 李肇星在线交流趣闻!被网民盯住长相猛夸后晕掉(多图) (28,631次)

贪官头脑还真清醒 中央领导不省人事(多图)
29. 贪官头脑还真清醒 中央领导不省人事(多图) (28,608次)

30. 世纪转折:法轮功的故事不遥远 (28,585次)

31. 瞧!萨达姆被抓后,中共是怎样被外国记者可劲儿糟蹋的(图) (28,270次)

原来如此!江泽民制订对台新六条的尴尬原因(多图)
32. 原来如此!江泽民制订对台新六条的尴尬原因(多图) (27,838次)

33. 孔繁森常去红灯区!人民军队人民怕(多图) (27,568次)

问啥说啥!江泽民惊惧萨达姆向美国爆大料(图)
34. 问啥说啥!江泽民惊惧萨达姆向美国爆大料(图) (27,079次)

高层形势险峻!朱熔基让江绵恒放老实点(多图)
35. 高层形势险峻!朱熔基让江绵恒放老实点(多图) (26,6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