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英雄」不足以形容 我们不应该让他们逝去
 
作者:百志
 
【人民报消息】刘成军是谁?大多数人都很陌生。或许是巧合吧!刘成军死的这几天,香港大姊大梅艳芳也死了。媒体争相报导梅艳芳的死讯,却忽略了刘成军被迫害致死的消息。

有评论以英雄之名为刘成军加冕。

的确,他当之无愧。

他和几个朋友切开了有线电视电缆,把法轮功真相的信号切入到千家万户,播送了50分钟。这短短的50几分钟,却是中国人勇于突破封锁,向世人告知真象的罕见壮举。

历史该计上一笔!刘成军的确是和平的勇者,千秋万岁之后,人们或许会忘了梅艳芳,可是在正义的天平上,刘成军该会万古流芳。

其实,我宁愿刘成军是一个普通人,也不愿意见到他因正义而死。他的死,证明了中国人必须以死为代价,才能得到那四五十分钟的「言论自由」。

多么讽刺?这样的英雄,代价未免太高了。

其实,刘成军被迫害了一年九个月了。一年九个月啊,我们在吃吃喝喝度过。可是,刘成军却时时刻刻承受著毫无人性的折磨。

他为什么要承受?喔,插播法轮功真象触犯法律!那么,难道,江泽民迫害百姓,虐杀人民不犯法?法律为何而设?法律怎么能变成当政者杀人的工具?刘成军投诉无门:上访会被抓、登报不会刊、发真象材料也要被抓,可是他还是想说:「法轮大法好。」

所以,他想尽办法,也要让人知道:「法轮大法好。」古人说,王子犯法与庶民同罪。江泽民自己犯法在先,拿著自己订的恶法,硬是把人的嘴封起来。法律若是失去公平,那是当政者造成的,这部法律早被江泽民带头破坏掉了。

中国法律,已失去了价值。

刘成军只不过是想说心里话。这部被践踏的法律,难道可以挡著住他吗?挡不住的,稍用智慧,早可看穿了江泽民的把戏。法律是空壳,权力才是真的。

刘成军要把真象说出来,让人们依著自己心中的主宰,公断事情的来龙去脉。

这错了吗?难道还要怕什么吗?义之所在,勇敢为之。刘成军的确是见义勇为,不顾生死。

其实,我们不妨进入刘成军的心灵世界。为什么,法轮功会令他毫无恐惧?让他成为传播真象的勇者?让他饱受折磨,也不屈服?

我们从真善忍三个字来看吧!刘成军坚持讲真话,这就是真;即使江泽民迫害,他还是要讲,这就是真。他可以闷不吭声,可是他要让人知道,不让同胞们被谎言蒙蔽,这就是善;他能付出生命,毫无退缩,这就是忍。

一般人做不到,可是刘成军做到了。

光是这一点,刘成军便不同凡响。也许,我们认为他维护的是言论自由,但是在更高一点的涵义上,他维护的是形而上的道德价值,捍卫的是真理。

那是他力量的泉源,也就是千千万万法轮功能够坚持走过的真理之光,正义的力量。

刘成军走了!他只是这个队伍中的一个人,在他之前已有850人被迫害致死。每一个人都是英雄,每一个英雄汇集成多少血泪,他们都是为了中国人啊!为了要救中国人,多少平凡的人,用他的伟大的善念,呼吁世人觉醒。

我想,「英雄」不足以形容这群人。

更重要的是,我们不应该让这样的「英雄」逝去。他们应该回家,把真善忍的美好带给世人,而不是被虐杀。

刘成军走了!

可是,还有多少默默无名的刘成军在为中国而努力著。走了一个刘成军之后,将会补上更多投身于讲真象的人。

刘成军走了,我们绝不允许出现第二个被虐杀的刘成军。

英雄是虚名,真理长存方是真。

〔原题目:刘成军走了之后〕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3/12/31/2934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胡锦涛为啥要暗杀曾培炎?曾庆红要收拾“干儿子”(多图) (108,365次)

2. 杨白冰动真的了!陈希同出狱上告江泽民 薄一波杀手锏已用到尽头(多图) (93,776次)

3. 江泽民──中国最大贪污犯代表(内幕怵目惊心) (83,235次)

4. 大陆流行贪官谣 (多图) (71,839次)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5. 前赵紫阳秘书谈温家宝 (一) (图) (53,211次)

神秘话筒!数百万元过把瘾  海军最大的头儿是宋祖英(多图)
6. 神秘话筒!数百万元过把瘾 海军最大的头儿是宋祖英(多图) (52,292次)

贾庆林惊阻胡锦涛安抚  八大政治花瓶冲破阻力发出吼声(多图)
7. 贾庆林惊阻胡锦涛安抚 八大政治花瓶冲破阻力发出吼声(多图) (49,464次)

胡锦涛被夺权!一场不流血的军事政变已经完成(多图)
8. 胡锦涛被夺权!一场不流血的军事政变已经完成(多图) (49,421次)

9. 江家帮民调中全军溃败 刘淇陈良宇薄熙来黄丽满仅得百分之八(多图) (48,347次)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决!刘涌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图)
10. 一波三起的死刑判决!刘涌案一槌定音的原因(多图) (48,029次)

11. 不是玩笑!今天才发现江泽民真的很清廉(图) (40,809次)

小笑话:江泽民的两次经典误会(图)
12. 小笑话:江泽民的两次经典误会(图) (40,470次)

胡锦涛,别忙攻台湾,先占领这里才算是真格的!(多图)
13. 胡锦涛,别忙攻台湾,先占领这里才算是真格的!(多图) (39,617次)

14. 派陈至立监督吴邦国!新华网今日泄露江泽民近况(图) (38,934次)

15. 新华网泄露!江泽民要当滚刀肉(多图) (36,366次)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16. 萨达姆的长女和江泽民的长子(图) (36,068次)

17. 一裂为二!天外飞来石暗喻共产党没有救了(图) (35,956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背气的几次超级行动(图)
18. 小笑话:江泽民最背气的几次超级行动(图) (35,523次)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19. 萨达姆被抓!中共召开紧急会议 高层打成一锅粥(多图) (34,672次)

20. 糟了!李肇星,今天外交部网站可捅出了大漏子(多图) (33,471次)

21. 开心果!张召忠央视作秀不小心揭了江泽民的疮疤 (31,030次)

22. 江曾加快了窃国的脚步 胡锦涛至今敌我不分(多图) (30,651次)

不动心?难!江泽民最怕看的新闻图片(多图)
23. 不动心?难!江泽民最怕看的新闻图片(多图) (30,183次)

中央政治局忸忸捏捏!今天终于鼓足了勇气揭开遮羞布(多图)
24. 中央政治局忸忸捏捏!今天终于鼓足了勇气揭开遮羞布(多图) (29,583次)

25. 农民组织摇山动地!中央紧急召开全国电话会议 (多图) (29,201次)

副总理回良玉!你知道「瑞贝卡」成功背后的惊天黑幕吗?(多图)
26. 副总理回良玉!你知道「瑞贝卡」成功背后的惊天黑幕吗?(多图) (28,926次)

闲聊:葛优是否还《活着》?(多图)
27. 闲聊:葛优是否还《活着》?(多图) (28,821次)

李肇星在线交流趣闻!被网民盯住长相猛夸后晕掉(多图)
28. 李肇星在线交流趣闻!被网民盯住长相猛夸后晕掉(多图) (28,631次)

贪官头脑还真清醒 中央领导不省人事(多图)
29. 贪官头脑还真清醒 中央领导不省人事(多图) (28,608次)

30. 世纪转折:法轮功的故事不遥远 (28,585次)

31. 瞧!萨达姆被抓后,中共是怎样被外国记者可劲儿糟蹋的(图) (28,270次)

原来如此!江泽民制订对台新六条的尴尬原因(多图)
32. 原来如此!江泽民制订对台新六条的尴尬原因(多图) (27,838次)

33. 孔繁森常去红灯区!人民军队人民怕(多图) (27,568次)

问啥说啥!江泽民惊惧萨达姆向美国爆大料(图)
34. 问啥说啥!江泽民惊惧萨达姆向美国爆大料(图) (27,079次)

高层形势险峻!朱熔基让江绵恒放老实点(多图)
35. 高层形势险峻!朱熔基让江绵恒放老实点(多图) (26,67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